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疗休养之行(二)

珊 (衢州) LV.2
2016-10-26 21:32 124/2

3 安吉江南天池,藏龙百瀑

7:00 起床
8:00 准时从酒店出发,前往安吉
11:30 到达江南天池景区

按照随队导游的说法,我们这个团的规格比较高的(•͈˽•͈),每到一个点都有地接导游来带行程,而且,每个都是美女😍。
昨天的那个地接导游,离美女的标准还是有点儿远的(´•༝•`),而且看起来有点儿青涩,有点儿内向,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ㅍ_ㅍ)
我们对今天的美女导游充满了幻想
(*`▽´*),知性美女这样的类型也很是不错呢o((*^▽^*))o

(ㅍ_ㅍ)导游上车以后,我们都关上了想象的大门。
如果说,非要给两个地接导游找一个共性的话,那就是,(⊙…⊙)都有点儿胖。

庆幸的是,这个导游很专业,很能唠,很懂我们的痛点(* ̄︶ ̄)
比方说,她让我们知道了,安吉女孩子,结婚前叫“小污得”(´•༝•`),结婚后叫“小娘B”(´•༝•`),年纪大了叫“老娘北”(´•༝•`)  (都很难听对不对,给安吉人民的起名能力跪下了)
又比方说,她让我们知道了,上海银和杭州人很爱来安吉买别墅,来安置自己的二房(´•༝•`)
还比方说,她让我们知道了,安吉三大烂尾楼都是没啥能力,手里又有些钱,但又想干点儿事业的拆迁户青年干的好事(´•༝•`)
我们八卦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 ,必须给这位安吉地接导游点上32个赞👍🏻

早晨出行前,导游给我们打预防针,安吉下了好几天雨,天池雾蒙蒙的,估计什么也看不见。鉴于我们是老年团(ㅍ_ㅍ),问我们是不是要取消这个行程。

她太低估我们了!我们表示,来都来了,还是去一下吧(ㅍ_ㅍ)(出门旅行,这句话简直就是百试百灵的咒语)

贵人行,出门晴 (☆^O^☆)
天池用蓝天白云,旭日和风来欢迎我们!
我爱你,天池o((*^▽^*))o

天池其实是个水电站,按照导游的说法,它是完全由外国设计师设计建造的。这些飘着的旗帜,就是有过出资的国家(ㅍ_ㅍ)我是对这种说法存在疑问的,保留意见。

至于这个水电站,照我们同事的解读,这是一个自己抽水自己发电的,自娱自乐的发电站(*`▽´*)
半夜从底下把水抽上来,因为电价便宜
( ̄□ ̄;)  白天再放水发电,赚差价(ㅍ_ㅍ)
我对这种说法也是存疑的,保留意见too

天池边摆了块石头,上边写着“天荒”,找了半天没找到“地老”。但这不妨碍情侣,夫妻靠着石头拍照秀恩爱。
我们单位的同事,也就是上一篇中的胡师傅,牵着羞涩的师母在石头边大大的撒了一把狗粮。
我差点把饭盆给踢了(งᵒ̌皿ᵒ̌)ง⁼³₌₃
不过,又有点羡慕,这是怎么回事,堕落了堕落了,灵魂堕落了(T_T)

集体大合照! (^▽^)
背靠蓝天白云,果然怎么拍怎么好看~
大家肿么满脸春色呀(*`▽´*)

意境照来两张(-^O^-)

12:30 下山吃饭
这可是一家习大大都吃过的农家乐(导游是这么介绍我们中午吃的这家店的),而且,老板娘还和习大大拍过合照(-^O^-)
我们去吃的时候,都饿的不行了,忽略照片直奔餐桌(⊙…⊙)

等我们吃饱了,找到照片一看(ㅍ_ㅍ)这根本就是张抓拍嘛
习大大站在车旁,边上围着的都是男的,老板娘,您在哪儿呢( ̄□ ̄;)

1:20 前往藏龙百瀑

里边有个小动物园,大笼子里养了些猴子。一看到我们,🐵小猴就来这个小洞口,边伸手边眼巴巴瞅着我们(๑•̀ㅁ•́ฅ)好萌好萌

胆小鬼,懒癌患者,体虚气短者到这儿就止步了(ㅍ_ㅍ)
我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再往上的路,都是这样的铁条焊的(⊙…⊙)
焊的疏密不一,而且由于前些天都在下雨,铁条上边比较滑,再加上可以毫无障碍的看到脚下的深沟(ㅍ_ㅍ)好口怕好口怕

我爬了如图这一段,立刻就抖着腿下来了(T_T)  命比较重要(T_T)

据上去的同事说,山上有个很大的瀑布
(^3^)╱~~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胆子大的人完全可以尝试一下。
都是雾气的山林图就是同事那儿盗来的(*`▽´*)

不上山的胆小鬼,结伴坐滑道下山了(^3^)╱~~
现在是淡季,整条滑道就我们两个人,我们是驰骋山林的野马o((*^▽^*))o
价格不便宜,每个人45元

坐完滑道,因为还没有到山脚,指示牌又引着我们去坐滑索( ̄□ ̄;)
当然,我们从善如流的又坐了一下(^3^)╱~~
承惠35元(ㅍ_ㅍ)

加了15元洗了一张照片
来都来了

晚上去当地的百汇购物逛了一下,三楼的超市用这条长长的电梯直接把我们送出了大厦外(⊙…⊙)一脸懵逼

回到酒店,门内的小卡片已经成摞了(-᷅_-᷄)
同事把它们收起来,摆成了一排 (^▽^)

来来来,翻牌吧,骚年o((*^▽^*))o

酒店管理不太好,wifi看不了视频,住宿感受不太好,看准酒店标识啊(-^O^-)小伙伴请绕道。
第三天,结束!撒花~~

本篇游记共含1902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27 12:11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