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塔林

独步青云 LV.7
2016-10-26 22:13 229/4
  • 出发时间/2016-10-23

对于这座修建于辽代的塔林,早就听说了,并且很想去看看。
周末约三五驴友,背上双肩包,就出发了。

友情提示,由于目前塔林景区处于关闭状态(2014年关闭至今),外人是无法进入景区的,官方说法是景区处于停顿修缮,到那之后问了当地村民才知道,是由于当地村民的果园也在周边,很多游客进去之后,乱采乱摘果园内水果,景区就和当地的村民有了利益上冲突,导致景区无法正常营业。我们是通过后山进去的。

乘坐地铁昌平线到达北邵洼,乘坐公交车昌31到“”花果山“”公交站站下车,

继续向前步行到红栌银山汽车宿营地,很好找

在行进的道路上,旁边的小溪,还有各种山楂树,栗子树。。。。。

到达汽车宿营地之后,可以看见很多集装箱的房间,不知价格怎样,但是集装箱能住的舒服吗?,我表示不能。哈哈

沿着"山林徒步道"的小道一直走

路边会看到很多露营的人们,都是一家人出行,还有小孩子

看到这个路的尽头你就到了塔林的后山,就可以进去参观了

这个塔林确实被破坏很多,以前是法华寺,现在就剩下这几座塔了,不仅感叹岁月流转,世事变迁。
这塔的雕刻很美观,有很多精美的图案和图刻。可破坏他严重,真的很可惜哦

参观完塔林,沿着上山的路,可以到达塔后面的山峰,今天天没有雾霾,可以登高远眺,岂不快哉。
上山的林荫小道还是很赞的,很幽静,这是一座关于“佛”的塔林,处处有佛的印记,讲经台,法台。。。。。at el.

遇到奇葩的大树,你猜像啥,哈哈,

路上遇到一虔诚的佛教徒,遇塔则三拜

还遇到一对老夫妻,相互搀扶,一路走走停停,画面和温馨。。。。

下面奉上我们的几位周末驴友。。。。结束

2016-10-28 09:31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0-28 17: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31 10:00

引用 squallboy 发表于 2016-10-31 10:00: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