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到南,从避暑之地到酷热之地——毛里求斯+迪拜十天八晚自由行

齐天小盛 (盘锦) LV.2
2016-10-26 19:18 753/8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均费用/19000RMB

写在开篇:本人三四线小城市工薪阶层一枚,爱吃爱玩挺懒散,不喜欢跟团玩,喜欢随意走,摄影水平仅限于手机ip6和单反自动功能,不会构图不会ps,趁着婚假时间准备出去好好玩玩,原想是去马尔代夫,去旅行社受某顾问^_^(我就不说某顾问名叫刘洋洋)和W先森的强烈洗脑(说白了还是花费的强烈对比,请大声跟我念,七~一~ong~穷!)转而改变路线,敲定毛里求斯。直飞毛球需要12个小时,而且航班时间比较受限制,再加上本人是享受主义者,所以改坐阿联酋航空,需要在迪拜转机。既然已经在迪拜转机,为什么不在迪拜玩一玩呢,感受一下传说中的土豪国,万一遇到一个给买包的阿拉伯土豪呢~~不给买包看看迪拜帅哥也是很养眼的嘛~~~hiahiahia!所以路线改成了毛里求斯+迪拜十天八晚自由行!!
       如果朋友们有要去毛里求斯又不会游泳的,我建议提前报一个游泳速成班,最起码会在水上浮着,毛里求斯你就没白去!!--来自一只旱鸭子的心酸历程
    小女子词藻匮乏,不会写优美语句,全篇大白话,望各位客官海涵~~
出游时间表:(毛里求斯迪拜北京慢四个小时)

出行前的准备和行程

出游前的准备:在国内换一定数量的美金,到当地用美金换当地货币比较合适~或者在机场用提款机取钱也可以,这两个国家银联卡都可以刷。我们是6月份出游,是毛里求斯的冬季,但是气温也在26度左右,所以短衣短裤不能少。 女生的话就尽量带自己漂亮的衣服,运动鞋一双,皮肤衣一件,潜泳袜一双,潜泳三件套(浮潜的地儿都有,如果在意个人卫生还是自己带吧),驱蚊水,帽子,墨镜,防晒霜,就不用多说啦!
特别提醒一下,毛里求斯的酒店是不提供拖鞋和牙具的,所以自己要带好哦~~
迪拜是很热,又遇到斋月,所以女性游客最好穿着不要暴露,长裙长裤最好各带一条,漂亮的纱巾带上,因为迪拜当地的头巾纱巾不算好看哦~
     行程奉上:
Day1-2:在路上
DAY3:北部自驾一日游,包括路易港、红顶教堂、SUPER U
DAY4:鹿岛一日游
DAY5:快艇追海豚+七色土+Casela野生动物园
DAY6:蓝湾浮潜+自然桥+圣水湖+大浪湾+南部四驱车
DAY7:酒店悠哉半日游,下一个目的地——迪拜
DAY8:黄金市场+Dubai Mall+亚特兰蒂斯酒店晚餐+音乐喷泉广场
DAY9:哈利法塔+冲沙
DAY10:打道回府
DAY11-12:北京两日游
  啰哩啰嗦说了一堆,开始进入正题!

Day1:从家里粗发,雄赳赳气昂昂,坐着动车就到了北京,火车站附近解决晚饭后就坐地铁到了机场,地铁还是很快的,大概40分钟就到了!

火车站附近吃饭不便宜啊!
ps:楼主是吃货,所以会有很多美食照片,hiahiahia~

过了安检,在免税店小小购物一番~就等着灰机起会啦!候机的时候北京下雨了,飞机晚点一个半小时,不过也好,在迪拜可以少等待一个半小时~
ps:要在免税店疯狂购物的女人们请注意,可以在北京迪拜毛里求斯免税店对比价格哦,挑一家便宜的买!

Day2:阿联酋航空的伙食是大方,一路就在吃喝看睡中度过(晚餐忘拍了……),忽忽悠悠就到了迪拜

迪拜机场是神马?!购物天堂啊!转机的几个小时就这样嗖嗖过去了!!

