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_2曼谷

曼谷的第二天就开启了刷街模式,走的宝宝可以分分钟睡着,心疼自己十分钟

早上睡到八点多,起床去了酒店的餐厅吃早饭,泰国人对于香肠和鸡蛋是真爱啊,每天都是各式各样的鸡蛋,但大部分做鸡蛋无非是白煮蛋,炒蛋和太阳蛋,当然比不上我们大中国的种类多,啤酒蛋,茶叶蛋,荷包蛋,西红柿炒鸡蛋,虎皮蛋……想想都流口水~还有香肠,什么鸡肉的,猪肉的,有香料的~这几天香肠真的是吃的我够够的了

吃完早饭坐酒店免费的突突到了21商场(就是辣个机场主题的商场),负一层有特卖的衣服。尤其是Lee,大部分是打两三折,T恤一百到两百,牛仔裤两百左右,牛仔外套三百左右,但是记得一定要试!千万不要觉得便宜,试都不试,因为泰国的码和中国码真的很不一样,而且两国人的体型也很不一样。就像LZ男盆友本来想买的牛仔裤,裤管感觉能塞两条腿进去,但是腰却特别的小。还有牛仔外套,肩膀和后背刚刚好,袖子却特别长~简直是坑爹,试了一大圈,找不到一件合适的!所以,买衣服一定要试!!!!
PS:可以退税,但是要达到两千🐷

然后就是坐BTS到了chit lom这一站,被誉为东南亚最大的商圈,好几个商场都在这个附近

BTS的乘坐方式还是一样的,看你要去的那一站前面数字多少,那么就是多少钱,再一次感叹,好贵啊!零钱不够可以去人工换零钱,不用说,你把整钱给她,她就帮你换。自动售票机是没办法用纸币的

跟着人流走。因为是中午时间,好多白领下班会去附近的商场吃饭,跟着他们就行啦

跟着大部队,我们到了很近的一个商场的三楼(可能是),类似于国内的大食代,都是售卡的,多退少补,这家的名字就是⬆️图中营业时间上的两个英文单词

真心遍地中文

这里的每个人都拿着这家的水,导致我和男票以为在这里吃饭就送水,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十🐷,还是要付钱滴

这是自动扶梯旁的椰子冰淇淋,椰子味很浓郁,很好吃,老板人很热情,还会问你从哪里来的~50🐷一个

中午吃饭我们的战略就是看哪家人多,这家的饭不算贵,基本在人民币十块到十五之间,女孩子一份肯定能吃饱了,男生嘛~没吃饱的,你可以吃人姑娘的啊,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在这个商场的一楼逛了逛,一层也有衣服,化妆品,护肤品特卖,但是种类很少,我只看到茱莉寇和铂姿,价格肯定比国内低,买了瓶茱莉寇的沐浴乳一百人民a出头,可以退税,但是要达到两千🐷还要黛安芬特卖,一百多,挺便宜的

因为泰国的BTS站与站之间距离很近,于是本着省钱原则决定走过去,其实真的不太远,沿路还看到泰国很洋气的警察局,就是⬆️图。(估计应该是警察局,反正也就认识警察一个单词)

走到了最著名的暹罗,人挺多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好多旅游团,还有在曼谷市中心的四面佛,真的炒鸡市中心,占据了有利位置。下面会给大家放图的
首先我们去的是Big C其实也就是集表示商场为一体的,如果你爱逛超市,这是不二选择。奈何我真的不爱逛超市,所以大致浏览了一下。一层有悦木之源还有些扁担挑的吃的,价格也不算贵

在肯德基,吃了一份中国没有的口味,这里的肯德基都是配刀叉的,楼主发朋友圈,都惊叹竟然是银的,让我偷偷带走,哈哈哈哈哈,像我这样高素质人群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口味一般,偏辣,其实就是没有骨头的鸡块,浓郁泰国特色,上面有芝士,个人不喜欢,太重口味了

买了著名的青草膏,三个大的,还有一个小的,被我当场拿下来涂了,看网上说泰国不卖假货,但是也分好坏,所以其实我也分不清,只知道青草膏比较有名的就是这个牌子卧佛牌。味道像固状的风油精~256🐷一盒,看网上推荐都是说去超市或者药店购买,一般是三百左右,所以看个人选择了

