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第二个家----波士顿

Hollybblee (重庆) LV.3
2016-10-27 15:36 274/8

波士顿是我在美国待了两个summer最喜欢的城市,红砖房,满街的绿树与红房相呼应,给人感觉就是so close to nature 。波士顿城市不大不小,却应有尽有!在这里可以满足每个层次的人的生活,繁华却不炫耀,是一座很内敛的城市!然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低调的奢华。由于参加项目的原因认识了来Dominican Republic的好朋友,他有朋友在Boston定居,所以我在这里的住宿都免费了,帮我省了一大笔住宿费!这里说一个关于Boston住宿的小tips:经费充裕可以订酒店,经费有限的定Airbnb民宿(当然airbnb 也有豪华的贵的酒店,但是预算紧一点的在airbnb 上面选择会多一些)个人比较倾向于住民宿,因为这样可以更深入到local people的生活,通过和她们的交流了解会有不同层面的感受!在这里大概玩了四天,基本上的景点都可以玩到哦……

麻省理工大学MIT

MIT很大,是一个开放式的校园,走进校园就会被它的各种风格迥异的建筑所吸引,主楼麦克劳伦大圆顶(Maclaurin Building and Great Dome)是MIT最具历史性和代表性的一栋建筑,是由毕业于本校的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为母校所设计的。在校园内游走最强烈的感觉就是到处充满着科学和技术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抱着朝圣的心态来到了Harvard,走进校门就被浓厚的学术氛围环绕,草坪上有在看书的,有走路看书的,有在阶梯上看书的...... 红砖房,绿树,草坪,阳光,蓝天白云...... That atmosphere was so amazing !🤗 坐下来就想静静在这里待一整天!作为世界名校,这里不乏参观者,旅游团....也许是哈佛与生俱来的气质,visitors都会被感染,大家轻声细语,静静欣赏花香鸟语,默默的拍照留恋! 我去的那个时候好像刚好遇上哈佛开学,新生提着行李朝气蓬勃,憧憬着新生活新高度!正准备离开校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一位帅哥朝我们走过来:“Excuse me,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Business School,l am the freshman" 只好遗憾的告诉他我们只是visitor😂 不过被误认为是哈佛学子还是蛮兴奋

听说哈佛先生的大脚摸了考试没烦恼😹😹

浓郁的学术气氛也不乏浪漫

坐在校园里花式自拍🌝

哈佛艺术博物馆Harvard Art Museums

从哈佛大学出来,旁边就是它的艺术博物馆,买票的时候记得出示学生证会便宜一些! 走到现代艺术的区域就不能动弹,遇到里面的一个工作人员,忘记从哪一句话开始,我们就聊了起来,我告诉他接下来的旅程我将要去的地方,他得知我的计划中有Vegas,激动得给我介绍了一番,告诉我一定要去那里看一场Vegas show😹……聊的太久忘了时间,导致上面两层走了一圈就下来了,博物馆完全没有在计划的schedule,是遗憾亦是惊喜........

艺术博物馆的大门,游客照摆拍

一直很喜欢这张照片,像要即将走进一个神圣的地方

这一层都是印度佛文化,目前没有宗教信仰,所以也没有太了解

现代艺术展厅,这是我最感兴趣的一个部分,停留时间也是最长的!值得细细品味每一个作品背后的故事❤️

这个区域的欧洲文化也很喜欢

这是展厅的工作人员,我们聊的很开心……就是前面提到强烈建议我去Vegas玩的人,后来我们➕了Facebook各自follow, 看到我后来真的去了Vegas,还问我有没有enjoy,各种给我tips! 旅程中最美好的就是遇见五湖四海的朋友,然后还能保持联系延续这份遇见!

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
  昆西市场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条小吃街!在波士顿一定要吃大龙虾! 其他感觉没什么逛的,基本的Hollister这种...... 街边有些唱歌弹吉他的街头艺人,有被其中一个帅到 对穿白体恤healthybody 没抵抗力

五彩缤纷的糖果,不敢吃了,牙齿都被吃坏了😂😂

纽伯瑞大街Newbury Street

这里充斥着各种中高端品牌,衣服包包化妆品应有尽有!我记得在波士顿我唯一没逛迷路的就是这条街 停留得最久的就是Mac专卖店,给朋友花式挑礼物!这里的HM旗舰店也是各种夏天体恤几刀,外套毛衣三四十刀.....就是很值得买啊!这里即使不逛街,闲逛也是一种乐趣! 各种window shopping ,逛累了就去pink berry 坐坐,吃点冰淇淋👻不能再棒! ps (喜欢去很多景点的朋友就不太适合我这种玩法,因为我不太赶时间,有椅子就坐着晒会儿太阳,买东西就进店里逛逛,不买就在街道里闲逛拍照留恋) 反正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三一教堂穿梭在newbury street 中

第一次看到verawang的波士顿专卖店!很多之前仰慕的大牌都离的好近

Prudential Center

终于最后一晚约上在波士顿的朋友,请他们吃饭,感谢她们对我的照顾,给我提供住宿,待我如家人!让我知道不管以后何时去Boston我都有家人在那里!和她们一起去skyline俯瞰波士顿夜景,那一晚真的差点哭出来,波士顿真的很美!适合工作适合生活,很温馨的一个城市!在我心里一定是top 1!
Ps:这栋楼的下面两层也是shopping center, 好多中国人!里面的 Saks fifth Avenue 值得一逛! 都是专柜精品!只要你想得到的牌子基本上都可以找到!

这里是五十几楼的景观!Boston其实很美!

最爱的宝宝Keilyn, 她才十二岁,却是那么的smart! 会小提琴,钢琴,芭蕾!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我问她以后大学想不想读就在家门口的哈佛,她告诉我想离开Boston去 斯坦福大学!也许是每一个孩子都憧憬外面的世界吧!加油!baby!l 'll pray for u  and l 'll go back to Boston before your graduation

女主人Wendy!像妈妈一样宠我!不仅给我提供住宿还给我做breakfast,一个人出去玩的时候她总会担忧我的安全,住在她们家就真的make myself at home!

离开.......不舍......

波士顿三条railway

See ya ....Boston---My second home
................
....................
.........................
..........................................
Miss Wendy, Shala, Keilyn, Louis.

引用 Hollybblee 的图片:

2016-10-27 15:45

谢谢😘第一次写,请多多关照!

2016-10-27 15:46

都没我的照片!

2016-10-27 17:32

引用 bling bling 发表于 2016-10-27 17:32:23 的回复:

回复bling bling:接下来还有很多篇呢

2016-10-27 18:22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27 21:25

引用 juana_eat 发表于 2016-10-27 21:25:57 的回复:

回复juana_eat:我也好想再去一次你是什么时候去的啊?

2016-10-27 23:01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0-31 12:54

引用 苏格兰方格儿 发表于 2016-10-31 12:54:48 的回复:

回复苏格兰方格儿:谢谢!第一次写,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