我想赢辆大汽车!!哪一辆都行!!
对了,说一下,阿联酋航空有送早餐券,可以在机场的指定餐厅就餐~
同样忘记拍照,就记得有鸡肉帕尼尼,好吃!!
      小逛之后就继续前往毛里求斯,在这里吐槽阿联酋航空一下,同样都是A380,为毛差距这么大?!不说话,直接上图!

豪华午餐~~

来几张高空看迪拜的图!~~~

进入毛求要填入境卡和健康卡,包括六个月内去的国家和在毛求住宿的酒店。

卡片很漂亮~渡渡鸟~
健康卡和入境卡的样本。

快来夸奖我!请叫我雷锋,啊不,红领巾!!
     到毛里求斯啦!!毛里求斯是免签国家,所以拎了行李就能走,机场安检人员特别可爱,还试图用中文跟我们说话~

到指定柜台前见到了联系好的接机人员,直接奔向酒店!
此处有广告嫌疑~~夸一下凯撒旅游,我们领完行李、办完手续,出了机场,算是比较晚的一批,但是在柜台那里,看到好多比我们先出来的,还在等接机车,听说是要拼车,反而我们是最先走的,因为我们是凯撒旅游专车接送的~~~
    在毛里求斯,我们住的是鹿饮泉酒店,有多赞,下面会说到!!
    我们住的酒店在毛里求斯的北部,机场在南部,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酒店了,而且酒店有中文管家,是位很亲切的女生,把酒店介绍的很详细。
    接机小哥是印度人,特别健谈,一路上跟我们说毛里求斯哪里好玩,买东西哪里又便宜又好,特别好!当地人都很善良,很热心,当然了,不排除有心思诡异的,所以还是得堤防小心些。
    我们定的是蜜月初级套房,可能是没房间了,酒店给我们升级到家庭套房,还送了蜜月礼物~^_^

PS:鹿饮泉酒店有一个自助餐厅和5个主题餐厅,除自助餐厅外,晚上要在其余5个餐厅就餐都需要前一天晚上预定,这个很重要哦!!!
专门为酒店的房间做一个图片集~~
 我最喜欢的露天浴室~~~第二天白天拍摄的!

床上挺乱,请自动忽略。。。。。。

目的地抵达,今天任务完成!睡觉!!

Day3:今日计划是北部一日游,按照昨天印度小哥的建议,先去路易港,再去红顶教堂,最后去super U采购当地特产!一觉睡到早上七点,开始联系今天准备自驾游的车子,打了一圈电话都没人接,才知道当地上班时间是9点,也提醒大家一下,最好在国内联系好租车呀一日游的各种行程。最后还好联系到一家当地旅行社,敲定租车事项。
    关于租车:因为我们前一天到的比较晚,请酒店前台帮我们联系租车公司,租车公司已经下班了,所以我们自己联系的,如果酒店可以联系最好请酒店联系租车,也可以在淘宝请当地旅行社租车,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送车人还在的时候检查车子状况,譬如有刮蹭的痕迹一定要提前照下来,就怕开回来后还车说不清到不明。
     先来几张酒店的美景图~~

吃饭饭去喽~

吃饱饱喝足足,车车也到了,准备粗发!go go let's go!
这是租车协议,记得带好国内驾照和身份证哦~~~

毛里求斯是一个生活节奏很慢但是车开得嗖嗖快的一个国家~而且是右边驾驶,所以自驾的朋友一定要小心。W先森有过右边驾驶的经验,但是也适应了一段时间才开上手的,所以新手和没有右舵驾驶经验的朋友一定要小心。
    PS:如果不会开车,又不想跟当地团走的朋友可以请旅行社为您请一位全程导游,负责开车并且带你游览完北部。导游的工作时间是8小时,超出8小时是需要休息的,而且要负责中午的一顿饭哦~~租车+全程导游,价位大概是700元左右。单独租的车在300~1000以上,因为要看车的型号品牌,我们租的是现代i10的车子,大概在400左右吧。
   车子很一般,但是模特一定要专业!!!要有范儿!!!

