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礼遇—泰国

余一 (北京) LV.4
2016-10-26 15:25 101/1

事先说明,此次行程是跟团旅游,并不涉及的攻略,只是个人的一点感想,还有所看到的一些事情,作为自身的回忆工具比较贴切

时隔好久,才想要完成这个游记,并不是因为不想去写,而是不知道要怎么去写,内心并无波澜,估计也是写不出什么有趣的事情的,啊~大概只是去了这么一个地方而已,但是却有一点收获,我貌似开始享受一杯红酒,一首温柔的歌曲,内心的孤独与寂静,要是有机会我想要读一本书,大概更加惬意吧,在那里我学会的便是散步~
第一天出发毛毛躁躁的,回来的时间搞混了,从新安排了很多事情,拒绝了追求者的好意,独自拖着行李奔赴机场,在看到别人都是一家子一家子的时候真的难免会觉得感概,格格不入,但还好,我脸皮够厚~结实新朋友的能力还是有滴,还会开启自嗨模式,但是我真的完成了一次没用熟人,没有朋友帮忙的旅行,下一次我想要更独立一些

我们所乘坐航班是在澳门的转机的,到达澳门的时间已经是晚上11点左右了,真是着实的疲惫,可以确认的是澳门机场的免税店真的不是很便宜,我倒是没有钱去买那些昂贵的东西,但是感觉工薪阶层就是工薪阶层,买不起的东西到哪里都买不起,但是别因此看不起自己,也别因此就被诱惑了,其实没什么不一样的。也许多半是自我安慰吧,但是并没有觉得仇富或是嫌贫的感觉,就是那种一切都与我无关的那种感觉
唯一觉得尴尬的是,我在一家咖啡厅里休息,没有消费,被人家赶出来了,要是消费一杯咖啡貌似也可以舒服地坐着,但是不知为何并没有用咖啡钱去换取一个安静的座位,并非消费不起,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太对,最后还是转战去公共休息处,看着人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自己一人坐在一处,等待,觉得尴尬,就用睡眠来掩饰

凌晨两点才到达泰国剧场,疲惫到了无法张开双眼了,但这只是今天刚刚开始的奔途~不得不承认今天真的很累人
而且在泰国落地签的人真的很多,劝自由行的朋友们还是提前签了吧,要不然多花钱不说还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我们在这里等待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在凌晨五点的时候才到达了房间,已经是疲惫不堪了,但是还是想看看大皇宫,所以喝了杯咖啡振奋了一下精神,跟团出发了

只想说,对于服装要求还是很严格的,不过不用担心外面有卖的而且不贵,大皇宫真的很漂亮而且很适合拍照片,想要去美美的留下些影像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人很多但还是能找到了拍照的地方的曼谷很多固定的景点不让照相的,这里很难得是很漂亮的地方还可以拍照的~

大皇宫的辉煌倒是实打实的,貌似泰国人都很喜欢金子,很多重要的建筑物都是要用到金料的,当天的行程我只参加了一半,到了下午困意席卷而来,除了睡觉半点兴致也没有,所以果断的放弃了下午的景点,在大巴车上休息了一下,也多亏了如此,晚上也能稍微精神一点

还有一处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美沙岛了,在泰国的众多岛屿来说,这里实在是算不上什么,但是它给我带来的那一瞬间的感觉,就让我觉得它不愧为美之名了,在地图标记的软件都没有能找到它的存在,那就当这里是一个梦幻的岛屿吧,我们是坐着快艇进入美沙岛的,将将进入暮色的美沙岛很宁静,船舶停靠在较远的海岸线上,仿佛这个世界都被画上了休止符,在那个时候只要享受当下的宁静就好了,也确实除此之外一切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我只能说自己的胆子很大,仅用美拍不化个妆就和貌美的人妖照相,基本上我的安静时期再离开美沙岛的时候也一同消失了,除了看人妖表演,就是去喝酒~再次之前我是很少喝酒的,回来之后也没有喝酒的习惯,但是在那里的几天,几乎天天都喝一杯~应该是哪里的氛围吧,那种喝着小酒看海的氛围

对于泰国的照片,手机里留存的并不多,但是珍贵的回忆倒是都记载了下来,会不会再去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那个时候感觉要是能再多待几天就更好了

人妖的胸。。。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