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物/带小孩

澳门大三巴、威尼斯人

我们入住的是澳门喜来登酒店,和威尼斯人同属金沙城中心,是互通的。我们去威尼斯人就是直接从商场穿过去的。06年的时候还没有这个地方,现在是个新景点了:

娱乐场所进不去,带俩个外面看看也好:

看完威尼斯,就要去澳门的代表大三巴牌坊了,不过我们是先打车到官也街,解决午餐问题后,坐公交车去的。这里是官也街:

大三巴牌坊06年的时候来过,但我们没有一张全景照,要么是牌坊背面的,要么是牌坊门口的,整个都拍进的没有,所以对比照也只能是这样的:

不过这次弥补了上次的缺憾:

因为这天已经是十一了,所以人多起来了。匆匆看好大三巴就转往旁边的大炮台了,上次来导游没说,我们也根本不知道这地方,原来离大三巴这么近,为中国现存最古老的西式炮台建筑之一部分,昔日曾是军事防御设施的重心:

正对过去金色的高房子是现在新娱乐场之一新葡京:

澳门博物馆也是在一起的:

晚餐我们还是回到官也街的,这里是吃货的天堂 :

最后我们是走回金沙城的,这时候才发现原来距离这么近,早上还打车的呢。。。不过话说回来,香港澳门都是超热的,太阳一晒真是吃不消,按当时的情况也不可能自己走的。这里的路虽然是平路,但也有电梯,我们就是这样一路电梯回去的:

夜景:纸醉金迷的不夜城啊!

澳门一日游结束,次日中午我们就飞回家咯!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0-29 12:25

2016-10-29 15:2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