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之旅✈︎✈︎2016-10-25

千之洛 (上海) LV.4
2016-10-26 19:42 218/4

2016-10-25  今天终于要离开马累,前往我们朝思暮想の小岛——Outrigger Konotta Maldives。

早晨,当地时间7点整就从酒店出发去机场了,因为Outrigger 小岛比较远,所以我们需要坐1个小时内飞+40分钟豪华游艇。

到了机场以后,顺利找到了Outrigger 小岛的接待,行李直接放在了楼下托运处,跟着这个接待就去了贵宾休息室。不得不说,Outrigger 的贵宾服务还是很到位的。

在贵宾室吃了点早餐,一直等到9点才开始登机,期间只要把护照给他们,自会有人帮你办理好登机手续,我们要做的就是吃饭等待登机。

我们是9点15的飞机,所以9点开始登机,飞机上只有两个乘务员,一男一女,女孩长得特别美。这么短的航程,中间还发了一遍饮料🍹,感觉特别满足。

10点30左右,我们就到了一个小岛码头,下飞机以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上个厕所,然后继续等。他们会帮你拿好所有行李,然后带我们登艇。这里不得不重点说,Outrigger 小岛的快艇确实豪华,停在码头,让其他岛的小船都相形见绌。这时候虚荣心爆棚,只看见我们Outrigger 小岛的几个小伙伴一顿狂拍照,其他岛的小伙伴只有看的份!

上艇以后,又在甲板上拍了好多美美哒照片,海天相接,印出各种蓝,真心美。

差不多下午12点30我们就到了小岛,岛上的人热情的迎接了我们,又是挂件又是椰汁,气氛特别融洽。

由于入住时间是2点,我们便开始在岛上闲逛起来,但是也没有完全闲逛,我们把两次spa(免费50分钟)的时间做了预定,还定了后天早晨出海浮潜(65刀每人)的活动!
整个小岛确实不大,一圈下来差不多半个小时。

所以逛完回来正好也能入住了!上两天入住沙屋,走到房间门口,被各种植物包围,进到房间里面,更是被上下两层的小别墅惊艳到了!200多平的大house,真心超值!

放下行李,参观完大house,我们决定马上出海浮潜,不愿浪费一点时间。
出海前,我们去水上中心免费借了救生衣(千万不要用房间里面的救生衣,都是收费的),还碰到了一个老乡教练,异国他乡有个说中文的老乡,感觉特别的亲切!知道我们安全须知以后,我们就愉快的出海啦。

浮潜回来大约已经晚上6点了,因为马累距离小岛很远,所以这里时差很马累还要差一个小时。也就是说,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吃晚餐啦!

晚餐的种类不多,但是每一份吃完绝对够了,不会让你挨饿的!汤和前菜可以选一种,主食可以选一种,甜品可以选一种。选好以后,他们会一道一道给你上,而且只有两个人都吃完以后才会收走,继续上下一道。所以两个人要尽量同步,不然就会出现一个人吃完干瞪眼的结局。

酒水都是要收费的,而且都不便宜。我老公点了一杯起泡酒就花了16刀,这里的消费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负担的。不过老公说了,既然出来玩了,就不要怕花钱了!哈哈!很有道理!

麻袋第三天Outrigger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7 11:48

点赞

2016-10-27 15:21

很不错

2016-10-30 03:2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