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1级,游逛奥南兰塔

悠悠浪浪 (邛崃) LV.4
2016-10-26 18:58 623/5

奥南

2016年10月20日下午4点左右到的甲米,接机直接送到奥南酒店.大概40分钟左右到达奥南酒店.所以对于自由行这个还是挺方便的.收拾好行李,便先了解一下酒店附近.一般酒店多的附近都有711,对于没有携带生活用品的可以去逛逛.还可以,便宜什么都有.也可以买些零食饿的时候可以补充能量.晚上便去了the hilltop吃晚餐,原本是兴致勃勃的,让酒店前台帮忙定位置,到时间便会有酒店车来接上山顶,因为去的时候时间晚了,也没有什么景色可以观看,如果天气好,是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的,环境很好,还有乐队驻唱,感觉还是挺上档的.但是就是对于四川人口味对不上,原本对冬阴功汤报了很大的兴趣,那味道简直吃一口我不想再来第二口.反正所有菜品一一都不喜欢.晚饭后拍拍照便回酒店附近询问出海价格.因为英语不好,但是在泰国,都是比较细心且耐心的人为你提供帮助.这是对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后选择了皮皮岛,竹子岛猴子岛,还有个什么岛忘了来了个4岛游,一个人2100泰铢.包一天往返玩.含午餐.

第二天奥南出海4岛游

早上8-9点定了出海会有司机来酒店接去渡口.所以要早早起床准备.酒店大堂会有人来接送.上车跟着走,会点名去哪里,会发一样色带的手圈,带上方便区分一个团的.会签名安排出海,当然出海前准备好游泳衣及防晒用品.然后就开始出海游,最好准备一些晕船药,因为我们船上就一个男的一直吐吐到目的地又吐.太受不了.

第3天去兰塔

去兰塔要提前买票,也会有车来酒店接,一点不怕走丢.400泰铢就可以到兰塔岛.原本去兰塔就想去看夕阳,去ROK岛,去国家公园.路上要2-3个小时.然后带上耳机欣赏沿路的风景.酒店泳池边就是浩瀚的大海.静静看了2小时大海.就去了点评最高的餐厅吃饭.我对咖喱的味道还比较喜欢,个人还比较喜欢这家餐厅.

第4天ROK岛

因为下雨加上中国台风影响船不出海取消,这次旅游太伤心了,天天下雨.在房间窝了一天,6点才在酒店沙滩上拍了几张

第五天国家公园白塔

对于在兰塔岛的几天因为有太多想做的结果都被雨天给一一取消,原本今天得回奥南的,结果都硬是没有回,雨停后去了白塔.我们搭的出租车1000泰铢,等我们玩3个小时,司机特别好,在泰国的感觉就是人朴实,在酒店放钱包单反都不怕被偷走.进公园要200泰铢一个人.因为天气不好海水颜色不好,所以出行天气太重要.

第六天等车回成都

对于我这种英语等级不高的,想玩转泰国都容易果断推荐大家自由行.舒服随意.但是一定得找个好伴侣,这个太重要.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7 18:25

你需要了解什么?我能帮到你的?

2016-10-27 21:55

引用 grace_ 发表于 2016-10-27 18:25:23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grace_:我也觉得不详细,但是我觉得其实你鼓起勇气去了就一气呵成了.

2016-10-28 11:3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31 14:54

引用 陶陶和果果 发表于 2016-10-31 14:54:12 的回复:

回复陶陶和果果:因为第一次写,哈哈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