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巴厘岛蜜月7天自由行

Lemoon (海淀) LV.6
2016-10-26 23:59 686/7

看了这么多游记,第一次自己写

我和老公5月结婚后就开始计划度蜜月了,作为一个海岛控,有考虑过马尔代夫(后来感觉太贵娱乐活动又少),泰国(一直纠结国庆节到底去泰国哪个地方)就不了了之了……
有一天突然看见朋友圈朋友发的巴厘岛照片,那种坐在悬崖对面就是大海的照片。很打动我,于是就这么冲动的定了机票,后来发现十一的机票比平时贵了4000人民币,好影响心情……
第一次出国的我们首先考虑巴厘岛是免签的,其次语言方面,大部分人都会英语可以沟通。而且巴厘岛据说是澳洲人的后花园,中国人很少。
订完机票就开始天天看游记了,什么酒店啊,也没看距离就定了3个热门酒店,后来发现巴厘岛比想象的要大,住在mmp和乌鲁瓦图出行都不是很方便,在某宝订车都要加价,后来直接在当地定了。一天450.000印尼盾。
印尼的卢比和人民币大概按照2000:1来计算,在招商银行换了1000美元带过去,到了巴厘岛发现印尼的人民不太喜欢收美元,他们更喜欢收印尼盾,而且用美元买东西找回的钱太不划算。用华夏银行可以在当地bca银行(印尼银行)取款,每天第一笔免费,第二笔收15元手续费。一次最多取1500.000rp换成人民币大概750。而且bca都在便利店里,到处都有。

先上几张预告片

第一天

我们坐的凌晨1点50的飞机,在吉隆坡转机。吉隆坡机场可以花人民币~
下午4点才到机场,在某宝预定的接机小哥-卡兔(卡图是巴厘岛的大姓)已经等了一个小时,排队入境,之前看网上说入境会有人要小费,反正我们是没有遇到。很顺利。
换上手机卡,是在国内就买好带过去了。网速还不错。
出了机场,巴厘岛刚下完雨,晚上还是比较冷的,我带了一箱子裙子,以为巴厘岛也有秋天,事实证明我想多了,10月虽然是雨季,也是很热的,在巴厘岛的6天大部分都是多云晴天这样,没有很晒但是很温暖,最后一天住山上下了一场阵雨。
之前在网上看到说巴厘岛的建筑不可以盖的太高,不能超过树的高度,这里的自然环境真的很好,到处都是绿植,满街都是鸡蛋花。

巴厘岛的钱都是很大面额的,感觉自己走上了人生的巅峰,去蓝点的路上司机推荐我们去了一家店,这是吃的最合胃口的一次饭~
ribs猪排饭

之后在印尼吃的饭说不上难吃,但是不太符合我的口味。这边菜的种类很少。都是偏西餐口味。

蓝点welcome drink,是mixed果汁。巴厘岛的果汁都很好喝~

第二天-蓝点

由于第一天吃完饭到蓝点已经晚上了,无边泳池已经关上了,只能第二天再去了。
这几天一直出去玩,都没进过蓝点的泳池,很遗憾……(无边泳池他们天黑就关上了)其实泳池比照片的大,不知道拍完怎么就小了。
蓝点的早餐,面对着大海
蓝点后面还有一条能下到悬崖的小路,下面是一片沙滩,好多澳洲人在冲浪,因为这几天都去景点了,也没有去悬崖上的一些饭店点杯果汁,拍上我心心念念的装x照片,遗憾……

海神庙

10多出发打算先去海神庙再去玩滑翔伞,
蓝点到海神庙有1个半小时左右。
结果海神庙玩的的太久了,等到去玩滑翔伞已经没有风了,
海神庙是健在海边礁石上的一个庙,只有在落潮时,才能露出和地面相连接的路,岸边的海浪很大。
我们去的时候才开始退潮,玩了一会也没有等到露出礁石可以进到海神庙的小岛上。
海神庙的游客很多,门票花了大概10几20块。
这时司机发微信说再晚就玩不上滑翔伞了,所以我们赶紧走了。
去到玩滑翔伞的Padang湾,已经没有风了,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等到风……
直接去了金巴兰

