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日本大阪之行,爱上的不止是白滨

Mr.嘟嘟 (香港) LV.4
2016-10-26 22:30 468/9

写在最开头

第一次写游记,忽然感觉还蛮激动。之前看过很多篇人写的游记,从中总结了很多经验教训,那作为一名游记新人,又作为一名热爱自由行的我来说,应该也对即将去日本和以后有打算要去日本的旅行者们贡献一点小小的价值。

行程简介

10月15日 22时--10月16日02时 飞机上度过
10月16日-17日 白滨
17日-19日 大阪
20日 京都
21日 大阪
22日回国

出发前准备及交通简介

在这里交代一下,本人从未去过日本,更不懂日语,英语也马马虎虎,所以这里给那些不懂日语,英语也一般的吃下一颗定心丸,日本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
    首先,攻略一定是要做的,看过很多人的攻略基本就明白了,日本大阪的各种地铁线路要了解,至少保存一个图片,这样找线路以及换乘你们就不怕了。我就是之前研究了一下日本的地铁路线,做过地铁的人都懂,一目了然。
    其次,关于交通卡啊 JR啊 很多人肯定和我一样,在没去之前一头雾水,但是基本上你看个五六遍就掌握了。本人原先打算买ICOCA卡的,但是某网站上断货,所以就只好买了SUICA卡,这个卡的好处就是对于那些不知道怎么在地铁口买车票的人,以及不想拿一堆硬币的人绝对的便捷,你只用在进站和出站时候一刷就好!(卡上1500日元,每次充钱至少1000)我这次出去七天,一共就充了一次1000,后来剩下的在机场花了。
   再说说JR PASS的问题。去之前也是对这个一头雾水,但后来慢慢了解,在这里说一下希望对你们有用。我此次的线路是这样的,关西机场--白滨--大阪--京都--大阪--关西机场。所以提前购买了关西广域卷5日,分别用在了关西机场--白滨,白滨--大阪大阪--环球影城,大阪--京都,这样一算下来我的广域5日卷买的物超所值,某宝上价格好像是500多元,绝对划算!如果有人也是这样玩建议一定要买,真的是省钱,日本的地铁火车啊太贵!(具体JR PASS怎么换很多攻略已讲,不多述了,具体的可以看看小气少年的博客,那个太详细了)
    本人还购买了大阪一日卷,这个卷的作用就是免费无限乘地铁,100多人民币很划算!还有有些景点免门票,这样算下来还是很换算的,可以考虑!(本人去的天保山摩天轮 圣玛利亚号游船 梅田蓝田大厦全免门票,海游馆可以优惠门票)
     本人还在白滨呆了一晚上,所以买了白滨公交车两日卷,这个的好处就是随意做公交,每次只用出示给司机看一下就可以,方便!
     去日本你手机必下的APP: 谷歌地图(找路,找地铁以及时间 ) 百度翻译(可以简单交流)

行程开始

16日早晨一大早起来,吃了点日本的面包就去关西机场换JR PASS ,因为凌晨到的日本,所以当时就选择入住了关西机场的日航空港酒店,日本时间9点半,换JR pass 的地方已经有一些人了,但是二楼开门时间是从9点半开始的,所以很幸运我们等了一小会儿作为当天第一个游客在二楼换取了 JR PASS(二楼会中文,一楼大部分是其他外国人中国人少,另外一楼开门时间也早)

关西机场坐JR 到白滨大概需要两个小时,中间要在日根野换乘黑潮号到白滨,到了日根野后要从二楼到对面的站台坐黑潮号去白滨,不是在下的这站坐,请谨记!
日本的站台超人性化,居然有女性专用站台,赞!

到了白滨后一出站台就是公交站,另外如果要买公交一日卷或者二日卷,就在出了白滨站的左手边有一个小屋子里有卖公交卷的!我们入住的是海舟酒店,坐上公交在草原の汤那站下车,斜对面就到了!
如果你也是像我们一样的点,在中午12点到的白滨,可以先去白滨海鲜市场买东西BBQ,味道还凑合吧,因为那么早去酒店也办理不了入住,所以我们就在海鲜市场吃饭消磨时光
这是刚到海舟酒店从房间拍的,酒店太赞,海景太赞!赞赞赞!

离海舟酒店不远,也就是三站公交,就可以坐到三段壁景点,非常美!

从海舟酒店步行10分钟就走到了白滨的另一个景点 ——千畳敷

白滨的街道,让你爱的无可救药!

海舟酒店最棒的地方,公共温泉,面朝大海,心潮澎湃!
就在大海边,超级美啊!
和你的爱人在这里泡温泉,那种感觉就感觉时空静止了!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你们在这里泡温泉!面朝大海,幸福不止!

接下来的行程

对于此次大阪之行,令人最开心最快乐的也是最值得的地方就是白滨了,那里有太美的画面,太多的浪漫,太幸福的故事。。。

对于这篇游记我只想说说白滨,因为去过很多地方,城市大同小异,只不过大阪的街道很干净,人民的素质超级高,服务超级热情,所以在下面就不一一叙述了。
剩下的行程是这样的,我们回到大阪的第二天去了环球影城,第三天去了海游馆,坐了圣玛利亚号,一起感受了摩天轮,晚上去了梅田蓝天大厦;第四天去了京都;第五天购物(梅田大丸百货和心斋桥)

京都

八坂神社

环球影城!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我们买的是快速四项标准版,如果你想玩飞天翼龙,那建议你一定要买快速卷,我们居然玩了一个飞天翼龙排了三个小时的队,哈哈~这个项目绝对是人最多的,所以建议想省时间的人购买快速卷,不过真的超刺激,长这么大第一次玩真正的过山车,实在有点不好意思讲出来,但是我居然看到飞天翼龙的时候没有害怕,哈哈~难道是因为。。。不过真的很好玩

大阪,淀屋桥

海游馆

摩天轮上拍的,我们做的是透明的,一个摩天轮上只有四组全透明的,建议坐这个!
人少的话等个十几二十分钟,如果人多了就不好说了!

摩天轮上拍的!
美!
不止景色!嘿嘿

梅田蓝天大厦,大阪夜景

京都,清水寺

总结

其实,美丽的景色不简简单单是因为它固有的绚丽,
  更因为有与你一同欣赏美景的人!
  用心去感受每一段旅程,在最美的年华,我们来过这里
  用心感受的不只是美景,还有的是相伴!

游记很棒,照片拍的美美的

2016-10-27 11:0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0-27 11:00:55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谢啊

2016-10-27 11:26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0-27 13:26

写的真不错。想想跟你同行的人一定很幸福

2016-10-27 21:58

引用 喝杯咖啡的时间 发表于 2016-10-27 13:26:17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喝杯咖啡的时间:等有时间的时候就去吧,时间挤挤总会是有的,哈哈

2016-10-28 09:52

引用 「「☀幸福蛋蛋丶 发表于 2016-10-27 21:58:09 的回复:

写的真不错。想想跟你同行的人一定很幸福

回复「「☀幸福蛋蛋丶:能让同行的人在旅行中感受到幸福,这是旅行最美的意义啦,相信你的旅程也一定会有个让你幸福的人吧☺

2016-10-28 09:56

楼主 海舟一晚住宿多少钱啊?

2016-10-28 12:58

我们去的时候订的晚了,三人间一共加税快4600

2016-10-29 00:10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