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漫记之囧事篇

蚂蜂窝用户 LV.6
2016-10-27 14:47 73/4

人在旅途之囧事篇。为了节约,我们西部游选择了10月9日中午12点多从常州飞往银川的航班,在朋友的帮助下,顺利的办好了登机手续,航班准点到达银川。下机提取行李时,发现同行美女咏鹅少了一件行李,在机场查找无果,经与常州机场联系,行李落在常州了,不愿与主人一起旅行,只能快递回锡。辛好咏鹅是一个细心的人,加上以前也有过类似经验,行李分成两份,随身携带的行李中还有一部分,于是,我们到了银川,导航先找商场,补充了一些。
         去西部游,最麻烦的是要解决人的三急,一望无际的沙漠、茫茫大草原上,哪里寻找厕所?即使有也是很简陋,汽车行驶几百公里,见不到人烟,男同胞还行,随地可解决,而女同志就麻烦了,只好山坡后解决,在山也没有的地方,辛好有经验的队长带了几把伞,避免了我们的尴尬,我们戏称是为沙漠、草地送养料来了。
       行程第九天,在前往兰州的路上,我们在商量着此行,想去参观兰州博物馆,一睹马踏飞燕的风采,可一算时间来不及了,有点遗憾了!队长接到了春秋官网短信,说:明天所乘的航班由12时延误至下午16:30起飞,顿时我们就开心啊,这下可有时间去参观马踏飞燕了,于是就和司机商量明天怎么去参观。细心的大伟,再次核对了一下,发现队长所乘的航班,和我们是同一时间、同一航空公司,但目的地不同,他是上海浦东,而我们是虹桥,订票时疏忽了。第二天,队长定定心心的参观了马踏飞燕,而我们只能留下遗憾了!
        18日,我们登上了从兰州返回的航班,为了顺利到家,起飞前通过网络买好了虹桥到无锡的高铁票,留了足够的时间。航班是14:50在虹桥机场落地,高铁是16:07分的,定定心心往高铁站去,可找不到,通过咨询工作人员,我们的航班是在T1航站楼,火车站在T2,须乘地铁二站到达。于是赶忙买了地铁票乘到T2航站楼,又赶到火车站,当我们匆匆赶到时,正好开始检票了。
         经验:赶飞机、火车一定要留足够的时间;乘坐廉价航空,对服务希望不要太大,带好食品和水,飞机上的食品是很贵的,土豪例外!
        🔟天行程,虽然有囧事,但很开心,也是一笔财富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7 18:28

2016-10-28 21:36

我会不断提高

2016-10-28 21:3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