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美景之 - 唐岛湾公园

• 出发时间/2015-10-06

唐岛湾滨海公园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是一个围绕唐岛湾两岬而建的大型海岸公园,分为北岸和南岸两个区域,具有“海上西湖”和“青岛西花园”的美誉。唐岛湾滨海公园定位是城市公园,所有资源免费对市民开放。

在唐岛湾公园里,可以步行、骑车、坐游览车等形式参观。

北岸公园在漓江西路的那一段路上(主要从江山南路至九连山路一段),主要是看海。海风吹过,十分惬意。

南岸公园有4个入口,有海景、植物园、湿地公园、仿古建筑、儿童乐园等。南岸和北岸是沿着唐岛湾互通的,没有明显的分界线。花花草草很多,尤其适合清晨、傍晚散散步。

手机效果

秋和冬

南岸公园也在补断扩建中,秋冬季也是非常美,呈现出与北岸海边不一样的风情。

夕阳下沿海边健步走,人不会很多,心情也会随之好起来。

夜景也是超美的

我这是13年照的,目前景色更美,又增添不少景观。等有时间再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