金巴兰落日大餐

10月巴厘岛是雨季,这几天一直是多云,晚上也没有碰到夕阳,司机卡兔说我们not lucky.
司机卡兔把我们送到了一家金巴兰餐厅,但是没什么人,看上去也很贵,我们就要求去了某点评网评分最高的餐厅,去了后发现,那边的海鲜烧烤都是冰冻的生鲜,一顿两人的海鲜烧烤倒是不贵。
有时候还是应该听当地司机的建议。

第三天-八丹拜潜水

之前一直想去图蓝本潜水,后来司机说图蓝本离蓝点三个小时,去八丹拜只要一个半小时,水质也不错,我们就改去了八丹拜,船潜比岸潜容易一点。但是一定要早起,9点之后到的话,水质就不好了,就不可以潜水了。

司机帮我们砍价,一个人70美金,两潜,两瓶氧气,后来我们一罐氧都没有用完。每次10多分钟就上来了。
去了以后发现是个小浅店,教练说他已经当了6年的教练。教练在船上给讲了简单的知识就下海了,什么手势,还有怎么上升下降。我是全程把上升下降交给了教练,只管在水里漂着,教练就拎着我看鱼。除了呼吸不敢乱动,好紧张。在水里全是水声,而且歪头耳朵还会进水……真的好紧张。
海底太冷了,早上又吃了东西,胃里太难受。而且没有帽子,冻的头疼……感觉潜了有10多分钟就让教练带着上岸了。
不过海底的景象实在是太美了,如果不是太冷了真想多潜一会,
第二潜换了一个地方,水质比起第一潜的地方差太远了,老公因为被一群绿色的水母蛰了,刚下1分钟就回来了,教练说第二潜算是结束了……还好是无毒的。
本来很愉快的事情,结果在某宝海鸟窝租的相机是坏的!太可恶了,千万不要去海鸟窝租相机。租的gopro,试用的时候都没问题,结果上岸的时候都没录上了,内存卡总是错误。潜水的影像都没有存下来,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海底生物,尼莫还有说不上来的小鱼都没有录上。店主后来解释说最长只能录10分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gopro都只能录10分钟。

滑翔伞

之前看驯龙高手动画片就好羡慕有条龙,能飞能俯冲的,觉得滑翔伞一定很刺激,其实很平稳的,除了转弯时会有点恶心。
滑翔伞是100美金15分钟
去的时候没有风,和一群人在等风,有好多白人自己带的伞来玩,就不用排队了,后来终于有风了,有时候风速不对降落的时候腿部就会擦伤,大多时候降落的都很平稳。出于稳妥还是套上了长裤和运动鞋。
起飞就是套到一个袋子里,好多人把你拖着和教练一起扔出悬崖,没有我想的那么壮烈还要起跑什么的……
一直都很平稳,飞到远处教练问我do you like this?我以为说滑翔伞,我就说了yes,他就开始绕圈,原来是在问我喜不喜欢绕圈,绕了好几圈我都要吐了,终于回程了……降落的也很平稳。
照片没有调过色,padangpadang的海水都是这么好。下面还有沙滩,没有时间去玩了
玩完滑翔伞还要赶着去做spa

第四天-蓝梦岛

提前一天在某宝定好去蓝梦岛的往返船票。
dream beach是我见过最美的沙滩~原谅我第一次出国……水真的很蓝,很美,没有办法形容,现在还很怀念巴厘岛的蓝
酒店我们定的比较早,提前4个月定的房间。入住的是第一排的villa,风景特别好,离沙滩也近,就是晚上睡不着,不知道是晚上喝咖啡还是海浪声音太大,4点多就起床了。
dream beach的浴室和卫生间是露天的,感觉很新鲜,不用怕被看到,围墙起码有34米高。洗澡水是过滤过的海水,感觉冷水洗澡可以接受,没那么冷。不过要吐槽的一点,他们酒店的东西好像都是按照澳洲人身形做的装修,照镜子都要踮脚才照的到。洗手盆也很高啊。

到了岛上后会有船公司用简陋的四轮车把我们送到酒店,岛上的的路有很多弯路和上下坡,但是还是感觉比坐船舒服。dream beach huts是离码头远的一个酒店,但坐车也就十分钟以内。它拥有蓝梦岛最好的一片沙滩。

岛上的dream beach酒店是3点可以入住,去的比较早就在旁边的餐厅吃点东西,这边不是酒店的客人不可以进泳池的,靠海的桌子也被人长期霸占。餐厅可以凭房间号点餐,check out的时候一起结账。餐厅的mixed果汁最好喝!

