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古道半日行-十月

第一次写游记 也不知道怎样写哈哈 大家先凑合看 古道行我们临时决定的地方 哈哈 从门头沟城区驱车至此地大概需要二十分钟,古道外有一个超小型的停车场 主要去的人也不多 所以肯定有地方停车ps.也可以开车到达景区里面 如果你愿意多走走就可以在景区外面停车,徒步上行 因为边走边看 你会发现一个还在运行的火车道 可以在上面照相 只是不要长时间停留在火车道上 因为火车开的很快 很危险  不过照相在这里取景还是蛮不错的

时间

边走边看 你会发现路上的一些小有趣 譬如茶社家的猫(好多只 貌似是一个家族)景区内的流浪狗、下山的时候 大概三四点会遇到牧羊人 赶着一队羊大军回家 早早准备好相机噢

在前往古道的路上可以看到蹄窝 其实景区内还设有玻璃栈道每人八十 本人没去 想去的话可以体验体验

赶上天气好的话 可以站在亭子里望着远方 定定神

总结这一天还是蛮累的 建议上山之前备一瓶水 因为只有走到最高处才有卖水的 本想着是摄影为主 结果第二天就开始浑身疼了 哈哈 年轻人就得多锻炼 拥有好身体的同时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2016-10-27 16:03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0-27 16:03:33 的回复:

回复K.K:第一个赞 小确幸

2016-10-27 16:1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7 16:25

引用 wlsangel 发表于 2016-10-27 16:25:55 的回复:

回复wlsangel:谢谢支持 小确幸噢

2016-10-27 16:3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31 12:54

引用 jraixue 发表于 2016-10-31 12:54: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