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10.26

10.26,从来没去过桂林,这次公司开恩,全体人员桂林4日游,好开心,18:10分的飞机,晚点3个多小时,也是没有谁了

10.26,现在9:32,好不容易登机了

10.27,到达桂林

凌晨1:15,到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深夜了,还感觉不到一点冷,南方的天气立马体现出来了

事实证明,少带行李是明智的,那么一大堆人等着行李,唉:-(

憋坏了,刚下飞机这兄弟吞云吐雾一脸的享受

凌晨2:30到达酒店,实在困得不行

据说是桂林的准五星,价格也是挺好的

一行人等着导游发房卡,困困困……

到了房间合住的兄弟就急得不行了,偷拍

阳朔的沿途风景

风格别致的房子

到达银子岩

银子岩,国家4a级景区,里面婉转曲折天然形成的溶洞很是好看,但如果你去过云南的九乡你会发现它们都有惊人的相似,都是喀斯特地貌的岩层,经年累积的石乳,只是九乡要比银子岩大很多,当然门票价格也要贵很多

漓江,桂林的名片

桂林山水甲天下,大概说的就是漓江八,到桂林不游漓江是说不过去的,今天特意看了第五套20元人民币上的漓江风景,九马画山,漓江竹筏,很遗憾的是时间仓促,没能领略到峰倒碧波盈,漓江暮霭青的安宁景色。

现在漓江上漂的已经不再是真正的竹筏了,取而代之的是清一色的塑料管代替的竹子,也不再是打着号子摇船的船工了,而是轰隆隆的马达,更多的充斥着商业化的气息。

大家玩的还是很尽兴

随团的美女同事,漂亮吧

兴坪山似画,阳朔水如晶。
玉璧江心映,船歌岸柳听。
金秋渔火夜,百里尽蝉鸣。

诗句美,漓江的景色更美

6:30 晚餐在当地的特色餐馆解决

我们是冲着当地的特色啤酒鱼而来的,但说实话,味道还不如我们当地的烤鱼,可能各地吃的是各地的特色吧,不讲就了

7:45 印象刘三姐

说实话,看过很多的各种剧,但今天被印象刘三姐深深的震撼了,印象刘三姐是一个实景的超大型的剧场,张艺谋的大家手笔,场面壮观,气势恢宏,600多人同台演出,每天两场,场场爆满,听说剧场的音响就高达6000W,现场可容纳3000号观众,门票也是相当的可观198起,看过你会觉得不枉此行

9:20 回宾馆休息

太困了,累了一天,看看手机已经跑了23800步了,今晚住在维也纳酒店,环境很不错,好好休息一晚明天继续

静待更新……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7 11: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