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咪出行记,遇见大美龙脊梯田

• 出发时间/2016-09-10

小喵咪出行记 账单

第一次写游记(紧张哦)不求文采只求记录,希望给想要去的小伙伴一点点帮助.
时间:9.10-9.11
交通: 去:南宁-桂林  Z286  54.5元         回:桂林-南宁   D3569   108元
         桂林-龙脊金坑大寨计票处(购缆车票乘坐缆车处)    50*2=100元(往返价格)
住宿:云景山庄  三楼3人观景房1晚   218元 (订房订车电话: 0773-7585695)
门票:95元/1人  (桂林市民/学生证有优惠)         缆车:单程60元/1成人 (双程有优惠)
路线:Day 1 金坑大寨计票处(乘缆车)__金佛顶(3号)__七星伴月(4号)(住宿处)__千层天梯(2号)
        Day 2七星伴月(4号)(住宿处)__西山韶乐(1号)__七星伴月(4号)(住宿处)__大寨计票处(步行)
注意:带上适合进山的装备,尽量轻装上阵
下面我的流水账正式开始.

小喵咪出行记 Day 1

本来计划是周四晚上到桂林,周五一早乘车前往龙脊梯田,但是因为其他原因时间沿后了一天.由于所订前往龙脊梯田的车是早上8:30从桂林市区出发(乘车地点:桂林火车站对面新凯悦酒店门口),不想太赶或是赶不及早上到,就要提前一晚.周五晚上遇南宁下暴雨,火车晚点十点多才到桂林,下车后直奔朋友家,收拾好行李,美美睡一觉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9月10日,一早起床看到外面天灰蒙蒙的,心里就拔凉拔凉的,祈祷到山上的时候不要下雨才好.7点出门吃了碗桂林米粉,老板送了个钵仔糕,还让我吃到想了很久的糯米蛋,心情美美的.阿妈米粉棒棒的,用料考究,价格实惠,环境优美,非常值得一去(沃尔玛后面凤集小学旁边).

吃完早餐小雨就下起来了,到达乘车地点就开始狂风暴雨,电话联系找到所坐的车(订车后会有短信通知),时间大概将近3个小时.两个小时这样到达景区大门,直接在车上购买门票(如网上购票需自行下车到售票处取票),然后再开大约40分钟到达金坑大寨计票处(购缆车票乘坐缆车处) .由于外面一直狂风暴雨(幸好我聪明的带了雨衣),只能在山下先等着,吃了自带的干粮作为午餐,经过研究还是按原定路线出发,购买缆车票前往 金佛顶(3号景点).然后走路下山,边走边玩用了2个多小时到达住宿的客栈__云景山庄,4号景点七星伴月就在我们客栈前面,放好行李就去2号景点千层天梯(20分钟),这就是为什么选择住在这里的原因,位置超好.

从金佛顶走下来都是下坡路,没觉得很吃力,都是用石板铺成的小路,经常有人走的缘故,下雨天也不是很滑.远远的就看到好多房子,看起来挺近的,其实都还要绕好多弯.发现我们一路走过来还是蛮顺利的,并没有别人游记里说的那么复杂,遇到交叉路口就看路标,都是有的只是有些藏的比较好.下面是我们住宿的客栈和2号景点千层天梯,从客栈到千层天梯只要十多分钟时间.

走了一天的路,终于到了晚饭时间,晚餐是自己点菜客栈老板自己做的.三个人点两菜一汤两个竹筒饭(好像100多块具体忘记了),老板还送l了三杯自家酿的甜酒,竹筒饭和甜酒强烈推荐,甜酒回去的时候还背了一瓶.由于下雨整个客栈只有我们这一波人,房间随便选,打开窗就能看到日出(下雨日出日落都没有).话说晚上山里真的超级冷,可能加上我感冒的原故,盖被子还要开空调,所以还是要带上件小外套的.

小喵咪出行记 Day 2

抱着一丝侥幸,调了五点多的闹钟,瞄了眼窗外还是下雨,继续睡死.起床后收拾好行李,在客栈吃了碗面条,8:30出发1号景点西山韶乐,50分钟着这样走到全景楼,我们并没有找到写有西山韶乐的石碑.然后就从全景楼门口的小路下山,因为订了12:00出发的车子,所以11点这样回到客栈开始下山,走了40多分钟到达停车场,刚好赶上.很幸运的第二天出门都没有再下雨,注意的是寨子里容易迷路,七拐八拐都晕哦,一定要记好路.

到这就要结束了,风景很美,相片拍得不好,手残星人,纯手机无PS(关键是我不会呀).写得不够详细,主要是时间久了忘记细节了.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遇见了就不说值得不值得,是自己喜欢的就好.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0-28 13:25

引用 dragonflysyq 发表于 2016-10-28 13:25:49 的回复:

回复dragonflysyq:所有费用总共是570这样

2016-10-31 08:56

引用 喵喵不吃鱼 的图片:

2016-10-31 09:00

引用 喵喵不吃鱼 的图片:

2016-10-31 09:0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