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日本大阪我一定会回来的!(未完待续)

可乐 (广州) LV.7
2016-10-27 13:55 635/5
  • 出发时间/2016-10-03
  • 人均费用/12000RMB

关于签证!我是刚毕业工作三个多月的学生,只要毕业半年内都可以以学生身份,用父母的存款证明之类的去办理。流水可以定期或者活期,要余额满10万的流水呢也可以分几笔存进去。现在定期存款10万半年就可以办理三年多次签了。但是多次签首次要从冲绳入境。其他朋友呢就需要提交在职证明以及10万的流水证明。10个工作日内出签,699人民币。这是广州送签的要求。听说北京上海户籍的有些免流水,签证费用也便宜很多呢。
      入境卡,入境卡会有模板让看,中午韩文还有日文,还有一张行李申报单填写说明你没带违禁物品。记得一定要英文填写,信息很少,就是入境时间,你的个人信息,和日本住址等。签名栏可以填写中文。

出发之前记得买好旅行险,安全保障第一。

这是我再网上找的日本交通图!日本的交通费用很高,所以要根据自己不同的出行方式去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大阪市内最最便宜的交通工具是地铁,大阪市内有9条地铁线路,并且主要的终点站换乘站是梅田和大阪站,票价180円起。
    简单介绍一下我在日本交通选择的那些卡或者线路吧。
    1 大阪ICOCA,类似国内的羊城通深圳通等公交卡,充钱用一次刷一次,直到你刷完了卡里的钱就不能用了,这个卡还可以用于便利店等购物,(ICOCA卡只能在关西地区才能买到,但全日本都通用呢。)
    2 周游券,有大阪周游券,许多景点可以打折,我们坐了两次摩天轮,一次是在梅田,一次是天宝山大摩天轮,这个真的很赞!下面会说到。总之免费景点很多,还有温泉什么的很划算。周游券坐地铁,巴士,部分私营地铁是免费得。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两日券或者一日券。
   3 大阪地铁一日劵。平日800円,周末600円,撘3次左右的地铁就值回票价,很划算呢。还有京都一日券,奈良一日券。除非你要到京都奈良转很多天,要撘很多吃巴士地铁,不然没必要呢。
    有关其它的券卡在蚂蜂窝都可以搜到攻略我就不多说了~

香港飞飞飞

关于如何在深圳过关香港等问题之前在去越南的游记有说啦,有需要的宝宝们可以看之前的游记。
戳链接:http://www.mafengwo.cn/i/6236249.html

本来是和姐姐一鸣同学一起去旅行的,但是姐姐没去~一路辛苦一鸣同学啦!

这次去大阪是看到国庆假期快运有飞日本的特价机票~可是我把这两张机票浪费了呀呀呀.因为国庆
过关人多,飞机提前30分钟关登机闸因为不是在机场check in.所以过了时间呢。这里提醒大家,必须多预留时间,香港机场登机闸口真的很远,中间要换乘无人驾驶火车才能到登机楼,到了登记楼还要坐巴士过去,而且飞大阪的登记楼是还要下一层的,自认为经常坐快运的我这次也找懵了。距离起飞还有15分钟我们到了登机闸口还是不能登机,因为还要巴士到飞机起飞点!巴士刚开走了!我们有10多个人上不了飞机,只能再买票,心疼毛爷爷!所以下午飞的只能改到晚上11点起飞啦

KLOOK买的电话卡可以在香港机场领取~记得某宝买的话才80多~Docomo卡的营业厅在日本有很多,好像套餐也不一样~看某宝的评论4G不限量的会好点,因为我们临时购买只能在香港领取到这种卡,机场也有其他类型的卡但网速只有3G~日本机场购买会相对来说比较贵。我们在Klook买的这张卡不是很稳定~幸好多准备了个wifi蛋~4个人用网速也很快~用多少天就算多少天得钱,很便宜。可以在某宝租,机场领取。使用方式会给你一张使用说明,按步骤做就行了,很简单。

天下茶屋-惠美须町的票价。

我们住的地方在惠美须町,附近有便利店,药店,免税店以及吉野家这些吃得都有。从关西机场出来,要到天下茶屋换乘一次才行。这里注意的不同干线类型的要分开买票!

