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天津卫

雨馨 (石家庄) LV.36
2016-10-26 19:00 1924/92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的凉爽起来。突然想到利用周六,日两天坐火车去天津看看。我沿着海河,基本上把天津市区出名的地方转遍了。全程用走的,因我平常经常爬山,所以也没感觉到有多累。中途顺便品尝了麻花,炸糕,煎饼,不错好吃。只是见到了好多名人故居,虽标着文物保护单位,但是大多都被单位或个人占用着,不让游客进入参观。尤其是五大道,虽然有名,但是因不让进入参观,所以只能走马观花,感觉没有什么意思。不知为何这次上传的照片乱了,无法按照顺序排列了。总之天津的景点都在海河沿岸,两天走下来并不是太累。
      现在蜂窝里好多活动都取消了,感觉越来越不好玩了,没有写的动力了。

夜里拍了津眼的夜景,明早就要告别这里了。下回带孩子专程来吃!吃!

第一天:上午,火车站-解放桥-世纪钟-津湾广场-意风区-金汤桥-古文化街(住宿)。下午,鼓楼文化街-食品城。晚上,海河夜景-津眼。
第二天:上午,劝业场-瓷房子-西开教堂-五大道。下午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