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不讲情怀

sandy (广州) LV.2
2016-10-27 05:04 269/9

希腊19天大环线之圣托里尼2日旅游心情

希腊圣托里尼不是一个走马观花的旅游目的地,岛上罗曼蒂克的建筑风情,伴着爱琴海深邃辽阔的海景魅力,吸引了全球的情侣慕名而来,他们或在这里度假,蜜月,或是就为了婚纱照能拍出大片既视感而来到这里。但是谁说浪漫的旅行地,就一定要有伴才能来?婚礼,婚纱,蜜月旅行,这是每个女孩都会经常幻想的事,但是在广东这样的一线城市工作打拼的久了,可能很多女孩像我一样,在扎根城市的压力下,或者因为过于忙碌,或者因为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而让这一切都始终停留在幻想中。

可是最近,我突然想明白一件事,爱情和许多美景一样,都有一种不期而遇的未知。我们没必要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就自我屏蔽掉那些浪漫的旅行地,封闭对婚纱,蜜月旅行的浪漫期待。一个人,只要条件允许,我也可以来圣托里尼这个我梦想的蜜月旅行地提前感受,体验。

PAR1
#希腊DAY6圣托里尼DAY2#我们大多数人都惯于过着差不多的生活。读个差不多的学校,做着差不多的工作,找个差不的对象,过些差不多的日子!但是当你面对极致的风景,你会发现这美妙的世界,是需要你用极致的积极,努力去工作,去生活,以获得为这一刻美妙体验买单的能力!仓促赶拍中还能偷得几张照片,也够了!

PAR2

#圣托里尼游艇体验#also OS[尴尬]同步!来到圣托里尼,绝大多数人都会以漫步游览的方式,在圣托里尼的大街小巷走着,看着,感受这小岛举世闻名的浪漫风情。但是当你置身这些梦幻,典雅的建筑中,你所感受到的,更多的都是这些风景局部,细节的美。只缘身在此山中的视野,局限了你探索,发现在爱起琴海拥抱下的岛屿的盛大美丽!圣托里尼最吸引游客,能够吸引全世界情侣来这蜜月度假的,其实也是因为爱琴海的存在。爱琴海的深邃站在岛上只能远远望去,除了发出啧啧的惊叹,很难深入体验,感受。但是如果体验一次游艇出海的方式,想要和爱琴海有一次亲密的接触,近距离的探索原始海湾,在清澈海水里游泳,浮潜,我想,这会对圣托里尼的游玩体验会更深入,更有逼格也更有体验价值。如果大家有兴趣来圣托里尼,可以在“梦幻希腊”的官方网站提前订购游艇出海服务!特别是情侣或夫妻,还可以乘游艇,以小岛为背景,拍摄结婚照,绝对有大片即视感!单身女性也可以尝试,需要男伴,梦幻希腊网站也是有各种专业帅哥提供作为道具摄像哦。

PAR3

希腊DAY7徒步拍摄圣托里尼岛的四个小镇费拉Fhira,Imerovigli,Firostefani以及伊亚Oia。急行军的速度却随便一拍都是美景。爱旅游的人都熟悉一句话:身体下地狱,眼睛上天堂。美的欣赏往往要以舟车劳顿,爬山涉水为代价。于是,我们常常在自己的旅游目的地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在景点和景点间辗转~然而圣托里尼却完全颠覆了这困乏旅人的魔咒,随意的走在任意一个小镇,任何一条街道,不用攻略,无需刻意寻找,随便一处都是风景,随处停留都是满眼吸引,怦然心动……感谢“梦幻希腊”官网投资人的用心安排,带着客从远方来,朋友好招待的真挚,用尽了心思的为大家安排最豪的住宿最好的餐饮,花白头发的希腊老头,自己住的差吃不好,一门心思的照顾安排大家,却因为不懂中国市场,不懂媒体拍摄的安排,整个行程充满了拍摄上时间和内容都无能为力的捉急,和工作之外特别想能多帮帮他,却因为对方很多已经无法改变的工作失败安排而无奈心疼!风景我们看了没有用,只有给机器留下记录的时间,才是行程安排的价值!一路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心痛,不光是一路忧心忡忡很少的拍摄时间如何出两期节目,还有发自内心的想尽己所能的帮希腊老头多做点工作,圣托里尼的两个晚上,最好的酒店最好的风景,却都是忙到睡着在工作的沙发上,手机掉地上也不自知。神经压迫整条腿痛的举步维艰,每天都像刀尖上的行走~在不需要自己在的时候,不允许拍摄的时候就独自等候,一动不动。还有8天!每天忍着痛笑在风景里~真是升华的旅程

PAR4

眼睛对美景摄取的记忆会被时间模糊,但镜头会把你在风景里的美丽记录永久。来到圣托里尼最佳观景平台,在享受美景的同时,谁都想把最美的风景带走,
想要拍出大片效果,你也可以选择岛上专业的摄影服务

大美!

2016-10-27 09:53

赞赞赞

2016-10-27 10:3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8 09: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