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们一起去长隆看动物吧

chen_mother LV.8
2016-10-26 19:38 423/3
  • 出发时间/2016-10-09
  • 人物/带小孩

首先介绍下长隆海洋王国,感谢度娘给的答案:长隆海洋王国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和新奇的大型演艺,全力打造世界顶级、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有想象力的海洋动物为主题的休闲公园。长隆海洋王国拥有多项世界或行业之最: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全球首创大型游乐设施与珍贵动物展区相结合的独特设计;亚洲第一台飞行过山车,其轨道全球最长;亚洲第一台水上过山车;世界最大的海洋馆和亚克力玻璃;世界最庞大的海洋主题花车巡游阵容等。长隆海洋王国海洋馆同时荣获五大吉尼斯世界纪录,馆内饲养有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15000条,是整个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世界领先实力的一个惟妙惟肖的缩影。。

海洋王国的卡通人物们。

坐标深圳的我,尽管珠海离得不远,但是对长隆海洋王国关注不是很多,最近时间翻看游记与攻略,才知道原来珠海隐藏着这样一个可以带孩子度假的好去处。长隆第一眼吸引我的是他们的企鹅酒店,我是奔着酒店去的;带小姑娘去看海洋动物,想着她也一定会喜欢,而且距离很近,不需要太多的计划和攻略就可以轻松的来回,所以敲定了国庆出游。本想着10月4号或者5号人应该会少点,可以那时候出行,但是看了很多游记和信息,发现整个国庆期间都可能人多,而我又是不愿意将时间浪费在排队上的懒人,再加上国庆期间酒店很贵呀,还是错峰出行比较好。刚好赶上公司放假和国家放假不一致,9号休息,请一天假就可以错开,哈哈,这个日期正好。这个时候去是很合适的,国庆刚过,人很少,而且去的第一天天气阴凉,硬是狠狠走了一天没觉得热。
  酒店住宿:因为预订的日期刚好是假期之后,所以虽然是周末,但是大家都在补班,所以订了平日的价格。万能的TB上很多预订的套餐,我订了企鹅酒店极地房一晚+海洋王国2日门票2张+企鹅酒店自助午餐,一共1439.长隆的三个酒店里面,横琴酒店最繁华,企鹅酒店次之,马戏酒店最便宜。企鹅酒店离海洋王国很近,酒店还有专门的通道到海洋王国,而且酒店到处是企鹅,是亲子游的首选。因为小姑娘还没到1m,所以自助餐和海洋王国门票都是不需要的。酒店和景区吃饭的地方都很贵,提前订餐还是很有必要。
  酒店美图集合,酒店随处可见企鹅的踪影:

酒店喷泉广场前的小动物们

酒店大堂,好气派

灯光下的酒店外观

酒店自助餐厅的企鹅位,可以一边就餐,一边看企鹅,特别适合小孩子。

交通:深圳珠海可以选择坐船,可以选择坐汽车,当然不怕麻烦还可以去广州南转高铁。到长隆自驾高速的话需要两个多小时(虎门大桥不塞车,路况好的情况下),一百多的过路费。因为奶奶平时经常晕车,所以我选择了水运,到珠海还是很快。蛇口客运码头有到珠海九州港的船,船程就一个小时,票价120,1.2m以下儿童免票,但是要到窗口去领取一张免费的票才可以上船。到珠海九州港码头,公交到长隆需要两个多小时,打的40分钟左右,费用不到70,也有景区直通车那种班车,需要一个多小时。顺便说下九州港门口的保安,问他到长隆景区班车多久,说要两个多小时,然后还装着帮忙叫私家车,欺负外地人啊,很不厚道。带老人小孩的还是打的好点,公交时间太长。
    我们坐第一班船走,到九州港去KFC吃了早餐,打的到企鹅酒店才9:30,妥妥的一点不用着急的办理入住,就一两个人在办理,不用排队。TB的卖家服务是很贴心的,因为我订的太匆忙,财务还没到账,打电话过去确认,客户很耐心的帮忙解决,必须狠狠的赞。办理完入住,就可以去礼宾部寄存行李,然后到票务中心区取票了。办理入住和寄存行李都在酒店大堂,但是取票需要穿过大堂走到另外一头去取票。酒店但是还没净房,说是3点以后可以入住,可以取完票先去玩。就在办理这些手续的时候,小姑娘已经开始和其他小盆友一起玩high了。

