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只独闯--张家界🐝

2016-10-27 19:23 304/5
  • 出发时间/2016-10-06

序言

每次都当身边人问起我张家界去过嘛?好玩嘛?我都一脸萌逼的摇摇头...好吧,虽然我是湖南的,但是,也不曾去过
这次去张家界是答应了老妈,趁着国庆放假,中间有俩同事听说我们去张家界,于是一起我们四个去张家界看看,避开国庆高峰期带着一起

关于行程

第一天---芷江(大家都没去过的,在湖南怀化
第二天---张家界天门
第三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第四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龙
嗯,由于是一次短途旅行,介绍文字图片不多,再加上由于本人N+1次去凤凰玩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这次就没有去凤凰了(凤凰古城现在不收取门票费用从2016年9月份开始的)

凤凰古城,大家有闲暇时间可以去看看,个人觉得其实没必要特意来看,因为就是一个古城大同小异,主要是晚上夜景比较吸引人.
交通:可以到怀化市内,汽车南站坐大巴,大概40分钟车程(好像40元)

第一天---芷江

芷江,相信大家可能都没听说过,因为在我家附近...
当天我们就到了怀化(我家)因为大家不想浪费这次出行的时间和机会,中午到我家吃了饭后好好睡了一个午觉,在我妈怂恿下决定最终目的-芷江(也是在怀化南站坐车,车程1个小时,车费10块)对于我家的物价我也是第一次这么经济实惠啊...🎋

不用怀疑,瘦子的弹跳力真心不是盖的,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最后我们玩到太晚没有班车回怀化(如果当天还要回怀化的童鞋们要赶在晚上7点半前到车站,不然没班车就只能和别人一起),于是和别人一起拼车回,一起75……

第二天---张家界天门山

为了下午的行程,我们早上买了6:40从怀化张家界的火车票,到了张家界先打电话给司机来火车站接我们,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时间了,酒店老板告诉我们天门山的路线和时间段。

在这里建议想要去天门山的童鞋们最好早上选择早上或者中午的路线上山,最好早12点前去排队这样基本上都能看到,我们是A线坐缆车上山的,光排队差不多都等了1个半小时,(门票在窗口买的260,如果早几天叫酒店师傅帮忙订票还能拍便宜50的样子)

老妈真心不容易啊,如果有晕车的家长,一定要贴晕车贴或者吃晕车药,这段缆车距离还挺长(好像有20多分钟),刚开始还好,越往上走会更晕,而且山上温度低,最好穿长袖外套

到了山上,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啊,虽然我们上山的时候有阳光,但能见度很低,旁边的山仿佛笼罩了一层丝纱,看不清楚....
但还是觉得张家界的山很壮观,一定要亲自去见到才能感觉到它的壮丽山峰

老妈很爱拍照,我们当然要自拍啦🎃

这三张是麻麻给我拍照的,本来桥上很多人,默默站在一边跟老妈说,快、赶紧拍,,老妈拿起相机就咔咔咔...果然我们还是很配合的

最后,我们从天门山走阶梯下来,已经晚上很晚了,阶梯特别陡,两边有扶手栏杆,最好长辈和小孩都扶着阶梯慢慢走,虽然洞口风景很美,在这里一定要说,一定不要在爬了一天的山还在这么陡的阶梯上拍照,真的真的真的很危险...
就算一定要拍,一定等你坐下坐稳了再拍,比较安全第一

第三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森林公园的门票我们也是在门口售票厅买的,门票是236,四天内进入有效,在门口的时候输入指纹进去...
这里建议有时间的童鞋们可以选择在国家森快公园住一个晚上,我们就是这样的..
里面很大,看两天有余而且要很赶.但是风景也是没绝了,个人觉得国家森林公园比天门山要好看

看吧看吧,我就说吧瘦子跳起来可劲儿啦

原谅我这天拍照少,因为😭😭😭😭
一天都在爬山啊,爬阶梯啊,由于前一天在天门山时候受了风寒,不想因为我一个人影响大家就买了感冒药吃,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中度过,也没什么力气心情给大家拍照📷

第四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选择在山上住一晚是非常明智,因为很多风景你不可能一天都看到,特别是点将台啊其他的,早上空气好,人少,你想怎么撒泼就这么拍....
而且拍的照都是美美的呢🎍
张家界的山早上起去看又是另一番滋味,特别让人放松享受💭

下十里画廊阶梯....我们已经是抽疯了的状态,各种傻啊,这里就举一例子啦😂

这是麻麻给我们三个人的合照
本来还想去大峡谷玻璃桥,但是看到朋友发的图片给我看,人人都是人啊,而且就那个玻璃桥门票就要299,觉得不值这个价..
出门在外一定要有个男人在啊,什么苦力功啊,导航仪啊,面面俱到..
最后,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8 18:25

引用 asialulu 发表于 2016-10-28 18:25:33 的回复:

回复asialulu:嗯嗯,我再想想

2016-10-31 09: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3:53

引用 kaylee 发表于 2016-10-31 13:53:51 的回复:

回复kaylee:嗯,因为我一直是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