路易港毛里求斯的北部,距离鹿饮泉酒店大概有40分钟的车程,再次强调一下,毛里求斯的红绿灯很少,都是路中央有一个环岛,一定要记得让车!
PS:下载Google map,很准的!
糖是毛里求斯重要经济来源之一,所以到处都是甘蔗地~~不过听说没有国内的甘蔗好吃,汁水不是那么多的~~

马上到路易港了!!

这是路易港很出名的邮局,现在是邮局博物馆~~买了几张明星片和邮票~~请工作人员盖上当地的邮戳,就不邮回来了,还是背回来吧!!

先说一下停车的问题吧,在路易港的没有注意到有停车的地方,所以我们在路对面找了一个停车位,所以自驾路易港的朋友要注意停车的问题。
路易港不算大,算上午饭时间2个小时足够了。绕着港口走了一大圈,有一家比较大的商场,据说里面有一家欧舒丹的店,挺便宜,需要退税,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免税店比较合适,而且样品不算齐。
商场内部的一个店铺,买了一幅小画,按照价格对半砍的~~

雨伞街,为毛我拍的就是没有网上的好看!!

有一支乐队在演奏,一队外国游客看到了,然后就唱了起来~~气氛棒棒的!!

这是一个赌场,据说里面很大哦~~~W先森跃跃欲试,但是被我强行带走!!

找个地方吃饭饭~~~W先森点的菜,据说是中东风味的菜~~味道还不错!

因为我不怎么饿,所以点了一份金枪鱼三明治,分量也不小!
这一顿饭,俩人花了大概60元左右。
 路易港匆匆一瞥

路易港有一点遗憾,出行前这一部分的攻略没有做好。路易港有一个中央市场,有当地各种特色的东东~~里面有一家卷饼特别好吃,在后来出行的几天,一起玩耍的小伙伴都提到了,味道就是赞!!我肠子都要悔青了!!
下一个目的地就是红顶教堂~~
跟着GOOGLE MAP走啊走,很顺利就找到了。
 教堂不大,陈小春跟应采儿在这儿举办的婚礼让这个小教堂闻名于国内,周遭很多拍婚纱照的。

我们两人想请人给我们合影的时候,一对外国老夫妻过来,主动问是要合影吗。后来还与这对夫妻交谈一会儿,了解他们是从美国来这儿庆祝结婚47周年,他们知道我们是来度蜜月的还祝福我们新婚快乐,让我们向他俩学习,特别可爱的一对老夫妻,没与二位合影真是遗憾。

旁边一个小小的码头,很多当地小孩儿在底下游泳~~水清澈见底。

延伸到海里的铁路,有没有《千与千寻》和《海贼王》的海上铁路的感觉~~

(求PS大神把后面人扣掉~~)
 SuperU小小采购一番,毛里求斯的茶叶很不错,价位又便宜,可以多买一些回去送人,超市里还有很多小零食,个人强烈推荐百香果味儿的芬达和乐事乳酪味儿的薯片!!不好吃不要来打我啊~~哈哈

SuperU采购完回到酒店太阳还没有落山,酒店那么美,没有去海边看看落日余晖,岂不是遗憾?

前一天晚上预定的意大利餐厅,味道太好了~~~餐厅主厨是一位高高帅帅的意大利老帅哥~~风度翩翩啊~~~他还挨桌询问对菜品的满意度~~

晚上到了还车时间,是一个当地大叔带着他两个儿子来检查车。他的小儿子特别可爱,一看到我们就跟我们用中文说“你好~~”可爱死了~~当地人真的都是很和善啊!

今天行程结束,碎觉!!

DAY4:从今天开始,接下来的三天行程都是在淘宝上定的当地一日游,今天是鹿岛之旅~~
TIP:鹿岛的沙滩碎石略多,建议带一双潜泳袜~~
 鹿岛,X度上的那些,我就不粘贴复制了,捞干的说就是水很清很清很清,很适合浮潜的地儿,不会游泳的我,满腹怨念啊!!

