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国家公园西游记(每天发表更新一篇)

永乐 LV.6
2016-10-26 20:26 48/3
  • 出发时间/2016-09-03
  • 人均费用/12000RMB

第二天
按预订行程安排,早上吃了早餐,(酒店免费提供)一路北上,穿越了旧金山金门大桥,大桥雄伟壮观,非常气派,前来旅游观看的人很多,(因为我们以前来过就没停车)进入高速公路(美国高速公路免费)女儿驾车技术高超,一路按规定时速高歌猛进,来到计划第一个旅游景点,美国火山口湖国家公园。在公园处购买了游览全美国国家公园一车80刀门票年卡,这样去其它国家公园就不用再买票,全年有效。该公园位于俄勒冈州克莱蒙斯海拔1950米的卡斯凯特山上,大约在7700年前形成,湖水青蓝凝重,最深处达592米,是美国最深世界排名第七深湖泊,非常壮观。
        我们到火山口湖公园已是太阳逐渐落山,人不太多,如时间宽松,可开车绕湖转一圈,在不同角度拍摄寻找“幽灵船”,饱览湖边无限风光。
         游览火山口湖公园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神奇的美景,望着蓝色的湖水,就好像在世外桃源,可净化自己的心灵,洗涤人生,一切烦恼抛在脑后,超脱宁静永远留在自己心中。
         晚上在前行路上入住韦斯特酒店。

第二天
     按预订行程安排,吃了早餐(酒店免费提供)。一路北上,穿越了旧金山金门大桥,大桥雄伟壮观,非常气派,前来旅游观看的人很多,(因为我们以前来过就没停车)进入高速公路(美国高速公路免费)女儿驾车技术高超,一路按规定时速高歌猛进,来到计划第一个旅游景点,美国火山口湖国家公园。在公园处购买了游览全美国国家公园一车80刀门票年卡,这样去其它国家公园就不用再买票,全年有效。该公园位于俄勒冈州克莱蒙斯海拔1950米的卡斯凯特山上,大约在7700年前形成,湖水青蓝凝重,最深处达592米,是美国最深世界排名第七深湖泊,非常壮观。
         晚上在前行路上入住韦斯特酒店。

美国著名国家公园西游记
         金秋九月是旅游的好季节,女儿休假带我们老俩口去美国西部国家公园自驾游一趟,因为女儿在美留学时曾经都去过,觉得公园景色很美,一路风光广阔的天地也很迷人。于是利用年假安排了这次旅行。我们老俩口不用再办美国签证,因为我们已多次去美国旅游,说走买了机票就走,非常方便。
        行程安排:计划往返15天,9月3号去18号回。根据自己行程在网上预订酒店,第一天入住酒店必须订好,因为美国入关时填报要问,以后行程或到地再找也可以,(这样可有灵活性,但有时会贵一些),租车,国内驾照就可以。
          行前准备:1、带好护照。2,带有美元额度的信用卡,大部分酒店、饭店、超市都可以刷卡。但还是换一下小额度的美元,因为美国给你提供服务人要给小费的,(住酒店一般走时要留1-2刀,吃饭一般每人给10-20%餐费小费),所有消费都上税,各州税率不一样。3、住酒店都是地毯,不给提供拖鞋,个人不习惯的可自带一双。4、自带一个GPS导航仪英文的,也可在当地机场飞机电子产品专卖店买一个。
         第一天,我们买了是国航直飞的机票,北京--旧金山,历时11小时30分钟正点抵达。下了飞机办理入关手续,很快找到网上预订的租车公司,非常快捷的拿到车,在机场附近专卖店花100刀买了一个GPS导航仪。车开到预订的万豪连锁酒店,入住美美休息睡一觉。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7 11:02

谢谢您的关注!
         我们路过旧金山金门大桥这是个世界著名大桥,建造在金门海峡海湾入海口,1579年英国探险家弗朗西斯.德雷克发现并由他命名,金门大桥是旧金山城市的象征,以雄伟壮观的气势,吸引着无数世界各地人们前来游玩拍照。但也有把这座大桥叫--死亡大桥,每年都会有在金门大桥上跳海自杀的,据说已自杀的超过1千多人。

2016-10-27 15:5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