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TVB游香港

一色菲夏 LV.5
2016-10-27 06:46 291/3

一年一度的年假,港澳五日游走起。
香港,主要是受TVB的影响,想去找找剧里的场景,顺便感受一下国际化都市的节奏!

哼了一天的皇后大道东,没想到,订的酒店就在这,猿粪啊

广州坐火车,广九线两小时到香港
找到酒店已经三点多,华大盛品酒店,切记要从香港大学站b口出,右转,第一个路口左转就是酒店侧门。
之前已经在淘宝上买了山顶缆车的票,话不多说,let's go!

地铁站出来,看到中银大厦

又路过律政司,瞬间想到律政强人,方中信的前妻😂😂😂

这是凌霄阁,十分钟后,大雾弥漫,大雾飘过来倒是有点意思。上面有工作人员免费拍照,but,选照片是收费的,一百起

说来也巧,本打算下山闪人,没想到看见了传说中的翠华餐厅,那必须进去尝尝
超级喜欢冻鸳鸯,量大价低,味道好,超爽,额啊啊啊!

哦,对了,路过杜莎夫人蜡像馆,没进去,意思一下吧

看好多驴友po出地铁照,我也跟个风吧香港人走路脚上带风,地铁站内感受尤为明显,和我一个速度,看来我比较适合这里😏

为了吃攻略上看到的陈升记烧鹅,走了仨小时,真是走吐了,味道可以,但不用特意去吃,在此提醒一下

很多电视剧桥段都在迪士尼拍摄,so,你们懂得(

一天下来,腿已废第一次坐过山车,哭瞎
最喜欢米奇幻想曲,看了两遍,下午的巡游也不错,工作人员脸上的汗哗哗的,都是异常辛苦👍

既然来了,就做好暴走的准备,离开迪士尼,直奔尖沙咀

太空博物馆好像

香港老爷子,倚着围栏,喝着小酒,吹着小风,看着美景,生活

好多港剧都在这钟楼拍摄

六点多点,就可以看夜景了

因为律政强人,我特意找到IFC,心好累😂😂😂

回到酒店,腿已断

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你说吃不吃
攻略提醒深水埗分店最好吃,八点开门,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大门关的紧紧的,所有店都十点开,十点!十点!还有一个多小时,看看香港平民生活区的状态

路过一个面包店,正在免费给老年人派发面包!还有一家店为老年人派发盒饭,看着都感动
无意中路过旺角警署,正门很小,看来TVB总选油麻地警署是有原因的
终于看到阿sir,穿着和电视剧里一模一样,一毛一样,啊啊啊,激动\(≧▽≦)/,我还和阿sir问了路,很亲切啊

回到添好运,门还没开已经开始排队,等了两分钟,开门!时间刚刚好

最爱虾饺和肠粉

吃饱喝足又开始暴走,皇后像广场,终审法院是不是都似曾见过

下午就要去澳门,还有几个小时,暴走是一定的,找金紫荆广场,这大热天,又被攻略坑到,一定要在湾仔b5口出,一定!一定!跟着攻略我走了一个来回,腿已废

随便走,也会遇到惊喜我居然走到了香港会展中心里面,里面人乌央乌央的,原来是举办灯展,所有展商正在布展,果然国际都市,看看参展商数量👍
我觉得香港人还是不错的,展馆太大,我一路打听才走出来,在此感谢善意指路的同胞们

出了正门,穿过工地,word哥,终于看到了,我很激动啊

旁边一个动漫公园,可惜我一人没法合影😔

景色真好,香港的天空本身已自带美图效果

到此为止,两天半的香港游就结束了,虽然还有很多著名场景没去,不过有遗憾才是人生,不是么有缘再见

律政强人跟ifc有什么关系

2016-11-13 01:07

引用 lybbb 发表于 2016-11-13 01:07: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