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深蓝色的记忆一一一愿彼此深情不被辜负。

蜜月行决定得很仓促,本来是打算过了年去的,哪知道突然来了个取消晚婚假,所以急急忙忙在途牛订了机票和酒店,两个人17000.七天五晚自由行,送个机场接送。
         因为当时去的时候是旺季,所以可能价格要贵一点,但是到了之后觉得很值。因为是免签,可以说走就走。在网上买了浮潜三宝,泳衣,自拍杆之类的东西,防晒的东西在韩国买了安娜晒,还有香蕉船防晒,晒后修复都要塞班买的,比国内还便宜些。一定要准备雨伞,塞班随时下雨,一会儿又停了。开始准备出发。最重要的是换好了$。

然后到达了韩国仁川机场,简单吃了点东西,味道一般。机场真的超级漂亮,而是韩国的天真的很蓝,以至于我总想出去看看,最重要的是入关的时候就是一个超高颜值的长腿欧巴,通行的妹子已经受不了了,然后一路就是陆陆续续的帅哥欧巴,电视剧没有夸张,现在开始乘上前往塞班的飞机

飞机上的韩国夜景

到达塞班机场的第一场景

到达格兰维罗酒店,在塞班市中心,地理位置很好,面朝一大片海,对面就是DFS,因为是两点过到的,所以回到酒店就睡觉。刚刚忘了介绍,我们在去仁川的飞机上遇见了一对,因为听见他们说的也是四川话,所以聊了发现也是去塞班岛,所以决定一起玩。她们找的是当地的地接,查理工作室,看了价目表后我们也决定一起,事实证明真是个明智的选择。

我们参加的是套餐一,总共是2.5天,但是分五天,每天就是大半天时间,下午回来之后可以到周边地方逛逛,在酒店泳池游游泳,在沙滩上散散步,晒晒太阳,很轻松。每个景点都是我们说走才走,导游不会催我们,而且随时随地的帮我们拍照,拿东西,态度100分。相比那些下车拍个照就走的旅游大巴我们简直傲娇。

塞班第一天

然后第一天我们安排的到处闲逛,结果还没起床酒店就打电话过来,但是我们以为是特殊服务,没有管,哈哈哈哈。后来老公起来洗了澡穿衣服打开箱子才发现我们行李箱拿错了,然后到前台去问,后来到了机场才找回来。打出租车去的,来回花了一百多美元,好心痛。不过我剑狗英文真是超乎我想象,居然能和司机聊天,我一句听不懂,,就一直呵呵😄,至此,我对他的崇拜如滔滔江水

房间面朝大海,就是天气不好,下雨。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有一点小雨,天阴沉沉的,温度很舒服,想想现在的家里可是被严冬包围的吧找回行李然后去吃了点东西,味道都还不错,只是生鱼片我不怎么会吃。

不过傍晚的时候就有一点太阳了,这景色真的很美,然后小伙伴来找我们,一起去吃大餐,来到了著名的tony roma's,牛排真的超级好吃,入口一嚼汁水就出来了,龙虾也不错,其他就不多说了,试了才知道,反正这家店是我喜欢的味道。

阳台拍的,一片火烧云

酒店的设施很好,旁边有很多ABC之类相对大的超市,和悦泰酒店挨着的,我觉得两个酒店差不了多少。但是我们酒店明显价格便宜些。

第二天军舰岛

早早的就起床了在酒店门口等查理的工作人员来接,酒店的早餐很丰富,而是也好吃,就是自己太懒,起不来,每天都是急急忙忙的吃了点。今天是去军舰岛玩,玩托伞,香蕉船,浮潜,所以要穿泳衣。浮潜工具查理他们也准备有,但是个人觉得还是自己准备干净点。

到达

军舰岛海水是蓝绿蓝绿的,还有好多小鱼,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太好,所以没有那么美。在岛上简单吃了点东西,不是很贵。味道挺好。

大概三四点过的时候就回来,好像军舰岛是规定了离岛时间的。晚了海上风浪大,可能比较危险。这里说一下,上军舰岛好像要给5💲的上岛费。不过我们的195💲就包含这些了的,我们就真的只给了195💲,其他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查理的这一点真的不错。而且我们后面几天行程的车也非常好,而且还只有我们四个人。就是专车的感觉。

第三天南部观光

说实话,今天是我到塞班岛最震撼的一天,很多地方都美到窒息。我相信照片是拍不出那种美的一半。鸟岛和自杀崖的蓝色都快把我淹没了。但是很多地方都只能越野车去,这也是我很庆幸我们选择了查理,而没有跟团。查理知道我们是成都人,所以给我们安排了孟哥做导游,他也是成都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但是他已经是美籍了,本来是在美国本土工作的,后来经查理邀请来到了塞班岛

