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于大理

李大王 (郑州) LV.4
2016-10-26 16:36 187/4

每年都会来大理一段时间 于是自己也试着去写写游记
大理 没有太强的目的性 一个人随性的逛逛 喝喝小酒 听听歌 逛逛古城 望望洱海苍山

每年会与老友在大理聚聚 风花雪月在我看来已经不是景 而是这标志性的啤酒

天龙八部是引导我来大理的主要原因 喜爱武侠 尤其作为一个金庸迷 不可不来大理!终于见到了传说的曼陀罗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妖艳 亲密接触后才被告知 此花有毒 有毒 我八成是不想活了 哈哈

洱海的美 不在别人的眼中和口中 而在自己的感觉中 她的美于惬意 美于海天一线 美于这朵朵白云和海表的水柳!

朋友选择了滤镜拍摄 其实这边原镜拍摄就是美景 随手一拍就是景

去年住在才村海景房 不是很满意 因为那边人偏多 海水污染有点严重 于是今年选择银桥蟠溪这边 酒店环境不错 玻璃观景台 前有洱海 后有苍山 美不胜收

慵懒的下午 抽着烟 听着音乐 晒着太阳 惬意

客栈老板养的两只乖巧的猫 也在中午打盹着

云里雾里 尽在眼里 苍山名不虚传 期待五月那漫山的杜鹃花

出来游玩 心态最重要 有人喜欢逛热闹的古城 有人偏爱安静的海边 不管如何 开心最重要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0-27 11:48

引用 alanshmily 发表于 2016-10-27 11:48:03 的回复:

回复alanshmily:谢谢

2016-10-27 11:4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31 21:53

引用 床上的缠绵   发表于 2016-10-31 21:53:40 的回复:

回复床上的缠绵  :写文字好累 我也没有文笔 大理那边还是比较熟悉 有什么需要 直接问我就好 吃住行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