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小煦Vn (上海) LV.11
2016-10-27 09:30 373/6
  • 出发时间/2016-10-21

刚刚从济州岛回来,看了太多网上的安利贴,给大家负责任得介绍一下。
首先,济州岛只是适合拍照的地方,而且大部分适合未婚幼龄女青年,如果你去过很多地方景色也很美,包括我们国内众多靓丽河山,还是真不建议你去济州岛。风景真心一般。
给大家看看真实照片。还是拍的时候特意选了效果。

城山港

听不懂名字的景点

涉地可支

为了突出重点,行程就先往后放了。

机票

机票是春秋大促的时候抢的,大概99一张,来回票价一千多吧,其实发现济州岛的票价一般都不贵。

住宿

我们住的小石头房子,在Airbnb上定的,本来想带女儿过来的,后来发现台风登陆,想退已经不行了,房东的退订政策比去过的欧美国家严格很多。还有一点,当时问过房东这里交通是否方便,房东介绍说有公交车,还可以打车,没想到这两个交通方式在济州岛都不是很靠谱,所以房子虽然不错,但是交通不便是致命弱点。

感觉除了我们住的地方还比较温馨,适合下雨天呆,其他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交通

济州岛的交通真心不方便,公交车错过一辆要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碰上我们村口这个6路车,周日莫名其妙就没有回来的车,真的是更加抓狂。换乘也不是很方便。打车呢,机场出来到市区差不多4600韩元的距离,司机和我们要了6000,打表是5600,大概觉得太近。更有一个司机,周日晚上没有公交车的我们打车不肯把我们送到住的地方,愣是把我们丢在附近一个海安小学的地方,我们要自己走回去。而且周五下雨天也不好打车。

吃饭

济州岛虽然是个农村,不过消费一点都不便宜。21号中午吃的炸鸡,量不是很大,味道还不错,就是那个烧酒一点儿也不好喝。价格42000韩元。

烤鱿鱼

炸酱面

晚上用的大众点评找的一家牛肉骨锅,味道很好,就是没有什么蔬菜。

第二天定的一个一日游活动,中午在城山日出峰吃的海鲜锅。一个韩国老妈妈,是我在韩国碰到的少有热情的人。海鲜锅味道还是很新鲜的。价格41000元。

第三天在乐天酒店附近吃的。门口贴了邓超的照片,所以贵大概也是合理的。一份烤牛肉、一份海鲜饼、一份参鸡汤,价格将近12万韩元。

行程计划

第一天 济州市区闲逛-回住宿地-到市区吃饭
第二天 一日游:牛岛(没去成,到了以后导游说船最后一班回来是10点,来不及了)-涉地可支-城山日出峰-橘园-民俗村-山君不离-新罗免税店
第三天 乐天酒店-泰迪熊博物馆-狭才海滩

橘园颜色鲜艳的橘子都是假的,还不如我们住的院子里的好。

民俗村也比较坑爹。

山君不离的火山口不如新西兰,而且下雨也没啥好看的,就是个大公园。

很多人看芒草,其实我觉得也很一般。

城山日出峰附近的小店,吃橘子味冰激淋的,还不错。

吃完饭出来天气好了,出太阳了。

小熊馆,估计每个女生都会很喜欢吧。

狭才海滩

回家的时候坐的702,完全不懂韩文,后面感觉被公交大叔赶下车来,到了一个什么地方打车去的市区,再找地方吃饭的。不过就当坐公交环游济州岛了,基本都转了一圈。确实也没什么可逛的。

还是喜欢房东的小院子,还有自己的橘子树。

看来房东以后专业做短租了,还造了好几栋房子准备出租。

他们俩家的小狗狗很可爱,好喜欢。

在机场被国人强大的购买力震撼了。

大家疯狂拆包装,堆了一堆垃圾,打扫清洁的大叔真的也不容易,一把年纪了。觉得我们这样买买买真的值得吗?

每次旅行,都喜欢了解当地的文化,当地的风土人情。不过这次语言不通也确实有很大障碍,如果单纯为了风景去的,真心不建议。为了别人对你热情周到服务,韩国人也一般,比不上日本人。
即使韩国部署萨德我们还有那么多国人去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真想问问这些疯狂购物的国人,值得吗?

很不错

2016-10-28 01: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8 13: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31 10:01

引用 youngchen_ 发表于 2016-10-31 10:01:05 的回复:

回复youngchen_:哈,好的,多谢

2016-11-04 14:46

订了2月1日的自由行 看来就吃吃逛逛完事了 看风景报个一日游就行了

2016-12-28 11:33

引用 Helen Du 发表于 2016-12-28 11:33:07 的回复:

回复Helen Du:嗯嗯,不过有朋友很喜欢济州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