首先来到的是塞班最高峰,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塞班岛

前往圣母洞,途中经过的任何地方都是美景。

达到圣母洞,这里有免费蜡烛,可爱的椰子蟹,还有听说喝了就会生双胞胎的井水。我也喝了,不知道会不会生个双胞胎

然后前往鳄鱼嘴。
去鳄鱼嘴的路很不好走,几乎是从森林里经过,不是很好的越野车一般到不了,所以可能很多人都没去吧

最后两张是狗哥和导游猛哥的合影。

中午的时候去了塞班德高望重的老人农庄,其实就是一户人家。老人给我们吃了他家自制的小吃,味道美味

然后就是美到哭的鸟岛和万岁崖了。鸟岛是因为有很多鸟栖息在海中的那个小岛而得名。万岁崖就是日军二战输后全军自杀的地方,有兴趣的可以查一下这段历史。

鸟岛

万岁崖

回程的途中经过了日本最后的司令部,现在改造成了个小公园。还有日本黑色会大哥山口组的豪宅。最后一张是亮点。

回来之后去了美国公园,非常漂亮,有很多白人在那里遛狗,生活非常遐逸,这也是塞班的一大亮点。里面还有个纪念馆,主要就是讲美军是怎样从日本手中拯救了塞班人民。

明明是阳光灿烂的天气,突然就下起了雨,还好我们都带了伞。不过一小会儿就停了,天边马上出现了两道彩虹,感觉就在面前,用手都能触摸到,最惊讶的就是居然是两道彩虹,第一次见到,好兴奋。然后叫剑狗帮我拍了一组大片。

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晚上到岛上著名的日式料理店金八吃东西。听说金八在塞班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菜品都很新鲜,但味道真的不是我喜欢的,不过同行的两个小伙伴超爱,一只赞美,只能说我和剑狗哥都是土狗

第四天蓝洞

蓝洞是个天然的洞穴,和太平洋相连,主要就是潜水,是潜水爱好者的圣地。里面是一片蓝色的世界,还有很多小鱼。

蓝洞里面的浪比较大,所以能不能去浮潜还要看天气情况。这些照片都是查理用水下相机给我们拍的,在我们下洞期间一直都有一个水性非常好的当地人保护我们的安全。

查理的专业水下相机,高档大气,剑狗拿起装个逼。哈哈哈

回来的路上阿文(导游)告诉我们清泉酒店的自助餐不错,好像是28💲,想到明天就要走了就想什么都要试试。味道只能说还行吧,不过景色超好。酒店应该很贵,看到很多都是别墅。

回来休息休息,在酒店周围逛逛,还去了奔跑吧兄弟里面的那条街,那里有很多吃东西的,但是听说宰人比较厉害,去吃的台湾卤肉饭,味道很正宗,老板是台湾人。

清泉酒店有到市中心DFS的免费班车,大概是半个小时一趟,酒店门口一个牌子说明,看不懂的就问服务员,不过英语也要能说才行。其实很多酒店都有到DFS的班车,不住市中心也很方便,价格也便宜一些。

晚上本来是要去夜市的,(好像只有星期四晚上,具体时间忘了,可以问一下当地人)但是走了一圈没找到,主要是看到了几个鬼缩缩的人,有点怕了,就回酒店了。在路上看到了好大的蜗牛。

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南部去了坦克沙滩,拉德海滩,禁断岛,大教堂。我们说想买东西,孟哥就带我们去了当地人的储存仓库,我也终于晓得为啥欧美人为啥那么壮实了。

又吃一顿了tony romas牛排大餐作为结束。

坦克沙滩好像就是跑男去的那个沙滩。有很多贝壳,珊瑚很漂亮。我还捡了几个带回来,给我家狗狗做成了项链,好富贵

大教堂不是随时都还放的,能不能进去还要看运气,我们运气比较好,去的时候刚好在开门。

回来之后已经退了房,不过还好小伙伴还要玩几天才走,去她们酒店休息了一下。傍晚发现了一个当地人玩耍聚会的地方。唱歌跳舞,好嗨,看得我目瞪口呆,哈哈,中国姑娘太保守。不过没用相机拍下来。这里景色也是很棒,好多人在这里游泳。

天色渐渐的安了下来,时间过的飞快。晚餐过后就要离开。故事都有开始和结束,愿所有走过的都成为岁月的美好。

去机场也是查理的工作人员送我们去的。
回来到了仁川机场,先去各种买买买之后我们参加了机场的旅游活动。因为我们没有签证所有可以出去玩差不多十多个小时,但是必需要有转乘下一站的机票才行,因为怕你偷渡什么的。好像是韩国旅游局主办的,坐他们的大巴车到韩国各大景点。分很多种,有文化之旅,购物之旅什么的。但是需要审核,因为没有签证,如果没有回去是工作人员可能会承担比较大的责任。而且说实话真的必需要英语好,。

景福宫完全不能和我们帝国的皇宫相比。

韩国太冷了,手机上显示零下六度,从热带过来的我们简直没办法接受。冷啊冷,剑狗只穿了体恤和夹克,脸都快要烂完了。所以就只在外面小逛了一下。

韩国的街道很干净,不过也很小。因为太冷了,明洞这些就没下车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了。感受了下韩国文化。

回家

因为是今年一月份去的快一年了,所以有些地方可能记忆有点错乱。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5 20:49

引用 艾米丽 发表于 2016-11-05 20:49:21 的回复:

回复艾米丽:我也是走的时候好舍不得,有机会一定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