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之行

行程时间 10.19-10.23

费用 1500左右

行程

day1  红楼~黄鹤楼~昙华林~武大~华中科技大学~光谷
day2  古琴台~晴川阁~汉阳造创意区~南岸嘴~江汉步行街~楚河汉街~
day3  长江大桥~黎黄陂路~江汉步行街~江滩~
        这次出行比较遗憾的就是,户部巷在关门(10-11月都在关),2号地铁线到机场的也是还没有开通!

吃~

早点都在蔡林记吃的,热干面,豆皮(超级喜欢),桂花米酒粥,汤粉,豆腐脑。还有推荐吉庆街(江汉步行街附近)的辣子鸡和成都烧饼,排队的人都超级多!楚河汉街3区也有小吃~还不错~走之前去周黑鸭买了点鸭脖和鸭翅带回去,超级好吃~!

住~

前三天住在 橙果创意太空舱(楚河汉街店),交通很方便,老板也很热情,卫生也行~
 最后一天因为早上要赶飞机 住在飞机场附近  好运来宾馆 ,可以免费送机,还是不错的~大概15分钟到机场~

我来啦!武汉

去过不少地方,不少城市,感受到不同的风土人情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给几年后的自己,也喜欢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的事,觉得写游记是件很特别的事~
云南人在山东读大学,趁秋季运动会放个小假期,和同学约着一起去武汉玩~机票是大概两个月前定好的,全程路费大概800左右(从青岛武汉武汉青岛)~
原来读高中时候在纸条上写希望考上的大学,当时第一个就写了中南民族大学(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去,)或者因为这个原因,也或许因为机票便宜,就选择去武汉~
10月中旬,想着武汉应该开始冷了,所以带了秋天穿的裙子,还有针织外套。但是去到武汉真的已经热得不行了!闷热,脊背全是汗,粘粘的。针织外套都没穿着,所以建议如果10月中旬去的小伙伴可以少带点衣服~一定要带清凉油!!!蚊子真的特别多!!
千万不要夏天去武汉,想想一下,真的是在蒸桑拿~!

一个小隧道,虽然没去过重庆,但是有种重庆的感觉~

下大雨啊!在黄鹤楼顶上也不能很清晰看到长江大桥。
进门就被坑了10元的电瓶车费(来回接送),人家说是要爬一个山才能到黄鹤楼。其实走15分钟就可以到了。

有种趵突泉的感觉~

昙华林真的是一个很文艺的地方,听说是想下厦门鼓浪屿(没去过),有很很有感觉的小店,大概要1.30小时左右~

武大的宿舍,真的有种国民时期的感觉~

“高山流水”的出处~门票学生半价8元

规模很小,能逛的店也没有几个,建议还是不要去了

门票免费,可以看到黄鹤楼和长江大桥~

门票免费,5.30闭馆,但是4点就不能让进了,所以没进去,只能在门口拍个到此一游,不过听说规模很大,值得一去~

有很多展示书法的~

很短的一条街,很多咖啡,西餐店~

武汉真的是体验到一把彪悍公交城,过马路都是人不让车,车不让人的,简直害怕。
图片都是原图~
因为第一次写游记,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来,也希望以后写的游记会让大家喜欢~谢谢拉~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7 11:16

引用 snowing 发表于 2016-10-27 11:16:05 的回复:

回复snowing:day1  红楼~黄鹤楼~昙华林(这3个地方是连在一起的,可以一块逛)~武大~华中科技大学~光谷(这两个地方是连在一起的)
day2  古琴台~晴川阁~汉阳造创意区~南岸嘴(这4个地方连在一起,当时只逛了一个上午,都是很小的)~江汉步行街~楚河汉街~
day3  长江大桥(可以在附近,中华路码头,坐船到黎黄陂路)~黎黄陂路~江汉步行街~江滩(秋天有芦苇)~
   出行一般地铁,感觉公交很慢,能走就多走点吧~
有什么问题还可以问呦~

2016-10-27 19:3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31 01:0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31 09:53

引用 lomoschina 发表于 2016-10-31 01:03:21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lomoschina:图片还有待提高,摄影技术待提高

2016-10-31 18:35

引用 sky_dwei 发表于 2016-10-31 09:53:39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sky_dwei:武汉的应该就差不多了 但是第一次写 希望得到些意见 以后会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