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

澜 (莆田) LV.3
2016-10-26 20:50 198/4

这是一条很休闲很轻松的行程,吃吃吃买买买然后坐船观景,很适合带爸妈来

行程:
D1-D3:重庆(解放碑-好吃一条街-洪崖洞-磁器口-白公馆-渣滓洞-南山一棵树)
D3晚-D6:三峡邮轮(重庆宜昌

PS:重庆可一天半搞定,腾出一天时间去武隆看天坑地缝。因为我们是老人团所以怕走不动太累就放弃了

先来张美食攻略

住在如家解放碑店真的很棒,楼下就是好吃一条街,走一百米就是解放碑步行街,聚集着各种小吃和百货。因为重庆这几个玩的地方比较集中,打的都很近的,所以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和意愿安排要不要去或者什么时候去啦。

好吃一条街,边走边吃毫无面子压力,因为所有人都这样

酒店隔壁就是许留山😘

解放碑,被各种高端百货和店铺包围~

洪崖洞离解放碑很近,可步行过去,不想走就打的,夜景很美,可以看到千厮门大桥全景,里面很多小吃和小商品。

渝江记忆老火锅(地址请滴滴),红油锅,对于我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太高估自己的吃辣能力😬

磁器口古镇,商业味太浓,类似于福州的三坊七巷、丽江的古城。

磁器口的路上会路过李子坝地铁站,地铁从楼房里穿过,很奇妙的感觉~

白公馆~但是我们没去渣滓洞,哈哈,因为觉得估计都一样没意思,虽然不远,懒得走~

逛完吃老灶房乡村菜去,没有火锅那么辣,又美味量又足,强力推荐烤猪头肉,外酥里嫩,肥肠和毛血旺也超级好吃😋

南山一棵树,可纵观重庆市区夜景,建议傍晚六点上去看,我们吃完饭太晚了,的哥都不爱走,因为堵车而且下山还没有车,所以换白天去了,起雾了……啥都没看见……

天门码头上船咯,世纪传奇号,重庆下水到宜昌,三天四夜,自称超五星邮轮,真的很棒

游轮途径丰都鬼城、石宝寨、白帝城、瞿塘峡、巫峡,神女溪,三峡台阶式五级船闸。

过五级船闸真的好壮观,大船下台阶、小船坐电梯,一级要走一个小时,全部走完五个多小时

最后在宜昌桃花村码头下船,全程天气都很好,下船时下雨了,看到前台的牌子10月25日,两个六年了,呵呵……

2016-10-26 21:19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0-27 18:58

好。

2016-10-28 23:1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