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束河观音峡一日游

君交如水 (松原) LV.4
2016-10-27 17:40 1637/6

偶然出差偷的一日浮闲 丽江和我看到过的北方古城还是有区别的 确实不只有艳遇 眼睛可以看到更多 现在一个季节感觉物价好便宜 所以很方便 到处都是风景 最喜欢阳光照下来的感觉 晚上到由昆明丽江乘大巴20元到蓝天宾馆 打车10元到丽江南门 看网评住的和信酒店 因为淡季房间68有窗 房间很好 早晨睡到8点 出来还很安静 走走停停吃个早餐 编个七彩辫子 后来听说是少数民族的寡妇辫 没过30分钟就拆掉了 因为没做攻略想走走停停 于是顾了昨天送我10元到酒店的车 进行了一日游100元 行程随便他安排3个景点 拉我们去了茶马古道 因为本性属马 不想骑他 所以没办法上山 观看了一下景色感受一下也很值得 但没有买线路 被司机一顿埋怨 带我去下一个景点 观音峡 真的很美 进去后有个卖票的 都是套票260一位 我没买 司机说只有这一个地方卖票必须买 凭借一点常识也知道不可能没有卖票的 于是继续往前走就到了正归售票处50元一人 司机恼羞成怒 说不拉我了 估计看到没油水可赚 让我把钱给他 我跟他商量 我可以多给他50-100 只要他不要给我捆绑任何景区的套餐 他还是气急败坏 于是给他100元 让他走啦 正好我也不想继续让他影响我的心情  接下来到了观音峡真的是太美啦 很安静 水清澈的可以洗净心灵 淳朴的卖鱼食的奶奶5元一袋 因为喂鱼好开心 多给了她5元 收到奶奶很多祝福 烧香有免费的 香钱随着 到处都是清澈见底的水和蓝天白云相应 心情瞬间变好 有玻璃栈道和滑锁套票 108 感觉有点小贵 没走过的人可以试试 我到挺喜欢滑锁的 像滑很长很长的滑滑梯 之后 之后吃点东西座公交直接就能回到丽江古城 结果在那司机家住的费用告知从80张到150 我确实不想在他家继续住 面对不喜欢的人 便退房了 在南门一家叫烨什么的客栈 环境还行 就是人不太实在 看时间还早就去了束河打车25-30 进门交40元费用 不过后来听说可以不交门票直接进的 束河我更喜欢 白天宁静 在广场听听歌手唱歌 和狗狗晒会太阳 晚上有篝火和酒吧 随走随停被一家觅境小栈自信 就在四方亭附近 很方便 门口雪白的萨摩 一间120房间和安静 最好的是早晨起来阳光洒进的感觉 让人更想驻足 停留 愿未来可以有人一起走 很美的风景 在这之前 我一直寻找  第一次写

束河一角

束河

观音峡

狗狗缘

阳光洒进来,这是你最美的时刻。

2016-10-27 18:55

感谢 第一次写被人读了 忽然是这种幸福的心情 旅行愉快

2016-10-27 18:5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7 19:06

引用 seongme 发表于 2016-10-27 19:06:08 的回复:

回复seongme:确实意犹未尽 还会再来 美景太多 今日在昆明有会 就回啦

2016-10-27 19: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31 09:54

引用 jscsv 发表于 2016-10-31 09:54: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