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自济州岛的偶遇 偶遇郑雄仁

又是一个独自带娃的旅行!济州岛很小,没有具体做攻略,也没有做行程,大致规划下,没有去跟团的路线!但是必须知道去哪个目的坐什么公交车,当然也可以问酒店or路人!

周五晚上10月21 19:30天津--济州
周一一早10月25 7:00 济州--天津(太早了)往返¥1292
住宿:济州skypark hotel 483/晚  在莲洞商业街 买东西吃饭还算方便,去乐天免税店也很近 卫生也可以 含早餐 但是非常简单

关于购物,我基本上是在乐天官网下单 机场提货 购物实在太累人了 人挤人,即便网上下单 零零散散外面逛也累的要命!so 为节省时间大家还是网上下单比较好 网上价格也比实体便宜

关于小黑屋

走之前看新闻也是有点忐忑 但我觉得海关不可能无缘无故这样!首先我打印了行程单 到最后入境也没有问你,因为没时间,人太多了,哪有时间调查呢!全是中国人 !

Day 1

入关人很多 机场工作人员都会中文然后下楼取行李 出来外面等出租车排长龙,公交车其实去酒店就一站太晚已经没有了、看见队伍就想步行去酒店,可是太晚了 还下雨!打车去酒店5500,可是回来那天早上却只有3300,有说出租车颜色不一样什么的,可是明明是一样,也是搞不懂

Day 2

没什么行程,起床出门就10点多了,下楼对面就是24小时土豆排骨店 点了两到三人份 2w4000韩币 相对其他食物来说还算划算

接着沿着路下去都是各种爱丽小屋 悦诗风吟魔法森林 等小店  十分钟左右就到乐天免税店 这一天就是买买买 逛到脚疼!

六点在大众点评网团了穿韩服体验拍照 含戴头饰150,其实到了现场价格也差不多!化妆现场➕5000韩币 但好像没必要 画的不怎么样
换完衣服可以自己拍 然后他们会拿相机帮你们拍 发你微信或者邮箱

土豆排骨!

拍完照 一路又逛回去又是十一二点

Day 3

出发去《心情好又暖》咖啡店和Gd的monsant caffe 两个咖啡馆挨在一起
看攻略说汉拿医院坐公交坐702,结果等了一小时也没来,后来问一个韩国小伙子 说这站没有 也是公交表上是空白的,然后告诉我们下一站就有,所以跟着导航穿过几个小区应该在市外了,一个什么中学公交车站坐上了702,其实也能去市外客运总站坐!这都属于市外!

还路过一片桔子林🍊

到韩谭洞下,往上走几步,右拐就看见大海下坡就到了

BOMNAL就是 心情好又暖 里的咖啡店啦
看了请回答1994 跟着七封看了心情好又暖

果汁 7000韩币

monsant 大部分是粉丝 东西一块蛋糕8000韩币相当于65 太甜 还硬马卡龙3000

出来就沿着海边的小路走,风景极好,如果清晨起来跑步那真的太完美啦

回去就五点多了,这里的公交车站还是很人性化,遮风挡雨 也没有人踩凳子 最好的是有屏幕看每班公交车还剩几分钟就到站!

上车问司机是不是到汉拿医院,他就示意上车,本想得少走几步路,结果根本没有到,直接到市外巴士总部站,到了之后司机只管叫我们下车,真的不太友好啊

出站去马路的公交车站问路人,碰到两个韩国mm 特别热心的帮我我们司机问是不是到那边

Day 4

出发牛岛!
酒店门口坐100路公交去市外巴士总站 在路程中居然碰见帮我们指公交到一对韩国mm 可想济州有多小
到市外巴士总站坐710可以买票也可以上车刷卡,票价3300 得坐一个半小时,坐到终点站 城山港
下车往前白房子那买船票 先填单子 一模一样的填两张,是往返 就写名字 性别 出生年月电话号码 然后拿护照买票 忘返5500

到达牛岛,十五分钟就到

下船就有很多租车店,有自行车电瓶车 还有防风雨的电瓶车就要驾照了 如果时间充足 体力充沛就自行车
电瓶车2小时送半小时25000
看见我带个小孩居然给我加了10000 坑我
两个半小时也很赶 路上只拍几处 也不能吃饭

花生冰淇淋 3000块

还完车正好赶上要开船

返回城山港 坐710一站到城山日出峰 差不多四点多了天的都快暗了,庆幸的是跟团的团队几乎都走了,所以不会太拥挤,之后也遇到幸运的事情

成人门票2000 小孩1000

看着很平坦,走上去也是吃力

体力很充沛啊,跟着我已经磨练出来了,路人也连声赞叹

眺望

城山日出峰 是看日出很美,如果想要看日出必定要住下面,所以留着看日落也ok,看看余光

幸运的事情来了
朋友过来告诉我说这里有个明星,我说应该是n线主持人啥的吧 不然咋都很淡定 她也是听旁边一个中国mm说  我那朋友从不看韩剧
其实那个明星一直在我跟前 我都没注意
很近一看  名字喊不出什么国的
电视剧没少看
他的三个孩子还有老婆
我就很激动上去要合影 还问我知道他吗 我说当然知道 又问我看过什么电视 我就说李钟硕那个听见你声音 爸爸去哪儿 其实还有奇皇后等想不起来了
人特别好 就合影了 这么多年韩剧没白看 简单还能说几句

电视里角色都很奇葩 表情也是 但真人高瘦 皮肤也不错 差距还很大 其实想说没有电视里这么丑

合完影就开心的下山 脚步也格外轻松 天黑了 走去公交车站 想想就很有意思 天黑了还走在异国远离市中心有一个半小时路程的地方 也不害怕 710 710-1都可以

回去收拾行李 早班机 太早了 早到想哭

Day 5

7点等飞机 5点起床 叫前台含里出租车
到机场发改5:20

是谁说的济州机场6点上班 早了黑灯
结果呢5点出头 整个机场都是人
排队换登机牌 排队扫退税单 (有的退税单扫不出来可以过了安检右边窗口有盖章)排队过安检 排队出境排队取货 排队退税 整个过程很快 但是人非常多 非常多 一不小心会误机(好在取货退税登机口都在5米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