早上车子来酒店接我们后就出发。地导是一位当地的华人小伙,年龄二十出头,很健谈,人也很好。在他的带领下,带我们看了一个据他说“巨大~~~~”无比的瀑布。
大不大?

再来张远景~~吓哭没~~哈哈~~~

瀑布周遭真的是很美。

地导小伙还问我们有没有零食,会有猴子哦~~~果然一有船来,猴儿们都下山了!

喂完了猴子,接下来是水上项目。由于我们俩没有预定水上项目,所以先在双体船上歇一歇玩一玩,等待他们结束后来接我们。

双体船上遇到一家四口的美国人。大儿子高高瘦瘦,小儿子胖乎乎的,被哥哥一顿吐槽。

小儿子指着这船说“海盗船!”

美国夫妻相当开朗了,尤其是女主人,一听她笑就不由自主想跟着笑。W先生跟美国大叔唠的不亦乐乎,正在兴头上,我们的船来接我们了,遗憾跟这美国一家子say goodbye,但是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啊,这个后面再说!
小船开呀开,水啊清啊清,不会游泳的人啊眼馋的不得了!船开了一会儿,船上大厨就开始做午饭了,会游泳的,都噗通噗通下去了,我眼巴巴地看着。船上有一位船员,叫Joey,说可以带我下水,但是地导小伙极力阻止,所以还是没有下成水,哎,来毛里求斯一定要会游泳啊!!!
下不成水,照几张相吧!水太清了!!

玩的差不多了,大家也都饿了,都齐刷刷眼巴巴地等着大厨的烧烤大餐。

一人一个盘盘,挨个发饭饭~~

一人一个鸡腿,烤鱼,还有米饭,别看卖相不咋样,就一个字儿,香!!!

吃完了还能接着要~~~管饱~~
还有烤面包和烤香蕉~~烤的龙虾需要预定,没吃上,又是一个怨念。。。。。。

吃完饭后要靠岸了,大概是跟我们唠的比较投缘,Joey说下次来毛里求斯让我们找他,他带我俩玩,还把电话给我们留下了,真是特别可爱实在的人。送张Joey的合影帅照!

到了岸边有一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水很浅,很清,还能看到小鱼,但是沙子嘛,还没有酒店的沙滩好呢~~
到点了,打道回府!
回到酒店后,我们去酒店的精品店买了点明天早上的吃的,就在我俩推门出去的时候,双体船上的美国夫妻正要进来!!缘分啊,赤裸裸的缘分啊!!我们双方看见彼此都是惊讶+惊喜,后来再一问,竟然就住我们楼上!!!果断晚上约!!
美国夫妻约定完后,就是今晚的大餐了,前一天晚上定的法国餐厅,而且是蜜月餐哦~~~
餐桌布置美美的

菜品~~

赠送的蜜月蛋糕~~

吃饱喝足,到了指定地点与美国夫妻汇合(俩儿子已经被打发睡觉去了),得知他们明天就要离开毛里求斯了,这位美国大叔在FACEBOOK上还是位红人哦~~人家的业余爱好是打猎,哎~~~还给我们看他的“战利品”照片,最后天也晚了,互留了电话和E-mail。

你永远不知道会在哪里遇见谁,这可能就是旅游的魅力。

DAY5:我最期待的看海豚!
海豚活跃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到九点左右,所以早上六点多就集合去往快艇追海豚的海边。
今儿的导游是一位北京大叔,标准的京片子味儿,听着倍儿舒服!还有昨天那位华人小伙子。
TIP:建议无论是晕船不晕船的人,最好提前服用晕船药,本人是晕船比较严重的人,提前服用了晕船药,所以一点事儿没有,同行的小伙伴,有好几位都晕的不行不行的。
 日出的海边。

还有一只么睡醒的汪汪~

看着湛蓝湛蓝的海,心情是倍儿爽!!

