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芭提雅5天4夜疯狂游记

2016-10-26 14:27 937/0

关于行程

1️⃣深圳宝安机场-泰国曼谷机场-酒店

航班CZ6083 (13:55-15:45)落地已经当地下午4:00,出关(提前在淘宝上办理签注 ,参考价238RMB)
       一路淅沥沥的小雨,堵车龟速晚上7:00点到达酒店 🏩
➡️FuramaXclusive Sathorn, Bangkok
59 Silom Soi3 (Pipat 2), Silom Rd., Bangrak, 挽叻县, 10500 曼谷泰国
 酒店链接:
       用餐🍴酒店附近一家海鲜餐厅,好吃到爆
       餐后前往Asiatique 逛街游玩,属于跳蚤市场,东西琳琅满目。推荐购买包包、饰品、文化衫,下雨没有坐摩天轮🎡

2️⃣大皇宫-卧佛寺-郑王庙-Siam

酒店早餐

大皇宫👇,金碧辉煌的建筑,尽显奢华,当地人民对佛教的信仰与膜拜指数是up up,有信仰也是一种幸福,在慌乱时可以问心问我佛~

卧佛来了

郑王庙
       去的时候,工人们正顶着大太阳修砌宫殿,辉煌的另一面是无数人的辛勤付出❤️

Siam就是各种买买买了
泰国各网站上推荐的必败list不再推荐了,很便宜,适合自己就可以入。

3️⃣曼谷-芭提雅-PONG-东芭乐园

在PONG体验了丛林骑大象,蹦极
蹦极最得我心,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据说韩国的RM就在这里有一期体验蹦极😄

心荡漾,落下的时候心荡漾~

骑大象 大象皮厚毛硬 会有些扎腿

在PONG体验了肾上腺素的刺激后,对东芭乐园的表演兴致不高,小象还是蛮可爱的,萌一脸🐘

夜晚就是大家都爱的马杀鸡,手法柔韧有道,舒服

疯狂的一天结束🔚,到酒店休息
酒店:The Imperial Pattaya Hotel (芭提雅帝国酒店)
           Pattaya 2nd Rd., Central Pattaya, Chonburi, 20260 芭堤雅市中心, 泰国
链接:http://www.booking.com/hotel/th/the-montien-pattaya.zh-cn.html?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DGIAQGYATK4AQbIAQzYAQHoAQH4AQuoAgM;sid=8671a035c3f8defd1ed2990aec2d8c6a;all_sr_blocks=25979301_88874778_0_1_0;checkin=2016-09-23;checkout=2016-09-25;dest_id=-3242432;dest_type=city;dist=0;highlighted_blocks=25979301_88874778_0_1_0;hpos=7;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8f9975199c6fca37a502142b5d44bc13b672aef3X7;type=total;ucfs=1&

4️⃣芭提雅海岛狂嗨-Tiffing秀

酒店早餐

蔚蓝海岸,碧波蓝天,水上摩托艇,水上降落伞
       搞事情啊,不能开心更多~~~

🙋报告,我要把飞飞带走😘

你们期待的Tiffing人妖秀

夜夜耶耶🌛
打发老老小小们休息了,不安寂寞的人儿出没在红灯区🙈
呜呜呜~我没有艳遇,只有啤酒与音乐

5️⃣曼谷机场-back深圳😭

睡到自然醒,出发到曼谷机场
提货、购物、觅食
CZ6084 (16:45-20:10)返深✈️

关于美食

怪我一心贪玩,美食过肚,记得的不是很多,列举一二,好吃到停不下来😋

♨️Fx 酒店附近无名海鲜餐厅
咖喱蟹,菠萝饭,炭烧虾,冬阴功汤等,味蕾完全被收服

♨️西隆附近餐厅,复古演唱,颇有港式风情
     连青菜都是极好吃的~

🌌🍋🍊🍍🍲🍢🍤
我爱水果,水果爱我,对我来说,明天长胖算什么

想说的还没说的……

Anyway,美好的旅行总是需要告别,挥手泰国,重新踏上故土,方是我心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