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巴厘岛

准备

我们的行程计划表格,在7月定了去巴厘岛,然后开始各种攻略,最后由细心的林先森制定出这个表格。
此次出行人物:林先森、林爸爸、林妈妈、刘大蜜、刘爸爸、刘妈妈、还有刘大蜜的表妹糖饼子。共7人,分为两队:
第一队(10.1~10.13):刘大蜜、林先森、林爸爸、林妈妈。
行李有;29寸行李箱2个,24寸行李   箱  1个,20寸行李箱1个每人一个双肩背书包
第二队(10.6~10.13):糖饼子、刘爸爸、刘妈妈
行李有;20寸行李箱3个

Day 1 北京-厦门-雅加达

我们10月1日早上出发,上午到达厦门,本来想坐船去鼓浪屿,结果到了码头才知道,先在往返鼓浪屿的船票要提前在微信平台上提前预订购买才可以,结果又打车去了中山路,一路逛吃逛吃,最后还去了黄则和,厦门比较有名的特色店点了很多的好吃的,吃饱以后又继续出发去机场,直奔雅加达
凌晨一点左右到达雅加达,取完行李,等酒店的车来接。酒店的接送基本都会停在2层,需要再出发前跟酒店预约好接机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办理好入住已经2点多,睡了不到2小时,起床,出发去机场到日惹

厦门机场转机我们就开始各种拍

Day 2 雅加达—日惹

在淘宝上预定了一天的车,司机会在机场等候,早上8点多就到了日惹,带我们先回酒店放行李,办理入住,然后带我们开启了一天的旅行。并且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更便捷的行程,让我们在路上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细心的林先森在淘宝预定了整天的租车,把行李放到酒店后,我就完美的坚持奉行上飞机睡觉,下飞机拍照的方针,一下午我们去了水宫、普兰班南、婆罗浮屠三个景点,为了拍照漂亮,我很作的穿了3cm的小高跟,结果一下午下来,果不其然的血肉模糊~林先森在得知我脚磨破很严重的情况下,扭头跟我说:“我拍照99%是拍不到脚的~” 我当时受到1W点伤害~

走到哪里都躲不过下雨的命运~~一整天下来,司机陪着我们也一天没吃饭,但却很尽职的陪着我们,我们吃小零食的时候也分给他一起吃,他还说奶酪特别好吃,哈哈。晚上八点多到达酒店,在酒店吃了晚餐,收拾行李,早晨出发去蓝梦岛,开启我们的潜水活动

Day 3 日惹—巴厘岛—蓝梦岛

乘坐亚航的飞机,一定要一定要提前买行李,不然钱包就会被立刻掏空,由于操作失误,把20寸行李箱先托运上去,结果剩下了一个大行李箱在外面,工作人员把需要付的费用写在了小纸条上,老公正要掏钱包,我就告诉了老公折合1400软妹币的行李费,然后就开始能拿的拿 能穿的穿,这样下来,依然付了700多的软妹币,当时觉得浑身都在滴血~

巴厘岛的新机场,具有当地的特色,非常漂亮,林爸爸林妈妈机场留念

淘宝预定的车船接送,给一个大大的赞,在机场接,帮忙搬运行李,开车到达船公司后,会在身上贴一个几人上船的标签,会把每一件行李都拴上一个标签做记号,避免拿错行李。到了码头以后,会有公司的人搬行李,搬到船上,他们看似很瘦弱,但是他们一下扛着3个30公斤的箱子一点都不是问题,我还看到了一个人扛了5个行李箱,当时,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上船前有一个箱子,让大家把鞋都脱下来放到箱子里。