下海冲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浪太大,会把人拖进深海,澳洲人长得比较大只,都走的比较远,但我觉得亚洲人还是要注意安全,期间玩的太嗨老公的眼镜掉海里不见了,然后我和他吵了一架,巴厘岛好像没有人近视呢,并没有卖近视眼镜的,近视的小伙伴旅行一定要多带一副备用或者隐形眼镜,剩下的两天,老公都是带着有度数的潜水镜出去玩的,印尼人民表示很逗乐。

餐厅的面条汤,竟然是方便面。感觉还是方便面能拯救我的胃。

第五天-浮潜和去乌布

岛上预定浮潜很划算,前一天预定了第二天的上午出海浮潜,没有教练只有一个开船的人,两个第一次浮潜的人就出发了,去的地方是初级的,水质很好,但是珊瑚死的比较多,两个人都没有带鱼食,浪不大但是很多,一直抓着船不松手,船摇的我又开始反胃,又看着老公自己玩去了。gopro依然是坏的,所以海底只录几秒就关上了,没有找到鱼,忘记带鱼食了。

中午我们返程换酒店去大名鼎鼎的姆杜克种植园,途中去吃了脏鸭餐,乌布皇宫和圣猴森林。
巴厘岛的快船,晕的不行,又坐了好久的车,去乌布的路上还总是堵车。
终于到了大名鼎鼎的脏鸭饭,我的胃终于有救了。吃脏鸭餐的地方很大,是一个亭子一个亭子的餐桌。我们去的不是饭点正好有一个大桌子,可以坐在亭子里面吃饭,四周都是稻田,环境很好,
脏鸭就是炸的酥脆的鸭子,配上各种酱料,连老公这种不吃皮的人,把鸭子都吃光啦~

圣猴森林

我们吃完午饭去了圣猴森林,这面的猴子都是散养的,公园外面街上也有跑出来的猴子,路上还有小心猴子的标示。
刚进园老公的饮料就被猴子抢走了,好奇最后有没有拧开瓶盖,
里面的猴子看起来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如果被猴子咬了还是要去打疫苗的,如果靠猴子太近会有印尼当地人对你大喊don't touch.
里面一些猴子会互相争抢食物。

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去的比较晚了已经快5点了,不知道是没有开放还是开放的就那么一点,拍了几张标准的游客照,10分钟就转完了。听说里面还有好大一部分是留给现存的皇族居住的,是不开放的。
皇宫里晚上7点有表演,由于晚上要去山上,太晚了就没有看。

市集

皇宫过了一条马路就是市集
市集里面卖的东西都是可以砍价的,买了一条纱笼花了30人民币左右,记不清楚了。
每家商铺卖的东西都差不多,木雕和画捕梦网沙龙之类的。
发现逛的人很多买东西的人很少啊。

从乌布到mmp司机卡兔说要3个小时,其实只花了2个小时,到了山上已经天黑了,司机卡兔说我们住的地方很酷~并和他约好了第二天早上4点15出发看海豚~卡兔说他知道个地方一定能看见海豚。事实证明他说的很对。

从停车场到酒店大堂要坐电瓶车过去,到了大堂,给我们献上了welcom flowers,这个酒店的前台是最亲切的。并告知房间内准备了一部诺基亚,需要帮助的时候给前台或者餐厅打电话,号码已经设置为快捷键1号2号。并且早餐7点开始,可以选择去餐厅吃或者送到房间。还有其他的一些事项。

去办完入住又用电瓶车带我们去了villa。酒店真的很大,每个villa离得很远很好的保证了私密性。山上早晚挺冷的,和十月一的北京温度差不多。要穿长袖了。屋子里有厚浴袍,穿着浴袍入睡。酒店好像还有取暖的一些设备。

餐厅和大堂泳池挨着的,晚上去餐厅吃了点饭,发现那边的香蕉果汁非常非常甜。我定房间备注的是honeymoon,餐厅问我们蜜月蛋糕是打算在餐厅吃还是回房间,我们选择了回房间。房间有一台小冰箱,餐厅把蛋糕放在了里面。

