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六日游,杭州,南浔,乌镇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0-27 12:50 129/3

去过杭州好多次,本来没什么好写的,带着相机总共也没拍200张。但这次出行,是第一次带着女儿出行,马虎不得,从蚂蜂窝了解了这次出行的知识,本着分享精神,把一些体会写出来,一样对同样出行打算的人有帮助。

杭州-南浔

南浔夜景

南浔一家百年老店的菜,看着好看,一点不好吃。

第一天住留荫芦,网上评价特别高。要是体会一下无所谓,但邻水房住着也不舒服,房间潮湿,老旧,还贵300多,第二天就搬到了7天酒店,隔着景区也很近,才100多,还舒服。

大运河。

小莲庄。

这家汤圆我觉得不错,跟下面的状元楼在一起,在7天酒店东过桥就是,就是上面这个桥,这两家都是不错的小吃店。

南浔乌镇,做的公交车,在泰安路汽车站。直达乌镇西栅,晚上住锦江之星,真一般,有窗的靠街,建议不是旺季的别从网上订,实地看过之后再订房间吧。
我09年来过乌镇,当时看的东栅,这次看了西栅,感觉也就那样。
我去过乌镇西塘南浔,我个人感觉乌镇商业味太浓,整个水乡太雷同,南浔倒还是个有点温馨的小地方,南浔西塘好很多。忘了说了,乌镇饭菜真一般。

乌镇一天到了杭州,大客直接到了九堡客运中心,地铁到了布丁西湖店。布丁还算可以吧,物美价廉,房间太小。第一间房居然很大狐臭味,换了间房好很多。第二天住汉庭西湖店,好很多,当然也贵了很多,300多,房间依然不大,但很干净。在杭州3 天,玩了动物园,骑行龙井村,西湖,西溪湿地。感觉骑行龙井最好玩,但没有骑到,老婆累的不行了,把车锁在公交站,然后坐公交上去的。西溪湿地最无聊,强烈不推荐。

西湖边看了中日插花绘画展,本来想看绘画作品,结果进去才知道绘画作品要3天后才布展,到哪说理去。好在门票10元一张。

看到了家乡英雄之墓,武松在这里长眠,也算是水浒中少有的寿终之人了。

去了西溪湿地外婆家吃了顿饭,真不错,就是人太多,去的时候还有25桌等着吃饭,幸亏捡了一个号,没排那么长时间,经验呀!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7 13:3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31 21:54

忘了说一句,其实西栅书院里面的饭店非常不错,价格不贵,味道很好,女儿吃的很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