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哥的重庆游(下)- 玩在重庆

qiaocc (杭州) LV.6
2016-10-27 14:28 338/1

写在前面

Everything can be discared but foods and  scenary. Hello guys,  it is gorgeous today ,isn't it ? The second episode of the travels to Chongqing arrives under your expectation !
      各位盆友,让你们久等啦。切糕哥带你游重庆的下集正式开始啦!在本期中我们注重介绍的都是重庆的美景哦!

玩在重庆 -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长江上唯一一条垮江的索道。也是唯一一条还在运行的载客索道。来到重庆肯定要来玩一下的啦。听朋友说,长江索道适合白天坐一下,晚上坐一下。因为时间关系,切糕哥只坐了晚上版🙈 看夜景!
      话不多说,快上车!开启读图模式

长江索道嘛~ 我就是想等下一班。因为缆车🚠要拍一下的!

美美的江景😍 不能呼吸🙈

我还没过瘾🌚 已经到南岸了。大家都在拍照😂😂没人给我拍

玩在重庆 - 一棵树观景台

从长江索道的南岸出来呢,离一棵树观景台就很近了。我去的时候是晚上,而且还在修路。出站的地方有摩的,黑车。讲道理要是晚上去一棵树看夜景,建议还是组团去。索道出来没什么灯有点黑,而且山上的观景台有一段也有点黑的。用滴滴打车就很方便,也就3公里不远的

跟着盘山公路一路上去。晚上的一棵树人还是很多的!找一个游客朋友帮我拍照!哈哈

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重庆市的夜景

镜头拉近看看!

一棵树看夜景真的挺漂亮的,门票也就30块不贵。当时还有一个观景台就没进去了,毕竟有点晚。。就在栏杆上眺望了一下。其实下午时候也可以去,白天晚上真的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玩在重庆 - 武隆

这人啊,呆在重庆😂 不能老是就缩在市里。遂决定去趟武隆。打车司机也都说武隆好玩!刚好酒店就有旅游团,就跟了一个旅游团。当时问我要基本款还是舒享版🙈 然后又问一日游是天坑地缝还是天坑仙女山。这人呐绕着绕着就迷糊了,选了个天坑仙女山舒享版。舒享版贵了50块,我问为啥,说购物店停都不停一下的。后来才发现口可口可,想多了。没要求强制买,可以坐车里,但是地方还是要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