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奔小分队之泰国行:芭提雅~普吉岛~澳门之行

快乐\生活 LV.2
2016-10-27 20:07 142/0

1 芭提雅

历时半年的泰国行计划在9月底终于实现了,让我们一行八人期待已久的旅行正式开始了!
出发之前我们已将住宿、往返机票、娱乐项目等提前预订好了。飞机票是提前半年定的,票价一定要提前定!节省费用,不过土豪随意!一家费用大概7000左右。
9月29日下午,从太原机场粗发,起飞至小奔对盼望已久的泰国之行。满满的期待~(其实,临近快出去的半个月都是数日子熬过去的,心早已漂往远方~)

在任何机场都需要把行程单准备好,因为机场人员要检查!看你行程是否合规。
我们先抵达澳门机场,后转机去芭提雅。心情是美好的,道路是畅通的

此图为泰国芭提雅最具特色的风月步行街,整条街都是合法化的“租老婆”特色,所谓“租老婆”即嫖妓,这里是欧美人的后花园,满街上都是老外牵手泰国人的“温馨画面”。据说第二年再组同一个人可以享受优惠哦可不知道他们怎么能还能认识,每天接待这么多人,不会脸盲么?

在当地一个购物中心楼下,吃了有泰国特色的泰国饭菜,话说有点吃不惯的节奏,我要吃新鲜的海鲜

晚上在红姐餐厅吃了好吃的饭菜,确实不错哦,强力推荐👍
光顾吃了,没顾上照照片!一群吃货!

顺便说下我们住的酒店,大概280元/晚

2 丛林飞跃

第二天经历了丛林飞跃20多项自我挑战。从一条相隔5米的钢筋绳子上独自腾空从一棵树走到另一颗数上,当然有安全措施,但对于未知的恐惧还是会让你有所忌惮。对于这样的挑战,只要你鼓舞勇气迈出第一步,接下来,只要坚持就可以了!人生不怕不怕!勇往直前!

挑战完自我,让饿🐺转世的一群人消耗了不小的体力和精力,先开启吃货模式!再做个Massage!人生在世要对自己的身体好点哦!
忘了这家餐厅叫什么了,好像是韩国料理,饿疯的一群人啊!

说一下,芭提雅的Massage比较便宜,大概200泰铢足底按摩一个小时

一直想纹一个,但一直没勇气,怕疼啊😱,但很漂亮的说就是持续时间不长,植物的着色剂真心留的时间不长。(忽略我丑丑的腿)
根据纹的大小定价格,我画了腿和锁骨上的,一共泰铢600,可以讲价会讲价的大神可以更便宜

3 普吉岛

粗发!向普吉岛进发!话说曼谷机场免税店的东西好便宜!双退税!买东西超值!

西蒙人妖秀!美美的人妖,棒棒的表演!可我看见那个胖人妖消化不良了!

4 海钓~浮潜

今天一行八人过了把土豪的隐!包船出海钓🐠🐟!而且我们人品大爆发,钓上了近40斤的💗Yellowtail Kingfish💗!哇在不到2个小时内被我们几个吃货干掉!那味道入口即化,柔软多汁,完爆任何的生鱼片!连晕船没胃口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虽然他们吃不出来味道)
据说这条鱼能买1w多RMB,此次海钓赚翻了
海底是个神奇的世界,让人着迷~送上照片

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

现在要说说我们的大披萨!绝对是海边一景儿!吸睛👀无数!

晚上是尚总的生日趴(我们密谋已久),美美的在江西冷吃了一顿韩国料理

我们住的Nipa酒店,大概264元/晚

4 斑赞海鲜&江西冷

在斑赞吃海鲜绝对是超级划算的事情!4只大青龙,8只大皮皮虾,2盘花蛤,2盘青菜,1盘小鱿鱼,1盘扇贝,5杯鲜扎果汁,4瓶🍺,算上海鲜加工费,共7400泰铢,折合RMB185一个人!真是便宜爆了!而且超鸡好吃哦
不过人在国外还是小心被宰!要各家比较一下!虽说出来都是玩开心,但咱还是要考虑兜里的腰包!(土豪请忽略本段)