船开了大约有二十分钟,就看到了海豚!!不多说,上图!

会游泳的又噗通下去了!!一起同行的一位美女说水下看海豚特别近!!W先森也下水体验了一把,据他说,简直就在眼前!我跃跃欲试,被北京大叔硬生生拦下了!!真恨自己不会游泳啊!

船上晕船的小伙伴太多了,于是打道回岸,其实我还么看够!

再见了,漂亮的海豚!

下一站是七色土公园。
七色土,顾名思义,就是各种颜色的土,X度上有的还是不介绍,就是这么任性~~
在去往七色土公园的路上,华人小伙带我们又看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瀑布~~~

七色土公园到啦~~~

因为七色土公园不大,溜达了一会儿就前往Casela野生动物园。

公园不算太大,但是动物很多,还有各式各样的活动。
公园地形图。

与各种鸟类的亲密接触。
游泳的鸭子~~这会儿已经是中午饭点儿了,一位小伙伴说饿了,看这鸭子像烤鸭~~

像不像愤怒的小鸟!

公园的主打,陆龟~~~一个个都在睡觉,但是你拿了吃的,马上就苏醒~~还能摸摸它们~~~

然后是大家万众期待的午饭时间,餐厅很美,在一个山坡上,能望到很远~~

我们报的团是带餐的,也可以不要带餐饮然后在餐厅单点,据说这样比较合适。

还有餐厅边上溜达的孔雀~

吃饱了,在动物园里随意溜达~~
穿UGG的公鸡~~哥们儿,你不热吗?

河马、狮子和孟加拉白虎。

狮子和白虎都可以进去亲密接触,需要额外付费哦~~

随意溜达的孔雀。

长颈鹿,还买了食儿喂它~~

接下来是坐游览车看动物~~司机大哥英语法语中文,轮番介绍动物~~
不多说,上图。

动物太多了,就放几张意思意思吧~~车上还有摄影师给你照相,如果想要的话,下车之后一手交钱一手拿照片~~
愤怒的鸵鸟,不给吃的就使劲叨车子上的横杆!

这位摄影大哥被鸵鸟打劫啦!!

公园里还有四驱车和思维车,可以自费参与哦~
最后,收工,回酒店,喂肚纸!
今天是前一天预定的海鲜餐厅,如果有来鹿饮泉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餐厅,味道是我最喜欢的!
前餐

主菜~

甜点~~

今天内容结束!

DAY6:蓝湾浮潜+自然桥+圣水湖+大浪湾+南部四驱车
吃饱喝足,踏上旅程~~在前两天活动中,有一对沈阳的小夫妻和一对上海的闺蜜美女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今天也不例外。为了让新买的泳衣不至于白买,今天说什么都要下水!!
第一目的地——蓝湾!
路上拍到的彩虹~~

毛里求斯的海无论哪里都是超级清澈的。今天的导游是北京大叔,真是爱听他说话~~
我们乘坐的船是玻璃底的,能清楚的看到海底的珊瑚和小鱼,毛里求斯人都很自觉保护大海,道路也都十分干净。

开了一会儿船就停下来了,为了不让泳衣白买,我第一个跳下了水,水里全是小鱼,就在你周围游,脸埋水里看的太爽了!

但是我还没看够,在北京大叔的号令下,我就被捞了上来,说啥都不让我再下水,好吧,安全起见,旱鸭子还是乖乖呆着吧。

为了弥补我没玩够的遗憾,大叔给了我一块面包,喂小鱼~~
 好多鱼!!

下一站自然桥。其实这是一块礁石,被海浪冲击形成了一座桥,不多说,看图。风很大呢!!

接下来是圣水湖~~圣水湖是在海拔比较高的地方,到了圣水湖,下起了雨,冻得我们嘚嘚瑟瑟,所以匆匆一瞥,撤了!

