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3天开会、吃喝、结束返屋企

接下来的周一~周三,就是不停的开会。。。下班吃饭。。。

公司所在的城市是福冈制造行业工厂的聚集地,市内一般是不允许建工厂的。。。保护环境你懂的!

工厂周边的绿化非常好,各种颜色穿插着,格外赏心悦目,新建的办公楼整体干净到反光,一楼大厅有桌椅可供休息,自动贩卖机一个卖瓶装饮料的机器,一个卖纸杯现打饮料的机器。

想喝带冰块的饮料也不在话下,机器自动出冰块,很快一杯冰抹茶拿铁做好了,爽口啊!

三天的午餐,感冒鼻子堵住了,没吃出他们口中当地最好吃拉面的味道。。。

晚餐,居酒屋大聚会!

社长点了中国吃不到的鲸鱼刺身。。。我嘞个去。。。吃国际保护动物是不是得祷告祈求原谅啊。。。

魔王,这款烧酒很好喝,容易入口!

另一晚,吃了鹿儿岛黑牛烤肉,这一顿花了65000日元,6个人吃了合人民币3000多块啊,老大还是蛮大方的。。。

来来来,重点是这盘牛肉寿司,生牛肉撒了少许盐,不沾酱油,就这么直接捏起一个送入口中,无以言表的美味,上好的牛肉一点腥味都木有,米饭粒粒可见,口感Q弹,怪不得一盘5颗竟然2000日元,约100元RMB吧。。。

烤肉后怎能木有冰霜解腻的冰淇淋呢,要了带曲奇碎的,没先到真的是看得到曲奇的,而且实际也能咬到的!

最终日到来了,跟大连日本领导一起国航返回,在机场爆买一顿各种好吃的,最后来支冰淇淋结束此次行程。太好吃的冰淇淋了,为什么人家的牛奶味就真的有牛奶味~~~

还是喜欢坐ANA的飞机,又宽敞空姐又漂亮又亲切,偶尔还会为孩子们高兴在飞机表面画一些可爱的动画。

带着不舍的心情在云层上空飞翔。。。

一个半小时落地,相公接机,大包小卷的回娘家送东西顺便蹭顿大火锅。。。

接下来会写一篇专门分享日本伴手礼和小点心的游记,也请喜欢的人继续关注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6 18:54

引用 逛呲小チ_ 的图片:

大半夜看到这么一碗面,好饿

2016-10-27 00:00

引用 guaiguaihong 发表于 2016-10-26 18:54:13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guaiguaihong:抱歉啊,我这次是属于出差,基本上都是跟公司这些日本人一起活动的,所以并不需要做什么攻略的。

2016-10-27 09:20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7 00:00:33 的回复:

大半夜看到这么一碗面,好饿

回复丸子:谢谢你的关注

2016-10-27 09: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