晚上去巴东海滩,浪里个浪~

巴东酒吧一条街,不过不喜欢这样的喧闹,果断走了

5 江西冷逛吃~逛吃~

第五天在江西冷逛了个遍,东西有些确实比国内便宜,但吃的建议还是在淘宝上买,算下来还是淘宝便宜的多。
yoyoi的日本菜上菜速度很快,我们连的3天逛街都吃这个,味道不错,喜欢拉面

Biger  C泰国的超市,泰国食品是不收税的所以这么便宜😊

6 男生红帆船⛵女生继续逛吃

因各种原因,我们女生决定不去红帆船,只让男生去了!但这个钱因为没有提前3天告知人家只退一半的💰,630RMB/人,有点小心疼,又是一顿海鲜啊!
大红⛵大概能容纳下50人左右,有点加勒比海盗的感觉。但没有我们自己包船爽!都没有休息的地方!来这的国人还是很多的,所以咱们要注意素质!船上有个孩子和父母闹别扭,一直在嚎叫(不夸张)这家庭教育的缺失是最可怕的!还有的人都吐的没知觉,被人抬走的!(惊悚)

尚总的这个大火烈鸟🐦又吸👀无数了!😄

我们女生则在江西冷逛吃逛吃😄

这个超级好吃60泰铢1个!

一行四人,被同行的两个女孩逛废了!武导和我来做个massage,她们继续逛!真心是持续充电状态她们!佩服的不得了!

300泰铢1个小时

晚上在斑赞的夜市又吃海鲜来了!这回一共6980泰铢,一家1750。8只老虎虾,8皮皮虾,4只龙虾,2只大螃蟹,8瓶🍺,美美哒!没有加工费!这要说下这个海鲜都是死的,所以价格稍微便宜点,确实没有活的好吃,但味道也不错,都是当天死的。(斑赞海鲜市场关门早)
他们卖海鲜有套路,先让你看,给你称了你也不好意思走了,而且有点宰中国人的意思,因为国人确实去的多,而且一副不差💰的样子。所以你要会讲价格。这个价格大头给老板,小头给服务生当小费,算是招揽客户的酬劳!

7 卡塔别墅开启度假模式

卡塔离江西冷也就15分钟车程,这是一栋三层小别墅。700元/天,超级划算。
我们住三层,有泳池,随时可以畅游楼顶有烧烤架,晚上BBQ
在这老外也比较多,因为可以悠闲的租的老婆在别墅里想干什么干什么

这是三层

泳池

晚上的晚餐

一群人在玩谁是卧底,玩的好嗨,直至凌晨

8 别墅生活继续

这是给我们做餐的管家,早餐是包含在住宿内的,一直喜欢这里面汤里的汤,淡淡的香甜~

阳台一景

我们晚上的BBQ,800泰铢/人,美味螃蟹贼好吃,肉嫩鲜美
自助式BBQ,给的饭量都很足,一群吃货们都没能吃完,真是暴殄天物!罪过啊!
晚上依旧谁是卧底,又玩的很嗨
旅行接近尾声了,我们将要踏上返程的旅途了,好舍不得啊

9 澳门

凌晨4点出发去普吉机场,心有不舍,但正常的生活还需要继续的!为明年的旅程奋斗!

澳门航空,曼谷航空,这两家航空公司,澳门航空的✈餐符合我的口味,中国餐,曼谷的还是不适合我这个大中国人的胃口。

澳门转机需要逗留22个小时,才能回国,澳门住宿是比较贵的,地少人多,因此我们在当地找了一家旅店~英京酒店,价格比较合理,住房干净,老板人也很nice,我们询问的问题都一一作答。澳门真的很小。建筑物有特色但都拥挤在一起

晚上为了逛吃赌方便,我们一行人去了威尼斯人,逛吃逛吃

屋顶的壁画

看见这个景美吧!蓝蓝的天空,在这逛街不觉天黑

澳门吃饭不比泰国,物价比较贵!吃顿饭的💰够我们在泰国吃两三顿了!

云吞牛腩面,85澳币

一品粥,60澳币

换点筹码玩一下,果然不喜欢赌😣

9 踏上归途

启程回家了,下次自己带家人再来!