午饭时间到!!
午餐是在大浪湾边上的一家餐厅吃的,饿了,吃什么都香!
大浪湾的浪和风是一样的大!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

下午是W先森最期待的四驱车。
贴心小提示:一定要带口罩,不要问为什么,是一定必须肯定的!而且不要穿白衣服,尽量穿好洗的衣服。
 捂的严实儿的!

骑行大约有一个小时,经过甘蔗地、海边还有一个瀑布~~

帅气的骑行教练~~

明天就要离开毛里求斯了,挺舍不得的,与这三天一直一起玩耍的新朋友交换了联系方式,回酒店啦!
 今天晚上是在泰式餐厅用餐,反正我吃啥都挺好吃~~哈哈,酒店的餐饮做的真是太棒了!

DAY7:酒店半日游+迪拜
早上睡到自然醒,收拾好东西,酒店悠哉悠哉转悠,看看海边、白沙,真心舍不得离开这个美丽友善的国家。

到点儿了,凯撒预定的专车来接我们了。司机大哥也很健谈,听说我们没去成船模厂,便顺路带我们去了一家比较小的船模店。船模真的很漂亮,但是带走太费劲,看看就得了~

买了一个小纪念品带走~~

继续A380前往迪拜~~飞机上人不多,我几乎是躺着到迪拜的,哈哈!
豪华飞机餐~~~

还有蜜月蛋糕~~照片~~~
温馨小提示君:蜜月蛋糕是需要提前在阿联酋航空网站上预定的哦!

晚上到了迪拜,依旧是凯撒专车来接,这回是位中国大哥,一出机场,热浪啊~~迎面袭来啊!!!
迪拜入住的是JW万豪酒店,市中心的一家酒店,离机场和Dubai Mall都很近。
洗洗睡了!

DAY8:黄金市场+Dubai Mall+亚特兰蒂斯酒店晚餐+喷泉广场
6月份是迪拜的夏季,那个热啊,而且我们又赶上了斋月,但是酒店很贴心的把早餐时间延迟到11点。
早餐太豪华了,只恨自己没多长一个胃!

又是友情小提示:万豪酒店又去Dubai Mall的直达车,大概是20分钟一趟,从Dubai Mall就能直接进哈利法塔,很方便。
时间表送上!

出门前看了一眼外面即时气温,42°,然后不能在外面喝水吃东西。嗯,我忍!
因为迪拜不算大,是一个狭长地带,所以去哪儿打车价位还是很合理的。

到了黄金市场,嗯,满大街的人都招呼你去店里,不得不感慨,中国人的购买力啊!我俩路过一家小店,被一巴基斯坦小哥拽进店里,给我打扮成女拳击手样儿,还使劲说“便宜~~买吧~~~”我就是不买!!

这小哥看动摇不了我,马上转移目标。二话不说就给W先森套上当地的白大褂,非让买,我就是不让买!最后W先森不好意思了,买了一块头巾,小哥竟然要我150迪拉姆!开玩笑!!30迪拉姆拿下!!所以要去黄金市场的盆友们要有心理准备,直接往2折砍!!
由于太热了,转了一个多点我就觉得喘不过气,赶紧走了。上了出租车,才感觉缓过神来,我爱你,空调之父!!
Dubai Mall抵达,女人的天堂!但是东西不会比国内优惠太多,所以慎重哦~~
Dubai Mall里看到很多中国旅行团,成员都是岁数比较大的叔叔阿姨们,中国人的购买力啊,真是太辣害了。
Dubai Mall的水族馆。

还有标志性的瀑布跳水。

简单转了转,就回酒店了,还收到了酒店送的蜜月小礼物~~开森~~~

晚餐预定了亚特兰蒂斯的自助餐,GOGOGO!
远远望见的帆船酒店~~

都说迪拜豪车满地跑,其实真有点夸张了,豪车是有,但是真没那么夸张,路上随手拍的。

酒店里面很漂亮的一个雕塑

酒店的晚餐,说实在的,我觉得还没有万豪酒店的早餐好吃,但是冰淇淋好好吃啊!

餐厅外面的水族馆~~光线不足,拍出来黑黢黢的。

酒店外面停着的豪车们!!

