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三日游

包赟 LV.2
2016-10-26 19:34 3343/4

横店旅游的三天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横店,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横店攻略,可能是去的时间的问题,有很多地方已经改了。例如网上查做公交车的线路,站台。原先是要坐K805的公交车到江东客运站,现在改成了坐K801或者是坐K808到国际商贸客运站了。我的建议如果去的人不想绕路的话,就坐K808这个公交车站比较的少。还有坐到横店的客车现在是15元一个人了。

入住酒店的话一定要提前一天预定不然可能会住不到酒店,还有最好选还有门票的酒店,一样会很方便。如果你去的就没有包含门票的话,可以提前一天到网上预订,或者自己去景区买票。

玩的景区,有三种方法,第一次坐横店的循环班车,这个车分A、B两个线路。但是路线是一样,只不过去景点的话,是坐A线。如果你错过了景点或回酒店的话,就要坐B线咯。车上也有导游也可以问他们。还有酒店会发坐公交车的卡,除了第一次去酒店的是要投币,其他的去景点的话可以刷卡(公交卡一张只有12次刷卡机会),而且公交车会在有些住的酒店下停哦!第二种就是出租车,因为这种我没有做过,所以不多做解释了。第三种是当地的车俗话说的黑车,我建议的是去梦幻谷的,回去的时候可以坐,价格可以商量的。但是梦幻谷也是有班车的,也可以坐这个回自己的酒店。

景区的话,你们自己可以规划一下,我们规划的有点乱,所以玩的可能没有尽心,所以我下次还会去玩的。我们的票是在酒店购得是酒店加4➕1的联票。到的第一天的下午我们就去了明清宫苑玩了。到里面可以租车子,也可以走进去。我建议是租车进去,租车的是可以稍微砍点价的,里面的表演也很精彩。我们把其他的景区都规划在了第二天,所以第二天的行程特别的紧凑,也没有这么好好的玩,完全就是在里面逛逛的,基本没有看什么表演。第三天我们就回来了。我建议梦幻谷可以第一天去的时候玩,如果有人喜欢第二天去的,尽量不要把第二天的安排空一点。因为梦幻谷是晚上开门的,如果白天玩的没有力气的,晚上的梦幻谷可能就玩的不尽心了。建议去梦幻谷的话,带件外套。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8 09:25

结束了,只写了些我这次在横店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