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ノ島ー鎌倉

吃土少女 (昆明) LV.4
2016-10-26 22:12 173/3

行程安排

◦°˚\🌝/˚°◦当天天气巨好,因为前几天一直是阴雨天还以为那天也是下雨☔,没想到天气这么好,艳阳高照😘巨开心哈哈哈

纪念|ू•ૅω•́)ᵎᵎᵎ
围观江ノ島の花火大会真的很棒!!!
赶上了今年最后一次比较大的花火大会_(:⁍」∠)_

车站门牌必须要拍一张哈哈哈

车站大门

车站出来,瞬间感觉迷失了方向,幸好问了和蔼的日本人哈哈哈找到了路(✪ω✪),沿着海边走的感觉让我这个从来没有看过海的傻孩子整个人都处于极度兴奋状态哈哈哈
可惜没有带拖鞋来,不然我就脱下鞋下去跑圈了哈哈哈哈!无论如何我看到海了哈哈哈哈

沿路好多人穿着冲浪服带着装备往我们的方向走来,啊~~~我也好想试试看哈哈哈哈,但是我怂我不敢嘿嘿嘿,我就看看

沿途风景~马上就到江之电的车站了!是不是很激动 (*^▽^*) 我也好激动哈哈哈,就像没出过远门的智障(我是没咋出过远门哈哈哈)

到了车站门口一定要拍一张穿着老奶奶织的毛衣的小鸟,真的好可爱,一共6只小鸟,我拍的穿橘黄色毛衣旁边的穿的紫色毛衣哈哈哈好可爱

江之电有一日卷,一天内搭乘次数无限!600日元大概嘿嘿嘿,然后买完一日卷旁边有纪念币制作一共三种图案你随便选,我都想入啊,最终还是只入了一个打算其他的下次来带走它们哈哈哈

进站!准备出发!

车厢外面的卡通好可爱嘿嘿嘿

哈哈哈镰仓必游景点--灌篮高手镰仓高中前站哈哈哈

午饭!!我们放弃了一家沿海的餐厅!!选了这个看起来非常有日本特色的店子,走进去发现都是50岁以上的人_(:⁍」∠)_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哈哈哈不过茶泡饭巨好吃哈哈哈哈好吃的爆炸

去八幡宫的路上有一条像锦里或者丽江古城四方街那样的街道,里面很多土特产哈哈哈,挑了一些给小伙伴带回去(✪ω✪)

龙猫啊!!!巨可爱!进了店就像脱缰的野马啥都想要

发挥天性,看到哪里排队就都不知道是卖啥的就开始跟着排,然后发现是现做的仙贝!好吃!!但是巨烫!!!∑(゚Д゚ノ)ノ

点心店~~老爷爷长得炒鸡像宫崎骏哈哈哈哈也可能是错觉,发现我们是中国人之后,拿出了一个写着中文的价目牌哈哈哈好可爱

达摩🌚🌚,买个达摩每天摸一摸,指不定哪天我就开出SSR呢

昂贵的葡萄🌚🌚那一颗就要了我100元

巫女!!!啊!好喜欢她们的衣服!!!

后面就开始下山!!!其实还没逛完~只是!我们的重点不在镰仓!在花火大会啊!!!!

人多到爆炸⋯⋯🌚🌚🌚我上车之后是躺在别人身上一只脚悬空的⋯⋯

当天是农历的十五,月亮好大好圆(✺ω✺)就是贼冷,衣服穿少了⋯⋯一定要穿厚衣服啊,不然就像我这样冻成傻狍子

花火大会开始了!!!!

花火大会时间45分钟,真的看的很过瘾啊哈哈哈哈不过人真的超多,等花火看完发现回程的路全部是人然后路都被人堵死了哈哈哈我们决定去填饱肚子哈哈哈

我们往回走的路上水所有的店门口全部排满了人,简直不要更酸爽,好不容易啊,排了30分钟进店了,点完吃的接着等,不过这次等有椅子可以坐嘿嘿嘿,汉堡来了巨好吃哈哈哈切碎的酸黄瓜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 )౨

回家了_(:⁍」∠)_终于,感觉累瘫了啊⋯⋯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27 21: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31 10:00

楼主镜头下的镰仓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