酒店住客可以提前半小时进园,但是那天人不多,也不是需要很急。景区不可以带吃的进去,但是可以带水,进去之前会安检。景区有儿童推车租赁服务,需要的粑粑麻麻可以租一辆。两日门票在第一次进园需要录入指纹,两天之内无限次进入。这对于带小孩的我们就很便利,玩累了可以随时出园,回酒店睡个午觉吃个饭再回来继续玩。

长隆的卫生还是很好,每个角落都很干净。就是绿化太少,阴凉地方太少。第一天天气很好不觉得,第二天太阳太大,从一个馆走去另一个馆,很晒很晒。

进去之后首先看到的海洋大街和深海世界。
note:这里有宣传册和表演时间表宣传单可以拿,注意拿一下,把握好表演的时间。

进去有点早,穿过深海世界,左边的项目还没开始不让过去,只能往右边走,参观海豚。

海洋王国游乐项目

海豚湾不是很大,马上参观完了出来刚好遇到第一次卡卡大冒险要开始(5D电影,很震撼,一定要看),我就顺便去体验了一下。里面效果还是很震撼,三岁以下的宝贝还是不建议进去看。对于大人来说就很好看,奶奶看过一次香港迪斯尼的电影,觉得不好看就在外面带宝宝。

海洋王国里面很多玩的项目都是有身高限制,由于小姑娘身高不够高,很多项目玩不了。海豚湾里面的海豚转转车,身高限制是95cm以上,小姑娘没到一点,但是她又一直吵着要坐,两天之内去试了三次硬是不让坐。只能在梦幻海洋这里坐了N多次旋转木马。还好她喜欢。

游戏廊。没去玩,去了肯定就叫不走了。

远处的鹦鹉过山车,看起来很刺激,只要有人坐,一进门就已经听到大家的尖叫声。

北极熊馆附近的冰山过山车

海底互动船,小姑娘身高差不多够的项目,工作人员让进了。坐了两次。

象山的超级激流,下次去一定要去试一下。

海洋王国展馆

不知道叫什么鱼。

水獭,疯狂动物城里面也有。小姑娘超级喜欢看动物城,特意留意了这种动物。

极地馆里面,小姑娘最爱企鹅馆。

到了我最想看的鲸鲨馆,他可是荣获了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果然名不虚传。

小精灵,小精灵,怎么能错过合影。

鲸鲨馆门口遇到很多小学生来参观。

海狮和忘记是什么名的动物。

海洋王国表演剧场

海洋王国一共三个剧场:白鲸剧场,海豚剧场,海狮剧场。最喜欢的还是白鲸剧场,剧场是封闭式的,冷气很足,备好外套。海豚剧场和海狮剧场都是半开放式,没开空调,但很通风,不觉得热。剧场开始半小时都会有广播提示,由于我们去人不多,提前15分钟进场就可以。每个剧场的表演一天两场,安排好时间还是都能看到。
可爱的白鲸上来啦。

三个剧场都会找幸运观众上去互动,可惜我没那么幸运。
海豚上场。

海狮剧场

夜光巡游和烟花表演

长隆和迪斯尼一样,三点有花车巡游,晚上有夜光巡游和烟花表演。前面两个可看可不看,个人觉得比迪斯尼还是差好多,但是烟花表演一定要看,不能错过的表演。
 横琴海每天有很多场音乐喷泉的表演,但是还是天黑了的时候比较有感觉。

夜幕下的深海世界,别有一番看点。

由于很多项目玩不了,所以第一天基本所有的展馆都看了,表演看了白鲸剧场,还在下午回酒店吃了饭,睡了个午觉。两天时间玩长隆很充裕,小姑娘也不会觉得累。下次有时间,还会去一次。
End!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10-28 12:25

引用 lauey 发表于 2016-10-28 12:25:23 的回复:

回复lauey:我不是一个好员工,经常请假出去玩

2016-10-29 11:10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