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重庆之石柱游

2016-10-26 21:24 67/1
  • 出发时间/2014-07-25

关于行程

自从买了那套重庆旅游年票,这2年重心就转那块去了。这是最后一站,选了一个周末,赶在年票过期前3天出发。

交通:石柱县离重庆不远,通动车,挨着湖北利川重庆彭水,一路玩到湖北也不错。
          1.不要相信官网上什么火车站有旅游大巴直达的谎言。乖乖的去汽车站坐车吧。火车站门口坐207路(30分钟一班)5分钟到汽车站;汽车站大概半个小时发一班到黄水,分老路(2个钟头)和高速(1个半小时)。
         2.黄水街口花园有中巴车到大风堡,10元一人。不过是滚动发车,时间极其不确定。不过花园周边有些本地的面包车或者摩的,可以载你去景区,价格大概是15元一人。景区游玩时间大概4-5个小时。
        3.到千野草场可以在街心花园坐车,也可以到车站坐西沱的班车。
       4.千野草场目前还在开发,景区交通不便,必须自驾才行。

Day1 2014.7.25

动车盒饭。平日里没发现乡村基有这么香啊

新开的海友连锁酒店。汉庭旗下的廉价酒店。房间小而精致,价格嘛,也小而精致:99大元。与它10米之间的如家,可是200多起价。不过离火车站近,住一晚还是不错的,楼下也饭馆众多。

Day2 2014.7.26

大风堡。算是石柱交通较为方便的景点了。虽然景区交通车发车时间不定,但是一个摩的也可以把你送到景区。门票60元。

这个就是管委会的旅游车,在街心花园上车,发车时间不定。到千野也是这种车

我大重庆也有悬空走廊了。虽然只有短短不到50米。

远眺太阳湖

在我们手指的远方,据说是12姊妹山。不过前方杂树丛生,我们千辛万苦从树缝望去,一片蓝天白云。12姊妹结伴旅游去了?看看我们的手指,这也算应题吧

晚饭在镇政府旁边吃的菌子汤锅,味道蛮不错的,而且价格不贵,30元一人。话说土家族吃饭都不算盘数的,算人头,上次在恩施也是按人头点。反正就这锅,吃完了再添就是。不过我们连锅里菜都没吃完,更不要说配菜了。眼大肚皮小啊。

黄水住宿,位置极好,就在镇政府旁边,条件嘛,勉勉强强。

天就感叹这小镇人气真旺,结果晚上出来一看,哇塞,人山人海!

每天一杯奶,健康中国人。每天4杯奶,可以去打小怪兽了。

Day3 2014.7.27

一大早出发,去滑草。在网上找了一大圈,发现千野草场都是自驾,我们雄心勃勃的打算打造一个屌丝游攻略。不过现实狠狠的打击了我们:千野草场从过路车到景区还有15公里以上,没有摆渡车,没有游客中心,啥都没有!没车,你寸步难行。无奈之下,我们只有路边找了个车送我们上去。然后…不要以为就可以放心游玩了,景区24公里的游道,各大景点相隔5公里以上,同样,没有摆渡车。最后,我们只有在露营区草草看了几眼了事。

山下,就是去忠县的路。黔江小南海,闻名已久,却苦于时间不够没法过去。其实,我们真的应该把石柱换成忠县的。石柱,实在不是个屌丝该来的地方。

回程的动车餐,味道还不错。物美价廉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