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京 京城不仅有名胜古迹还有时尚大都市哦~不一样的京城游!

嘻嘻宝宝又来写游记啦~京城游!这次的京城游分为两个部分啦,第一个部分是感受大都市,因为今年清明节的时候去了一次北京。第二个部分才是名胜古迹游~

出行准备

讲道理京城还是属于北方的,所以建议的出游时间是4月到10月吧,可以根据天气考虑要带的衣服~还是身份证学生证还有你想带的东西~不过开车的宝宝注意了京城限行哦,来之前请查好哦!

簋街的小龙虾~簋街简直是龙虾一条街,宵夜一条街~挑人最多的一家就对了!

讲道理这才是老北京人会吃的东西,不过讲道理除了爆肚其他的东西我真的是难以下咽。。。个人口味不同吧!在鼓楼旁边,叫姚记炒肝店,基本都是本地人啦~

东来顺!老北京火锅,有点小贵两个人要300➕吧 味道还可以吧~

其实北京美食蛮多的,炸酱面蛮不错的,特别是小店的,最出名的还是烤鸭,但我没吃所以就不安利了。稻香村应该是北京蛮出名的特产吧,很多当地人也会吃,可以带一点回去哦~

京城住的真的蛮贵的,我住的青旅叫爬梯,80块左右的床位,住的最贵的一个青旅了,环境不错,氛围一般,地理位置也不错。宾馆的价位一般都在200➕,宝宝们尽量提前订房,尽量住在离地铁站近的地方哦~

🚄北京有好几个火车站不过都有地铁蛮方便的
✈️机场有到市里的专线,可以到地铁站哦~

在市里给你们安利一个京城生存必备

划重点!公交卡!上车刷卡下车也刷卡,方便的不行,地铁公交两用,地铁站就可以办20块的押金走的时候可以退。

打车的朋友选择Uber也是不错的。

1 三里屯和798➕世贸天阶

798就是北京的一个旧工厂改造的一个艺术区,里面有很多很文艺的楼和工厂,特别适合拍照,还有一条铁路~当然啦毕竟是艺术区,里面很多卖工艺品的还有画展,特别赞~不过离市里比较远,而且没有直达的地铁,第一张图就是在798拍的哦~

我是从798做公交车去的三里屯~其实三里屯著称的不仅仅是酒吧街,还有很多的大使馆,我是在大使馆下车的,一路走过去,北京难得的好天气哦~大使馆的房子都炒鸡好看而且走在路上还有老外给你打招呼说你好~走过去就是一条商业街啦,可以去逛逛,会看到好多豪车哦~当然啦优衣库是肯定要去的嘿嘿嘿

世贸天阶离三里屯就两站地哦~就是一个倒着的显示屏,正所谓北京人民抬头看嘛

2 南锣鼓巷

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南锣鼓巷没什么好逛的因为全中国的这种街都是差不多的,人特别多,不过京城的房子还是可以看一看的,可以钻一钻小胡同,感受一下京城魅力,南锣鼓巷,北锣鼓巷,烟袋斜街,➕后海,都在一起的~后海可以晚上去遛遛,很多的酒吧,喜欢的可以进去听听,不喜欢就在外面溜溜也蛮不错的~

接下来就是名胜古迹啦~

3 天坛➕颐和园

其实天坛和颐和园是两个方向啦~但我挑了两个北京我觉得不错的景点放在了一起,学生票都是半价的哦~天坛就是一个大公园,里面是一个天坛,可以晒晒太阳拍拍照,颐和园和圆明园是在一起的,不过我只去了颐和园,颐和园呢简单说就是有水有山有树林!踏青是极好的哦~

4 长城

几年前和家里人去过一次北京,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团包括了天安门升旗,长城,十三陵,水立方和鸟巢。

但是我已经没有图拉~个人觉得不反感抱团的可以去看看,基本上没有额外消费,抱团也可以讲价!还去宾馆接你,但如果你觉得走马观花也可以自己去~

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但想必大家也都被长城那个人挤人的场面给洗脑了吧,我去的时候是淡季,人比较少,所以看到的场面还是挺壮观的,而且个人觉得也没必要爬完,看看就好咯

5 天安门 故宫 鸟巢水立方

天安门安检比较严,尽量少带东西哦~天安门对面是人民大会堂和毛主席纪念堂 天安门进去就是故宫,喜欢的可以进去租一个讲解器哦~故宫旁边就是王府井商业街~

鸟巢和水立方我都没有进去,好像现在水立方变成游泳馆了~当时听说水立方的材质比较特殊,以后可能就看不见了~水立方的夜景特别美~可以傍晚的时候去,亮一点的时候拍鸟巢,黑天了就拍水立方~

欢乐谷

喜欢游乐场的可以去欢乐谷哦~不过感觉全国的欢乐谷都差不多~

香山

想爬山可以去香山哦~10月以后香山就是红色的,秋景很美哦~

其实都写的差不多啦
宝宝们一路顺风哦~
有问题可以留言哦
比心!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7 11:48

2016-10-27 12:38

引用 leekingwin 发表于 2016-10-27 11:48:0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leekingwin:

2016-10-27 13:0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31 21:53

引用 shmily 发表于 2016-10-31 21:5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