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开阔!”圣沃夫冈和哈尔斯塔特🇦🇹……2016年4月

Linaee (成都) LV.5
2016-10-26 21:56 107/6

奥地利湖区冬天和夏天都适合度假,冬天滑雪,夏天晒太阳。上次夏天来圣沃夫冈湖和哈尔斯塔特还是十年前,96年这里还不是那么出名,没有什么亚洲人,被湖光山色震撼,一直难忘。这次又重游,随着年龄变化,体会也不一样。。
萨尔茨堡火车站坐汽车150路到圣沃夫冈湖,很方便。但是我们选了另一条路,走圣吉尔根,然后游船进去,有点小雨慢慢走也很惬意!

我们住的Wolfgang,这里相对哈尔斯塔特更方便,酒店我选的位于小镇高处的Peter Hotel,面对湖景的房间真是太美了……

爱上酒店的餐厅🍴,无论是早餐还是晚餐,看着窗外湖景吃饭真是享受!

第一天当然是小火车上山看全景了
这是一件完全拼人品的事情……海拔变化大,山下天气好坏和山上没有关系,只有上山才知道。一路半个小时小火车,感受季节变化,风景大不同,前十分钟大雾弥漫,忽然又阳光普照。

下山湖边晒太阳。。

第二天旅游热门地区:哈尔斯塔
酒店出门50米就有Bus去那里,中间要转火车和船,但是衔接的很好。实话说坐在Bus 上欣赏沿途奥地利乡村风格比哈尔斯塔特更吸引我。对于哈尔斯塔特,只能说没有惊艳,但也没有失望,小巧精致吧……那里的墓地不错……

第三天 奥地利假日,所以商店关门,偶遇镇上居民小聚会,本来我们只是好奇看看,结果被邀请参加,被热情包围的感觉真好……

白马酒店餐厅,圣沃夫冈湖最出名的餐厅了,这种腌鱼是特色,味道不错!

好美!!

2016-10-27 13:0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7 13:10

照片拍摄的太美

2016-10-27 18:44

文字写的东西少一点

2016-10-27 18:46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0-27 18:46:10 的回复:

回复黄枫谷道友:好的,谢谢建议,会尽力补充的

2016-10-27 19:1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