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岛晕乎半日游

许佳斌 (金华) LV.4
2016-10-27 09:27 47/3

因为我们去的时间不太对,都快10月底了,所以去其他岛屿的船很少,去米岛的也就一班船而且没有准时过,所以本来12点半的船到2点多才出发,因为下午出发的浪特别大,一路颠簸,船上的人几乎都吐了,包括我自己,(所以大家如果会晕船,在中国带点酸的蜜饯过去,因为希腊吃甜的比较多,买不到)本来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硬是坐到4个多小时到,所以一到米岛就很晚了,都没有逛第二天就回去了,精神状态也不行

这是买船票的地方一起订的酒店,也是4星的,但是跟我们在圣岛住的5星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外观都差不多,但是内部设施,包括服务,早餐还是比不了的

这是我们晚上差不多九点多出来的一个夜景,迎着海边都是吃的,但是米岛的风太大了,建议多带件衣服,口罩,围巾,因为坐船的原因特别想吃热的就是没有找到所以还是吃了当地的海鲜

这是早晨的米岛,狂风似乎知道我们要走了,也收敛了很多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7 15:04

引用 许佳斌 的图片:

2016-10-27 15:4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