Big C的对面就是central world,很大很大的一个商场,从天桥过去,特别近。

central world的门口有集市,不知道是每天都有还是看日子,有很多很多吃的,价格肯定比夜市贵,有衣服包包,纪念品,海鲜,各式各样的吃的

楼主买的肥皂作为礼物回去送,200🐷6个,其他地方也有,但是价格数量可能不一样,可以还价的
这肥皂真的很香,每个味道不一样

在这个商场买了楼主心水很久的手链,超过两千🐷,可以退税,具体比例不清楚,反正营业员拿了一张纸给我们看,这款可以在机场再退220🐷,如果加上退税,比国内不打折的价格便宜小几百吧
大家在商场完全不用担心需要沟通,人基本都会说最简单的中文,你跟她说话的时候慢一点,她都听得懂,估计也是中国人去的太多了

最著名的曼谷包,小钱包十块钱人民币左右,大的有一两百的,有大几百的
个人建议不要买浅色的,特别容易弄脏,而且曼谷包一洗边边角角就会缩起来~
最重要的是,可以支付宝支付,还有随机折扣,炒鸡方便!

商场二楼还是三楼,黛安芬,华哥尔各种打折,平均内衣一百到两百,款式不算丑,关键是比国内便宜多了

往回走又经过了四面佛,在门口的小贩上买了花蜡烛和香,开价100🐷,还价到80🐷
四面佛,从入口开始顺时针转,分别求事业,爱情,钱财和平安,每一面三柱香,一个小花圈,你最想祈愿哪个就把蜡烛插在哪,祈愿完了去旁边的水池边拿小碗舀水,从额头,脸颊,手臂,腿,依次把水拍自己身上。然后就结束啦~

你会看到许多人真的真的超虔诚的

然后又去了这个商场,又是一个超大的商场,此时楼主的脚处于半废状态

又是类似于大食汇的地方

买卡充值,这个商场就比较高级了,有种半,韩国料理,日本料理,快餐,泰国料理,等等等等等等
但是价位也随之提高,价位在二十到三十人民币左右

点了份日本豚骨拉面,味道真心一般

炸鸡饭,还没大众外卖十五一份的鸡排饭好吃呢

我竟然看到了coco,感觉好洋气

这个商场负一楼有一个海底世界,由于我没去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玩,也不知道票价~就给你们去玩吧

一天断腿之旅结束,天知道我在国内一年逛商场的次数不超过五次,这一天逛的我腿都要断了,也没找到好吃的
晚上窝在酒店吃泡面才是真爱。
这么晚了还在码字,手都快断了,男票已经在楼下劲爆的酒吧音乐声中呼声绵延不绝,我却在码字
很感谢看我游记的小伙伴们,有什么不足之处尽管提出,我肯定不改

2016-10-27 08:06

2016-10-27 08:29

引用 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 的图片:

这个KFC叫什么啊?

2016-10-27 16:42

赞!还会继续用BTS吗?如果是,直接拿个Rabbit Card

2016-10-27 18:1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7 16:42:14 的回复:

这个KFC叫什么啊?

回复zwxjerry:就是big c里面的肯德基

2016-10-27 18:1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27 18:25

引用 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 发表于 2016-10-27 18:17:52 的回复:

就是big c里面的肯德基

回复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其实我 觉的 哪里的KFC都比.... 国内的好吃~

2016-10-27 19:2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7 19:22:08 的回复:

其实我 觉的 哪里的KFC都比.... 国内的好吃~

回复zwxjerry:其实我更爱吃国内原汁原味的

2016-10-27 23:45

引用 柠檬 发表于 2016-10-27 18:25:43 的回复:

回复柠檬:我文笔不行的,想到哪儿写哪儿,谢谢你的夸奖

2016-10-27 23:46

引用 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 发表于 2016-10-27 23:45:42 的回复:

其实我更爱吃国内原汁原味的

回复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说的都饿了……现在还没吃饭……

2016-10-27 23:4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7 23:46:30 的回复:

说的都饿了……现在还没吃饭……

回复zwxjerry:上校鸡块,新奥尔良烤鸡翅,薯条🍟,汉堡🍔,墨西哥鸡肉卷,甜筒🍦,原味鸡,蛋挞,香辣鸡翅

2016-10-28 01:15

引用 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 发表于 2016-10-28 01:15:48 的回复:

回复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还好我昨天 没看到……

2016-10-28 09:39

回复我这麼一哇塞的姑凉:不过 昨天看完你的游记……今天早上我就去kfc了

2016-10-28 09:4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28 09:39:30 的回复:

……还好我昨天 没看到……

回复zwxjerr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0-28 21:51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