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广州

2016.10.25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让我有机会可以在广州住一段时间,可以让我仔细阅读这座城市的故事。
  无意中在网上知道了广州有个地方有着非常特色的建筑。那里就是东山口。主要是个人比较喜欢看建筑,所以我决定去一探究竟。

搭车到东山口下,有公交有地铁,我自己是坐地铁去的,地铁是六号线和一号线,东山口站。

地铁站一出来是一栋比较旧式的商业楼,叫东山百货大楼,一看就知道它很有故事!这里有各种商铺,餐饮店,非常繁华。
  另外还有一堆街坊围着闲聊的,下棋的,三五人群坐在一起聊着菜米油盐生活小事,其乐融融。

穿过繁华的街道,好像瞬间穿越到另外一个时空。这里宁静、安逸。

这里坐落着一栋栋不一样的建筑,它们简单而不失优雅。

进入里面的小巷子都散发出小清新的文艺气息。

每一座房子都拥有它们的特色,不重复,但又不会杂乱无章,每一座都规规矩矩。

这里还是婚照取景和摄影爱好者的必选之地,沿路看到很多人拿着专业的照相机左摄右摄的,想必他们今晚要处理照片到天亮了。^o^
  这里真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你拍上半个小时。

这里没有繁华,没有吵闹,真的很舒服,让人很放松,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
  就当散心,郊游也好,很值得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