女乔牛牛旅行记之呼伦贝尔、满洲里、阿尔山

秃头牛牛 LV.7
2016-10-26 13:41 119/2
  • 出发时间/2015-09-30

前言

一直想去阿尔山的秋天、还有美丽的额尔古纳河!所以和媳妇7月份的时候定制了这次旅行!

路线与时间

2015年9月30日下班出发至10月6日晚上到家
全程4000公里左右!

出发前准备

两个24寸拉杆箱!后座是吃的和水!羽绒服(庆幸带了要不冻死了)、冲锋衣、单反、登山鞋等各种日常必需品!

9月30日 第一天

国庆节前一天下午提前下班!于是买了麦当劳、5点出北京!为了避开用于不等0点免费了!直接上高速!怕后面时间不够用所以只能赶路今天必须到松原!终于在夜里1点到达松原市!代价也很大啊!超速扣了6分!回来交违章的时候我俩还在猜疑是谁超的速!媳妇非说是我开的时候超速!结果到了交通队一看照片!我在旁边睡觉!开车的是我媳妇!我俩当场笑喷了!交警看着我俩都蒙了!扣分还这么高兴!

10月1日 第二日

避开了高峰期!路上果然一路畅通!今天松原呼伦贝尔

过了齐齐哈尔就开始下雪!晚上才到呼伦贝尔市!

10月2日 第三日

早上出发前往额尔古纳!秋季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也美!

额尔古纳湿地公园

额尔古纳湿地出来!沿着额尔古纳河走中饿边境一直到满洲里

10月3号 第四天

早上起床出发去国门!套碗广场转了一圈,去的时候正在施工乱七八糟的转了一圈就走了!
下午往阿尔山走!路上在呼伦湖玩一圈!继续出发!深夜才到阿尔山

10月4号 第五天

阿尔山阿尔山景区不能开车进景区!买完票进大门还能开几公里到换成中心!车只能放在区间车换乘中心处!各个景点需要乘坐区间车往来!如果住在景区内车可以开到住宿处!但是也不能随意在景区内穿行!阿尔山建议去两天!我们由于时间紧张只安排的了一天!有点紧张!

阿尔山天池!

天池全景

10月5日 第六天

今日行程!从阿尔山赤峰!一路开车晚上才到赤峰!今天是媳妇生日!到了赤峰第一时间大众点评找吃饭的地方!涮肉真心不错!不过和在呼伦贝尔吃的涮肉还是差点一点!为了弥补没有生日礼物和蛋糕的遗憾!吃完饭去万达买了双鞋!哈哈!

10月6日 第七天

今日回京!中午出发晚上到家!一路还算顺利!没有遇到堵车!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6 13:5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