关西空港-天下茶屋只要円,我们以为都是不出站换乘的所以买了1100円的!但是不同类型线路换乘要出站再买票哟~到难波好像是1100円,遇到一位香港的朋友他是到难波的,所以不用换乘直达下车就行。因为我们是晚上4点左右到的日本,最早的车在7点,然而南海特快要在10点才有好像!!!!南海特快到南波只要半小时而已!分享下我在关西机场认识的台湾一个女孩子,她推荐给的APP很好用,可以查看换乘的时间,换乘站点,票价等。叫做 NAVITIME。

这个就是 NAVITIME 我再日本查出行方式交通线路的APP很好用。记得要用繁体输入哟~因为日文的汉字都是繁体的。

这是快运上面有发得,如果你没有提前一周在某宝上面定南海特急的车票,飞机上也可以买到打折的,但是机场就会贵一点。某宝买的是会寄换票证给你去换你的车票,所以要提前!α是特快,β是第二快的车,圈圈是最慢!我们坐6点的只能是最慢的。黑色是时间小时,后面的几列都是分钟,比如第一行5 和 47就是最慢最早列车5点45分发车,日本人很守时,包括地铁也是。可以预留好时间。出了海关大厅后上二楼过天桥就是了。

随便在便利店买个面膜敷敷,飞机上熬了那么久还是很管用的。然后美美睡一觉。

几乎天天都喝,蜜桃矿泉水超级推荐好喝,便利店都有。

铁路上的国家

这是我们在airbnb定得附近的公寓环境,日本除了梅田心斋桥难波这些景点,街道上的人和车都很少,就是没车大家还是很遵守交通规矩自觉等绿灯行。

路痴的我们还是好多次都迷路了~

公寓阳台看出来的环境!阳台很大足好喜欢~好后悔没怎么拍公寓的照片。房东直接把钥匙放在楼下一个锁里面,凭密码开,退房也一样!炒鸡方便,一开始找不到锁还是求助在同一栋公寓遇到的一个韩国可爱的小男孩~

再去日本我一定会再次预定这家公寓的,非常干净漂亮现代化,厕所冲凉房浴缸洗衣机微波炉等等什么都有,主要是女孩子的厕所化妆台也够大!不介意睡榻榻米的可以考虑,可以入住3个人呢。榻榻米也睡得很舒服呀!最里面的房间有落地玻璃很大的~早上拉开帘子看着天空真的很舒服。

咖喱牛肉~在黑门市场吃得,好像1300円左右吧~算挺便宜啦,很好吃。黑门市场有很多小吃的,但是照片在小伙伴那里,后面再补上吧,海胆好像很吸引人,除了我不敢吃他们都很喜欢吃。

夹公仔啦,在心斋桥夹公仔~越丑越得意~某🐷带我去的,对,就是在岘港拣的汉纸。

跟国内的夹法不一样~哈哈在游戏场的工作人员很好啦,我夹了很多币都夹不到,他看不过眼就帮我拿出来往前推,推了好几次才夹到。你要是不会可以找他帮忙哟~他会示范给你看,还可以求他帮忙推出一点哈哈!100円夹一次~日本的公仔质量真的好好。

吃了几次的100円一碟的寿司~看到深蓝色框住碟子的就是200円!超级便宜划算,味道还可以呀,我还是比较喜欢玩那个点餐机器,每次推送过来都会嘟嘟响好好玩。这里4个人吃到撑了都7000円左右~在大国町出来直走100米马路对面二楼就是啦。

第一次的战绩!

座位表根据喊号找到你的桌子!是要排队拿号的哟。

日本妹纸见到B DUCK的鸭仔包都说卡哇伊!好甜呀听日本人讲这句话。

本来想要吃的神户牛都关门了,基本8点半后都吃不到,后面看到这家也算挺出名的就来试试啦。

ozz~厨师把店里的奖都拿出来给我拍照!!!!这样做有点不喜欢啊~或许人家是好意让我们拍吧,但总感觉是要给她宣传。因为他还让我们拿着奖杯,他要帮我们拍照!!!味道嘛,还行啦,就是不喜欢吃那些配料~然后都给了🐷吃,厨师一直盯着我!!其实我是吃不下没有恶意不想吃呀呀呀,他应该好受伤吧!!人均9000円吧!

一兰必须要试一次,拉面好好次,温泉蛋,抹茶豆腐必须试试!!赞!可以在门口的自动贩卖机点餐,日本很多餐厅都可以自己点餐的哟!而且门口可以看到里面座位情况,绿灯表示还有空位呢。其实桌子隔板是可以拆下来的哟。

碗里发现一个小蚊子!跟服务员说了之后她一直道歉,并且还90°鞠躬,再一次感叹日本的礼貌真是值得我们去学呀,后面她还给我换了新的!还送了一瓶喝得,味道有点苦,但是解腻,不怕苦的童鞋可以试试。

你可以选择你要的口味,并且还可以加点餐~

只要把票放在桌子上,按服务铃就可以了。

🐷

神户港这里的面包超人,萌得不要不要的啊啊啊,好想都吃一遍。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准备下班了哟~请注意出入的门口是不一样哒。

必须玩次卡丁车

神户这边的一个神社,日本这里真的很多乌鸦,而且被日本人作为吉祥之鸟所供奉。

买个广告像不像呀呀呀

因为加多了4天得旅程~所以这次住在松屋町。房间很大也很便宜,日本的酒店非常贵,尤其国庆。不过也推荐我朋友住的大国町绿色难波酒店,booking可以预定,提早定很划算,住的很舒服出行也方便。这一家民宿就不怎么推荐了,虽然离地铁口很近,但是热水器太古老了,按照视频使用教程跟着做,还是用不了~之前没看评价就定了,因为临时预定的,后面看评价才知道很多人都这样,厨房还有个热水器只能打水了。

