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jeju 和小朋友六日济州轻松游

普緒尅 LV.3
2016-10-27 19:31 251/4

1。park beach hotel

hi jeju 今年说什么也要来一次旅行 一开始🐑爸想不带宝宝去澳洲 而我坚持要带宝宝 选了济州岛 一来飞机时间短 二来宝宝可以沙滩玩玩玩 三则满足我们吃吃吃海鲜的欲望 终于🐑爸妥协 带上宝宝带上老妈 快乐出发~攻略做了一个月 最先决定的就是这家parkbeachhotel

中午12点飞机 提早两小时到机场 吃个午餐值机起飞~非常快速顺利 飞机上填了入境卡健康卡物品申报表飞机就到达拉 携程订了接机服务 非常准时就来了 于是出发去酒店 酒店在咸德海水浴场附近 距离机场30分路程 到了酒店一放行李立马去看大海 走出去10米就是海 辽阔蔚蓝 非常的美

2。晚餐 黄金仓禀

2。打开窗户 看海

着重推荐下这家酒店 地理位置ok 酒店老板娘特别亲切 老板会送你附近地方 等回来联系他就会来接 我们住了两晚 感觉太棒了 房间大 干净 打开窗户看见海 听着海浪声 第一晚老板推荐吃了这家海鲜火锅 海鲜多新鲜 微微辣 少有游客来吃 基本都是当地人 有一个中文服务员

2。出发去咸德海水浴场

海鲜煮煮煮放一只活章鱼 然后继续煮煮煮 一顿吃了500人民币 这里物价高 且食物单一 吃好咸德逛了圈超市去买面条等准备明天早餐自己酒店里做 酒店房间有微波炉锅碗瓢盆 酒店一楼还有一间独立厨房可以做饭 总之就是方便方便 跟在自己家一样样 适合住两三天

咸德海水浴场可以玩一天 宝宝看见沙子啊海水啊一开始还不肯下去 后来就玩的不要走了 抓螃蟹 看鱼 吹海风 玩沙子 就是太阳好晒呀

我们住了两天 第二天还是老板送到咸德那边吃了豚家的黑猪肉 晚餐我们在超市买了一条鱼和虾 各种蔬菜 三文鱼 回酒店自己做 当香味从厨房飘散出来我们听着海浪看着海景 还有一条小狗 那感觉太幸福拉 去超市记得出示护照 说不定可以退税

第三天我们包车离开了park beach hotel 下次有机会来济州岛一定还是住在这里啊啊啊 实在太有度假休闲的感觉拉 包车我们直接去了ecoland生态小火车公园 这个景点我做攻略的时候就决定要去 可惜那天下着雨 后来到了那儿雨开始越下越大

这边要特别推荐一下 来济州岛必须带上雨衣啊啊 来了六天有四天下雨😫 后来冒雨玩了下小火车 本来好多点可以给宝宝玩 下大雨啥也玩不了 就做了下火车走了 哎

太遗憾啦 然后包车的海舟说去吃手工面 就在ecoland附近 我们点了海鲜面鸡肉面 妈妈不吃海鲜不吃辣 所以这碗面她后面几天也念叨好吃

吃好出来我们直接去了海洋馆 在城山日出峰下面 海洋馆人特别多 还好有宝宝在无需排队直接进去看了海豚表演 全程30分吧 座无虚席 宝宝特别安静的看完了全程 真的好棒 有些宝宝都吓哭了 因为声音还是比较响的 海洋馆玩了一个小时多出来 雨不下了 我们就去城山日出峰走了下

没去爬 已经下午四点快 就在山脚下走走 然后出发去第二家酒店 凯悦酒店凯悦酒店在中文观光区 属于五星酒店 但是比较老 酒店房间较小 设施蛮齐全 环境也不错 酒店出去就是偶来小路 还有中文海水浴场和柱状节理带

GS25这家便利店随处可见 价格偏高 我易买得一包泡面韩元800 便利店1400 而且东西很少 有些像面包啊什么的都被买光了 当天晚上我们走了一段路在路口吃了一家烤猪肉店 还点了一份套餐 海鲜砂锅加鲍鱼粥和鲍鱼砂锅 贵且东西少

第四天 我们早上睡了懒觉慢哟哟起来早餐没在酒店吃 吃了前天晚上的面包然后打车去柱状节理带玩 玩好出来没有的士车 等了好久 建议这个景点步行就可以 我们带了宝宝没办法 直接去了善良鲍鱼 强烈推荐 不错 量多且好吃 吃了70000韩元 感觉满足呀

然后天又开始下大雨 我们请店里服务员叫了车 等车时在门口小朋友随便按了咖啡机一个按钮 出来一杯咖啡 哈哈 味道还不错 打了车回酒店睡午觉拉

睡好去了中文海水浴场玩 好多人在拍婚纱照 冲浪 各种玩 沙滩还是咸德干净 这边浪很大

回酒店清理干净出发去吃香格里拉海鲜自助拉 建议12点前订好 可以便宜一点 海鲜就是虾啊蟹脚啊 鲍鱼粥还有三文鱼之类 和国内海鲜自助差不多 吃的人比较多 毕竟外面随便吃下也要五六百 这边任吃也要900 我们吃了好多蟹脚 三文鱼吃饱饱走路回酒店 济州岛的路都是上坡下坡 实在走的累屎

晚上安顿好宝宝 🐑爸非要去听海浪声 于是11点去酒店偶来小路听了海浪声 回来大厅休息了下回房间

第五天 酒店一早打车去市区 还有最后一晚拉 今天在蜂窝上订了韩服体验 预约下午四点 上午打算新罗买买买

韩服体验 100多一人 几个场景 我们是因为宝宝快两周岁所以想给他拍下纪念下 不然感觉也没必要拍 还有发饰比较单一 场景少 价格略高

逛了新罗免税店 基本好的都断货 品种较少 优惠力度较大 人多 建议市区酒店拿一份关于新罗的优惠单 可以便宜点 而且满多少还有礼品送 新罗逛好回到最佳西方酒店 最后一晚 午餐吃了去新罗路上一家东北人开的面食店 水饺和酱猪脚 还有包子 吃的非常落胃

吃好仍旧回酒店睡午觉 然后下午起来拍韩服 花了两小时 然后走到保健路 去吃了路上几位济州长住的中国学生推荐的黑猪肉店 终于坐在榻榻米上吃拉 哈哈哈感觉棒棒哒

最后一天吃了参鸡汤 去机场咯 飞机晚点五小时在机场宝宝和一个小美女玩的开心~这次旅行可能未必使小朋友印象深刻 但是他玩的开心吃的开心这样就够啦 从一开始哭哭闹闹到后来会主动和人交流 乖乖吃饭 特别棒 争取明年带他去远一点地方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28 18:25

引用 冬叶覆雪 发表于 2016-10-28 18:25:34 的回复:

回复冬叶覆雪:适合的呀 适合散心度假亲子游

2016-10-29 19:51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31 19:55

引用 胡萝卜小姐 发表于 2016-10-31 19:55: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