酒店外观

夜晚的哈利法塔

很幸运赶上最后一次喷泉表演~~

夜晚的Dubai Mall。

看完喷泉去Dubai Mall超市转转,然后发现了14块5毛钱的哈根达斯,长肉也要哭着吃完!不过没有自助餐的冰淇淋好吃!鄙视你,哈根达斯!!

就寝啦!

DAY9:哈利法塔+冲沙
迪拜这两天都是准备闲闲散散度过,所以行程安排的很随意~~早上睡够了,狂吃一顿,就前往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模型

电梯要排队~~很快~~嗖嗖的~~
塔上看风景~~

热到不行了,赶紧回酒店吹空调,顺便又在超市买了一盒葡萄~~超级长的葡萄,酸甜无籽,好吃!

然后就是来到迪拜的重点!!冲沙~~~
冲沙一般是在傍晚,在淘宝上约好了到点司机来接~~(关于在淘宝上定行程,大家一定要问仔细了,这个后面会说到。)
晕车的朋友想玩冲沙的话,一定要准备好晕车药啊!!不然啊,真是不好受!
我们定的是7人座的陆地巡洋舰,上车后发现车上有伊朗来的一家四口,父母带着一对女儿,那颜值,啧啧啧!
在前往冲沙地点中,车队会把人都带到一个小商店,里面有卖各种东西,还有一堆热情的小哥给你往头上绑头巾,价钱不知道多少,反正质量不咋的,得亏我俩带好了,所以一毛钱没花。
然后就是车队排队,车子在沙漠里面翻腾跳跃它闭着眼~~~

沙漠里面各种照~~

然后就前往篝火晚会的地方。
下面就是我要说的重点了,在前往篝火晚会的路上,我们的车发生了一点意外,不想细说什么事情,但是淘宝客服的态度让我很心寒,竟然连保险都没有!!为什么不跟顾客说呢?!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在淘宝上定行程的时候,一定要问明白意外险什么之类的!!
由于发生了点意外,篝火晚会没有去成,折腾了半天回了酒店,晚饭也没有吃。

DAY10:回家
人啊,倒霉起来真是一件接一件,早上起来收拾东西,手指头又负伤,哎,真是!赶紧下楼吃一顿补一补。
约定时间到了,大哥来送我们。机场免税转啊转,买买买!
回国的飞机不是A380,改为波音777,也不错~~
W先森为我预定的海鲜餐~~~

飞机外的美景!

飞机小食~~~我又要了杯泡面~~太惬意了!

吃吃喝喝玩玩看看睡睡,就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

11-12

在帝都又耍了两天,主要是来补一补中国胃,在此就不多说了。

关于花费

最后说一下总体花费吧,凯撒旅游报名费是15500/人,毛里求斯各种报团的费用大约1200/人,迪拜的自助餐+阿里法塔+冲沙大约1000/人,免税店的花销就在此不述了。

写在最后

小女子不才,文笔只能于此。
希望此篇啰里吧嗦絮絮叨叨的游记能为想去毛里求斯迪拜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一段旅程,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冬季到夏季,勾勒出海与沙之恋。
旅行不在乎重点,而是在路途中遇到的人,看见的景色
我想毛里求斯的海,我们还是会再见的!!

2016-10-27 10:33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27 11:02

引用 ꧁ஐ꧂ 发表于 2016-10-27 10:33:18 的回复:

回复꧁ஐ꧂:谢谢捧场,每个能写完游记的人上辈子都是一个好裁缝

2016-10-27 14:51

引用 _disappear 发表于 2016-10-27 11:02:03 的回复: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回复_disappear:谢谢捧场,谢谢,其实文字比较实在有用,全篇最精华个人认为第一段就够了

2016-10-27 14:52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31 09:53

引用 zhuling 发表于 2016-10-31 09:53:33 的回复:

回复zhuling:有问题可以单独问我哦~

2016-10-31 15:58

2016-11-18 13:19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11-18 13:19: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