晚上屋里会有好多小飞虫不过有蚊帐也不担心它们会飞进来。房间有四瓶瓶装的饮用水,还有一盘果篮和放好花瓣的浴盆。太累了,床垫写的是什么特制的,反正就是很舒服,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罗威纳看海豚

早上定了4点15的电瓶车接我们去停车场。
坐了一个半小时车,到了已经快6点了,卡兔催促我们快点上船,太阳升起后海豚就会走了。
我们上了蜘蛛船发现罗威那的海水是比八丹拜还清澈啊,隔着海水就能看见好多蓝色海星。都泛滥了。

天刚蒙蒙亮,我们的船行驶到了一个人多的地方,已经汇集了好多来看海豚的船只了。卡兔和开船的师傅看见海豚就会开船带我们过去。所以一群海豚跃出海面就会有一群船开过去追逐它们。一早上看见了有几十只海豚。那种心情现在回味还很愉悦。

之前早起的起床气也随着看见海豚的愉悦心情不见了。真的很开心。这次去巴厘岛完成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们看完海豚卡兔又带着我们去喂鱼,这面海水真的好清澈啊,看起来很浅的水起码有3米以上的深度。能看清海底的海星和珊瑚,扔一点面包就会有一群群花花绿绿的小鱼过来。
看着一家老外在浮潜后,真后悔没带浮潜装备过来

本来想去水神庙

在路找了一个吃早餐的地方,请了司机吃一份早餐,感觉印尼的早晨比午餐还贵,前一天商量好了看完海豚去水神庙,sea god,其实是想去圣泉寺,看一看印度教是什么样子,结果被拉到了一个佛教。
之后实在是想回酒店去享受无边泳池,下午就回酒店了。

回mmp酒店大探险

终于能好好享受一下villa了,因为明天就要坐飞机离开巴厘岛了,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留下了很多回忆还有很多不舍。
回山上的路上发现山上种到都是绣球花,卡兔说绣球花是为了庆典准备的花。还有香蕉也是巴厘岛庆典必备的。

大名鼎鼎的无边泳池,泳池人很少,也没有人下水,感觉水很凉的样子,无边泳池后面还有个小温泉。
在泳池边各种拍拍拍,反正也没有几个人。

mmp大冒险

照了好久照片,想起了床上放了两封信,写着可以玩的地方,酒店有草莓可以采摘和骑马网球等娱乐项目,问前台可以用车送我们去骑马吗,很不巧前台说要提前预定并且2点钟马场就关门了,而且刚下过雨,怕滑,一看表1点半了,只好作罢,我们改计划去采摘草莓。

前台给了我们一张寻宝图,我们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寻找草莓种植园。

其实很好找的,越离酒店越远越原始,而且也没有修好的路了,都是土路,下过雨的山路穿着拖鞋很难走,我们打算沿着小路去探险,看看山下有什么。
惊险的一幕来了,路过了一片绣球花种植园,这时后面有一条白狗在叫,我们这是考虑是山下人看门的狗,我们闯进了它的领地,会不会来咬我们,但它已经把回去的路堵死了。我们只能快点往山下走,这时已经离酒店越来越远了,狗叫的更急了,我们回头看它绕到了草丛里,离山路远了点,趁这时赶紧快速往山顶酒店的方向走,不敢跑,狗遇到跑的人撵的越凶,其实心里敲鼓一样,在想山上有医院能打狂犬育苗吗?后来庆幸狗没有追上来。很惊恐,山下一个人也没有。

回到山上好了,又有了人气。感觉自己安全了。这段大冒险也算是一个难忘的回忆了。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27 18:25

没有比基尼,差评

2016-10-28 10:37

棒棒哒 💯

2016-10-28 14:02

请问po主,姆杜克还有什么活动呀?酒店内的活动需要另付费么?

2016-10-29 00:46

引用 夜 发表于 2016-10-29 00:46:42 的回复:

回复夜:我知道的有骑马网球,应该还有其他的,酒店内的活动不需要另付费的。

2016-10-30 15:23

引用 Lemoon 发表于 2016-10-30 15:23:52 的回复:

回复Lemoon:谢谢~~~

2016-10-30 16:34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