到达蓝梦岛,入住酒店,下午去找小冷教练,预订潜水。如果赶上节假日,潜水一定要提前预约,我们是带着自己的装备过去的,才有幸能临时找到。

Day 4 蓝梦岛潜水

每一潜我们都希望看到MOLA MOLA
我们的DM是个美国人,她叫瑞秋,她的中文好到你觉得她是个中国人,她在中国呆了13年,她的哥哥14年,跟他们沟通完全无障碍

咦?这是MOLA MOLA嘛

Day 5 潜水

林同志给我拍的,哈哈哈,都是原图,不用P

我们来蓝梦岛只为了来看MOLA,可结果是,我们连MANTA都没有看到
值得记录的是我们到蓝梦以后第一天潜水,潜导介绍说第一潜,大流,第二潜,中等流,第三潜,放流,怀着忐忑的心情下水,结果还好嘛,没什么流的~~开心的玩耍了整整一潜,上船休息一小时后开始第二潜,下船前DM还说最大的流都没有了,这潜我们可以放心的玩啦,于是乎,我刚下到不到10米,我就觉得我游不动了,然后就遇到了大乱流,往左吹,往右吹,气泡都横着过去了,终于乱流过去了之后平静了那么一小下,突然遇到上升流,紧接着一个下降流,顿时走向了人生的巅峰,一群人,就像壁虎一样

Day 6 蓝梦岛—巴厘岛 库塔

10月6日,起床后林先森带着爸爸妈妈骑着摩托到处溜达,拍拍照。中午船公司的人会来接,送到码头,依然看到几个大小伙子一次就那个3、4个箱子,简直就像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

入住IBIS,下午去婚庆公司试妆,晚上去机场接爸爸妈妈和糖饼子,在机场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望眼欲穿

在ibis的泳池偷偷拍一张

Day 7 水神庙—双子湖—图蓝本

淘宝包车一日游
水神庙

全家福

四朵大鲜花

我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们

神一样的摄影师,糖饼子,你赢了

糖饼子说,这是一张非常有味道的照片~各位自行脑补吧

赶上了他们的祭祀活动,很热闹

双子湖拍照点有蛇、蜥蜴让人们付费拍照,看起来很可怕

双子湖是个只可远观的景点,不需要特意为它去,路过了下车拍两张照片就可以上车了。拍完照以后就可以上车睡觉了,图蓝本4小时后见喽

Day 8 图蓝本潜水

Day 9 图蓝本—海神庙

圣泉寺&母神庙&海神庙

大阴天,没有在海神庙看到日落,天色渐晚,准备把家人送回到酒店,我们两个回日航酒店,准备明天的婚礼

Day 10 我们最重要的决定

日航酒店,我们婚礼的教堂

当我们说完“I DO”的那一刻,我们便是一家人,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融入彼此的生活,生命,从此相互依偎,陪伴,请牵好我的手,从心动到古昔。

Day 11 乌布

出发前最后一张合影,一个大家庭,三个小家庭

房间楼下的景色

圣猴森林公园

可爱的小猴子们,刚出生的小猴子发型特别犀利,萌萌的大眼睛,萌翻了所有的游客,它们看到你怀里抱着香蕉会扑到你的身上跟你抢,看到一个歪果仁把香蕉装到裤兜里并拉上拉链,可这一切都逃不过聪明的小猴子的眼睛,它把拉链拉开,把香蕉拿走就跑了有一支小猴子突然跳到我的肩膀上,我的一声尖叫又把它吓跑了在休息的时候有几只小猴子在闹着玩,很淘气的爬在书包上,一会儿又去我妈妈身后打着玩,一只小猴玩着玩着就开始咬我妈妈衣服,刚要去伸手制止它,就抱住了我妈手指头就来了一口,流血了,找到管理员,给了创可贴,并告诉我们,这里的猴子都是打过针的,没有问题,但还是很担心,去了紧急救护站进行消毒。
提醒大家,尽量不要用手去接触它们,它们可是很无心的举动,或者是觉得在跟你玩就咬一口,也不要拿出手机或者其他很贵重很小的东西,要是真的被抢走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Day 12 返程

上午睡了一个大懒觉,起床,收拾行李去机场,逛免税店,在买买买以后乘坐飞机回家喽

结束语

我们的旅行已经完美结束,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在整个行程中由于时间关系会与之前所计划的有些出入,文笔不好,请轻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0-27 18:25

引用 gzdark 发表于 2016-10-27 18:25:36 的回复:

回复gzdark:好巧😁说不定真的遇见过

2016-10-28 07:1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31 14:54

引用 chenhanyu 发表于 2016-10-31 14:54:38 的回复:

回复chenhanyu:我也是,去了很多地方,这才第一次写游记,觉得这样记录下来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