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之行

春妞 (福鼎) LV.6
2016-10-26 14:18 258/3

三清山又名少华山、丫山,位于中国江西上饶玉山县德兴市交界处。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其中玉京峰为最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和怀玉山脉的最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三清山是道教名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

因娜娜的小店的房东办喜事,突然有假拉,继上次的桂林三人行后,此次来个三清山三人行。先上三张合照,三女亮亮相!

坐车一转车一转车一转车

先搞定车,自驾三女人不安全,于是决定动车十包车。没有直达,转好几趟呀!
福鼎一一福州08:00一09:39
福州一一上饶09:59一11:47
上饶一一玉山南12:15一12:29
山南一一三清山(1小时)
山南出站后左手边就有个旅游集散中心,7人坐小巴每个人35元送到东部金沙索道,景区售票处门口。
定的客栈就在景区对面,走路几分钟。枫枫旅馆,捷程网定的,三人间167元。

入住客栈,一楼享受美食,挺干净的可能是国庆前,还没啥客人,老板厨艺还不错,特别推荐醉香鱼,四菜一汤100多元。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一日徒步。

饭后到三清山景区门口亮亮相,消消食

第二天一一开启登山模式

三清山东部索道上,优点,直接到三清山核心景区,游览三清山所有精华景点,不走回头路,重复路。全程八个半小时左右。
第一站南清园景区,从索道处右行到三清山女神处,沿路景点,高空栈道,骆驼峰,神仙献指,田字石,巨莽出山,狸猫待鼠,企鹅献桃,司春女神,天狗望月,万笏朝天,秒笔生花,(行程大概五十分钟),
第二站,杜鹃谷,玉台,逍遥石,太清台,上清台,马头石,玉女开怀,生死恋,一线天,神龙戏松,大清酒店,摩崖石刻,老道望月,神龟石,浏霞台,日上山庄(行程大概一个半小时)。
第三站西海岸高空栈道景区,日上山庄出发,沿路景点坐标,逍遥唐僧。神童负松,神仙婚缘,西海入口茶庄(有一面红旗行程大概四十分钟)进西海岸高空栈道,全程3600米(行程约一个半小时到三清宫景区),沿途景点坐标,观音送子,仙桥墩,三洞口,怀玉山脉,始祖导航,龙门第一关,回声谷,郁松林,花果山,猴王观宝,进第四站(行程两小时十分钟左右),
第四站三清宫景区。三清宫景区布置为八卦阵,游览顺序,涵星池入口,伏魔上相,净怡池,清晖池,三清宫殿,右行,神仙纠察府,风雷塔,广士羽化坛,王祜墓(相传是明朝朱帝墓),天门三清山开山门)1600多年历史,紫烟台,飞仙谷,飞仙台,回三清宫殿右行前往龙虎殿,九天应元府入第五站(行程约一个半小时)。
第五站阳光东海岸景区,路线坐标,王安石纪念亭,渡仙桥,田字石,乾坤台,五老拜三清,五指山,高空观巨莽出山,步云桥,观音赏曲到第五站玉皇顶(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
第六站,玉皇顶至金沙索道,沿路景点,秀峰,三龙出海,一线峡,狐狸啃鸡,财神高照,巨莽出山,金沙索道回(时间大约一个小时)。

从8点登山,到下午4点到达客栈,山上没啥吃的,自备了些干粮,水。三人说说笑笑倒也不觉太辛苦,感谢三根打狗棒,多亏了它

第三天 婺源一篁岭

提前预约了包车师傅,(包车一天,含接送350元,7人坐的车,只坐我们三个浪费了)小洪很靠谱,8点准时就到客栈门口接。不是油菜花季,所以只选择去篁岭,感受一下白墙黑瓦,绿树红樱,最具特色的是晒秋,可惜下雨了,看不到

盗图一张一一篁岭晒秋

13点下山,吃完午餐,小洪说再带我们去俩景点逛逛,太累,放弃,在美团找个影咖,休息休息,看个电影,5点动车站回家啰

99元套餐,还有1元的奶茶,很实惠。看着看着都睡着了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0-27 13:10

去三清山,必去三清宫,求神拜佛。保佑健康,日常吃些新鲜蔬菜,水果,以及人参皂苷rh2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毕竟预防大于治疗。然而选用这些,必须要正规,购买前请小心谨慎。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