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三亚~遥望那片海

seven💋two (衡阳) LV.4
2016-10-27 10:49 531/6

2016年5月15沿海之旅

因为朋友圈一些照片的触动,为蓄谋已久的旅行拉开了序幕,当机立断的把机票订了,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了也拉了一位MM作伴👧

行前准备

几套舒适、拍照上镜的衣服😊,防晒霜,太阳帽,防晒衣,太阳镜,不要太大的旅行箱或者背包……

交通

很重要的说一下:不管三亚海口打车都很坑人的,乱打表、乱喊价、乱绕路…千万要注意,跟当地的朋友一起都被坑了好几次😫
建议可以滴滴打车,服务也好,价格也便宜。

行程花费

除了吃饭(吃饭几乎都是朋友包了),其他的一人花费2000左右,机票也是特价票!

第一天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买到晚上凌晨的机票,第一天就这样浪费了😫
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还是直飞三亚,因为海口真没有好玩的地方。

第二天,骑楼老街

听说骑楼是古老的建筑风格,但是一来太失望了,就是一些普通的楼房带点欧式风格,破旧的可以翻新了。真没什么可看的,还吃了一碗不正宗的清补凉😿
不过有几个地方听说挺不错的,由于地方不熟时间有限没去成~

终于喝到正宗的椰子了

海口清吧

海口的夜生活那是相当的丰富,各种小吃各种清吧…氛围也不错,可以去感受一下~拍了视频发不出

第三天,三亞灣

本来行程很少,就不想浪费在海口,下午坐高铁去了三亚,原本订好的私人旅馆,离三亚挺近的,楼顶还有露天烧烤,可以吹着海风吃着烧烤聊着天,感觉还是很惬意的。不过价格也是平常的三倍😼
天空不作美三亚竟然下了雨,下雨的话那就白来了,所以一直很担心这个问题,在海口那几天也一直小雨绵绵。希望我们是幸运的🍀

我们住的房间,地中海风格🌴就在三亚湾旁边,价格很亲民,楼顶上可以吃烧烤喝啤酒吹海风,惬意…

这几天都下雨,到了傍晚终于看到一点曙光了

成排的椰子树

控制不住的小激动…

缘分认识了这位一直给我们带来欢乐的暖男朋友,一直默默的帮我们背包

虽然天气不好,但是我们还是没被左右影响心情

两个逗比

如果天空更漂亮一点就好了

慢慢的,慢慢的,看到了属于这里的天空,天气也好起来了…

美成一幅画

第四天,西岛

炎夏如烈焰,旅途也疯狂…
太激动了,大清早的就起来了,有位MM还是第一次见到海滩难免会兴奋~
我们一直纠结是去西岛还是蜈支洲岛(中国马尔代夫)最后还是选择了西岛,离得比较近,门票也相对来说便宜,由于我们的失误没有事先订好票,提前一天在网上订票可以便宜一半的钱😢后来打的的时候在的士司机那里买了票,每人120💰
人山人海…海水也非常干净,大概排了一个小时左右才登上船,激动中………
饿的不行了我们去找吃的,买票的时候每人送了一张十块的优惠卷,不过只能吃自助餐,特别声明:那饭菜难吃的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除了优惠卷每人还要49,坑爹呀💢根本吃不下,还是介意大家可以自己备点干粮,宁愿吃泡面也不愿吃这个😫
最遗憾的是没带泳衣,去海边既然不带泳衣,我也是没谁了😢也没去买,因为难看又贵……让我安静一会~
来到西岛不玩项目也是浪费,花一百多就是为了看海,那也太任性了,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世界,撒点儿野

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沙滩和天空…

也是够自恋的了

第五天,大东海

东海的水跟西岛的一样的蓝,一样的干净,最重要的是这里是免费开放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不玩项目就不值得花门票钱去西岛了…
这里人比较少,游泳也舒服,只可惜逗留的时间太短了,没能好好的去欣赏~
都说了有遗憾,才会有下次的重逢…
I'll be back⋯⋯⋯

留下的全是背影

第六天,海口美兰机场

THE END

沿海的旅程…
开始于向往
结束于惆怅
Over…2016.5.15
Ps:海口三亚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7 16:25

謝謝,繼續努力

2016-10-27 16:3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31 12:54

引用 波子阿波罗 发表于 2016-10-31 12:54:22 的回复:

回复波子阿波罗:嗯嗯,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