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马乱的两周欧洲行-奥瑞意

2016-10-26 22:05 93/0
  • 出发时间/2016-09-26

个人小介绍

本人是南宁软妹子一个,喜欢一个人旅行、跟朋友旅行、跟陌生人结伴旅行,只喜欢也只去自由行,先后去过柬埔寨泰国、印尼、土耳其越南英国美国,现奥地利瑞士意大利自由行刚回来,自由行就是我一直坚持的旅行方式,写这些攻略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纪念自己的旅行感悟,一方面也是为了结交爱好旅行的朋友们,成为职业旅行师是我的梦想,为了更接近自己的梦想,我成立了一个自己的工作室,专门办理澳英加美等其他发达国家的旅行签证,微信:137206441,现想通过这些攻略,给想自由行出行的朋友们一些参考吧,大家有想了解旅行或者签证相关事宜的,也可以加我微信,我可以组建属于你们的境外自由行微信群,非盈利模式。

开始啦开始啦!!但由于我是个苦逼的打工族,白天要上班赚钱,为了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所以有时间的时候会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是个比较奇葩的旅行者,其实对我来说去哪里都可以,只要是没去过的地方,没经历过的事情,没听过的故事,我都太好奇,我不喜欢做很详细的攻略,觉得全部的设计好了就没有新鲜感没有旅途中的惊喜了,旅行就是不知道你下一秒要碰到什么人,什么事,什么风景,什么心情,而正是这些事情让我着迷。

一些美图

我们居住的瑞士Brienz湖畔,美得一塌糊涂!

坐火车路过的Lungern瑞士小镇,恰巧刚下过雨,仙境一般

阿尔卑斯山脚下~最佳远眺少女峰地点

奥地利St.Wolfgang小镇,碧蓝得刺眼

威尼斯的白天与夜晚~一样毫无意外地迷路

行程前准备

原计划是打算去北欧看极光,后面跟朋友一合计,要不去意大利看帅哥吧,后又觉得意大利太乱,瑞士太美,欧洲行一次不容易,就得先去最美的地方!行程才大概敲定。

行前订机票订酒店订火车票,淘宝booking,airbnb齐上阵,我们前后观望了一个月最后到手机票5100多香港奥地利往返,其实最便宜的机票是在出行前三个月左右,4700多往返,无奈签证没下来不敢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