从机票重买,订了后悔的房间,总有不可控的事情神马的,但是呀去旅行还是要保持好心情不对嘛!感受下日系风格的民宿也不错,很有日本动画片味道哈哈。

wow~大阪环球影城来啦。最吸引我的是刺激呀~其实也不怎么刺激呀哈哈

哈利波特园区。门票和快速券都是在某宝预定的。我们买了快速3,哈利波特和飞天翼龙都想玩,其它的就兴趣不是很大。快4和快5不包含两个。所以就买了快3。快速券不用排队走快速通道还是很快。不然要等两个小时左右呀。

这笑容,准备看到好多好多漂亮的日本妹纸啦。

其实我才是灯泡,闪呀闪。

好甜的啤酒~我喜欢!但是喝多了会腻。

临近万圣节,各种cosplay

当时在想,是不是有人在里面,好逼真,配合点怕怕啦。

火力腿?肉好多

妹纸好正~听得最多就这句啦~

不是要黑你们~只不过~看到日本妹纸就~🌚~两眼发光花痴样!已经不记得一路帮他们跟多少个妹纸合照啦~就连我的好朋友准备去日本也在努力学日语为了日本妹妹!

各种跳各种剪片。

鸟贵族?贵族鸟?嗯碟子写着鸟贵族!这个什么酒好好喝,酒量不怎么好的妹纸,真的会醉啊~只记得喝了感觉困困晕晕~但是好好喝呐!

嗯!我也好喜欢这个茶泡饭~好ci好次!全清了!其实这里是吃烤串串的~因为太多好好吃的我记不住名字了!便宜好吃记得这个就行!也吃了两次了,因为营业到很晚,也在心斋桥附近。

我很喜欢这个城市呢,不知道在这里生活久了的人是怎么想的~对!有空要问问搭讪到的日本妹纸。

big camera~消费5千日元可以退税~银联visa都有优惠~ 某个家伙挑东西挑很久!

第二次去吃~玩游戏中的扭蛋呐~消费500扭一次

这个就是一日券~粗心的我不知道肿么弄丢了~补了一张~好吧~因为粗心经常挨批~改吧改吧!

好萌!还有一款绿茶也好檬!喜欢喝。

退税的包装不可拆,回程的时候我还是拆了,因为要整理放行李箱,这样包起来霸占太多位置啦,也没有海关检查,只是把护照的退税单拿走了。

地下铁干净人少~

奈良吃回转寿司~这里很多家~随便挑哈哈

很可爱对不对~

奈良

可爱的?小鹿!

奈良的小鹿们真的一点都不怕人~只要看到吃的就会扑上去,没吃的就不会理你哈哈哈!真是现实的小鹿呀。我本来打算拿包巧克力出来逗逗它们,结果小鹿直接把它抢了连带包装吃了!然后手忙脚乱给水它喝等它吐出来!等了好久当我们觉得小鹿可能要挂了,它终于把包装袋吐出来了,不然我要内疚死了。这里的小鹿真的什么都吃,所以呀吸取教训,不敢乱拿东西出来了!它们连我衣服都咬~各种撞pp,袭胸呀~喂小鹿也是讲技术含量哒

挑了这些送小伙伴~哈哈~

比较喜欢具有地方特色的明信片~不知道我的明信片什么时候到呢!好期待!在这里的便利店可以买到邮票哟

奈良还是要早点,我是在奈良公园最里面那里有一家买鹿饼的~天黑了就只看到这家~很多地方我们都没有逛到~有遗憾!下次会再来的呀~要大长假!但是我们一起有拍到很多有趣的照片~后面补哈~

吃完寿司可爱的寿司师傅跟我们个性一张~他挺好玩的~各种逗我们笑的动作,这里的人们都会给你很友好的感觉!

每天晚上都要去便利店买一推吃的回去,这样才算是结束美好的一天

跳个舞给我看有这么不情愿咩👿

京都~其实没有好好走过这里!一路上看到很多和服妹纸!某宝可以预约!很漂亮呀,下次来一定要试试呢。

抽了个大吉哈哈

你挡住了我的照片!!

今天逛清水寺的门票~在大门口右手边可以看到很多人排队买票呢。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27 18:25

又寫得幾好喎,榮妹子有一手!

2016-10-29 18:28

引用 周樂-look 发表于 2016-10-29 18:28:16 的回复:

又寫得幾好喎,榮妹子有一手!

回复周樂-look:你赞我我唔会谦虚咖

2016-10-29 19:21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31 10:01

引用 瞬发 发表于 2016-10-31 10:01: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