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三人行”藏区自驾游,就算黄金周也不用看人头,带你们走别样的路线,看别样的风景

!! (成都) LV.3

10.3川主寺—红原松潘—九寨县
10.4九寨县“神仙池”—平武
10.5平武江油成都
      由于么有目的地,么有攻略,想到哪走到哪,所以耗时较长!其中山巴乡属于原生态的村落,不大,但风景独好。除了自然风光外还有一条很古老的转经长廊!在这里看不到外地游客,没有商业,有的只是原生态的气息。另外九寨县除了九寨沟,还有神仙池,没有九寨沟那么大,但景点集中,知道这里的游客较少!在正文里,没有吃方面的介绍,就在此处推荐几家吧!川主寺的牦牛肉汤锅,分量相当足,味道可以,价格适中。另外在平武江油的路边上有一家"&&老妈肥肠“更是一绝(抱歉,名字记不全了)有机会路过的朋友,可以去尝尝啦!

10.1:成都—江油—平武

好的人生就是这么回事儿吧!荷尔蒙、好奇、冲动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烧,于是就有了三个女人,一通电话,一个决定,即刻出发,开启无目的地、无攻略的第一次“娘子三人行”自驾游

10.2:平武-川主寺—山巴乡

蓝天白云,一缕缕阳关洒进车窗,空气里弥漫着植物纯净的芳香!我们向前,沿途的风景向后,却看不到尽头!旅途充满了未知,如同人生,我们欣然接受!

阳光甚好,旅程的每一段风景我们都不想错过,于是拿起自拍杆一路狂拍,想要把这美好的时刻永远停驻在这一刻,便是极好了!

路过山巴乡,老翟曾经工作居住的地方!转着曾经她转过的经筒,听着她经历过的故事,突然明白了“耐得住寒冬,方能等到花开”的含义!

临近傍晚,我们观看了川主寺的演出,虽不出彩,但当看到那位拿起大刀走出来的小伙,也就忍了,谁叫我们好威武这一口呢,哈哈哈!

10.3:川主寺—红原—松潘

我们喜欢这里,即便是马路,牛羊,花草,所有的一切我们都想与之亲吻,接下来你们都懂的,那就是咔咔咔,吃吃吃,哈哈哈!

既然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装备自然带得不齐,于是米兰山时装秀公演了,在这里感谢老翟借我的皮草和围巾,老张借我的羽绒服和袜子,让我得以完美的呈现出一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米兰山时装秀!

虽然我们面善(当然本来也善)。但藏区的狗狗很多,我们也有点小怕怕,所以只好在车上停留片刻,静静的看看那些古朴的藏村、寺庙。

临近下午,我们一行来到松潘古城,找了一家咖啡客栈。咖啡醇香,灯光微微,坐下来,聊聊闺蜜私房话,做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于是有了只属于我们三个人的小秘密!聊着聊着,突然聊到了九寨,于是立马动身前往了九寨~~

10.4:九寨县“神仙池”—平武

神仙池在九寨县内,与九寨沟相邻,景如其名,人少仙气足!虽然不如九寨沟那么大,但景点集中!上山的路较险,整个旅途唯一一段请朋友带开的路!

深夜,我们行驶在九寨到平武的路上,一片漆黑,依靠车子的远光灯依稀能看到似云非云的雾气与车头相碰,散了又聚,聚了又散!整个山路静得只有砰砰的心跳声,我们正在经历鬼片里面的场景!就在这样恐怖的气息中仪表盘的报警灯逐一亮起!两个车胎漏气,前不见村,后不着地,唯一只有加速前进,找到有人的村庄!(沿途看到好几辆车,车胎漏气,貌似有人故意洒玻璃、钉子之类的坚硬物在路上吧,要前往的朋友还需注意啦)

万幸的是:在行驶了很长一段距离后,找到了修理轮胎的地方!

10.5:平武—江油—成都

修理后行驶了一段路程,警报又响了,轮胎依然漏气,无奈只能继续前行。深夜抵达平武,所有汽修厂已歇业,只好静待次日天亮!

修毕,启程,刚行驶几公里,警报发声,轮胎漏气,于是又返回修理厂!返程的这一两天,我们一起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

至此整个行程已经结束。但沿途的喜悦、收获的风景哪怕是经历的这九九八十一难都足以让我们记忆终身!好的人生,旅途修行,也可以永无止境!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7 11:48

第一次写游记,可能不太详尽,在加上我们没有目的地,所以走的路线比较绕,主要是看沿途的风景哇

2016-10-27 12:07

2016-10-27 12:10

凤姐,,顶一个

2016-10-27 14:29

哈哈,哪个美眉帅锅

2016-10-27 15:47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10-27 12:10:27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那我绽了噢🌷☺️

2016-10-27 15:50

2016-10-28 10:4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