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石浦游

• 出发时间/2015-05-01

缘起

时间:2015年5月1、2日。
        假期不出来游游车河看看人海找找虐,怎么能叫小长假!五一小长假宝爸临时想要外出游一游,前一晚上10点才找的酒店,就这样一家四口带着爷爷奶奶出发了。
          从杭州象山用了3个半小时,高速上并没有想象中的拥挤,可以说一路顺畅,而且节假日高速免费,来回过路费也省下不少,加之我们选的是二三线小城市,景区没有人山人海的情况,非常划算。另:古城白天收费60每人,下午5点半后就免费了,我们去的时候就是5点半以后了,4个大人省下不少呢。可见,小长假出行也没有想象中的可怕哦!

D1石浦渔港古城

D2中国渔村

因为带着孩子,第2天以“玩”为主,选择了中国渔村,姐姐把摩天轮、碰碰车、蹦蹦床、海盗船全玩了个遍;妹妹却是在沙滩上专心的玩她的沙:

我们在这里午饭:

浙江的海不同于东南亚的海,这个季节还是比较冷的,我按杭州的天气准备了衣服,没想到在那边却觉得冷,回来后,我和宝爸都感冒了  ,好在给两孩子带了长袖外套,她俩基本没事。谁让我和宝爸都穿的短袖,我还要裙子,还不穿袜子。。。好在画面还是美美的,回家流几天鼻涕也算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7 23: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